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宜昌市 >夷陵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宜昌晓峰情人泉景区

时间:2024-03-29 02:27:20

来源:互联网

情人泉位于晓峰风景区内、与悬棺一河相隔的对面,是一个集洞、泉、瀑为一体的原始白云岩溶洞和地下河景区。景区以洞美、泉清、瀑奇著称,内有三道十分罕见的地下瀑布贯穿于形态各异的钟乳石之间。

宜昌情人泉

景区由情人渡、情人谷、情人河、情人宫四大系列自然景观组成。若要进入景区先需在情人渡坐船,随着渡船的驶入,情人瀑的轰鸣声也隐隐传来,再往里,便能看到情人泉的点晴之笔——连体成双、体态婀娜的钟乳石,它们如情人相拥、玉体相偎,,在这里一站就是一千年,一万年,上亿年;淌过温婉流淌情人河,彼岸是情人宫,情人宫千姿百态、风光无限,堪称最美丽的“水底世界”,素有“中国最浪漫的地下河”美誉。

宜昌情人泉

情人泉是湖北唯一的地下飞瀑和罕见的白云岩溶洞。情人泉景区险奇幽深的金色溶洞堪称地质奇观,三峡地区最大的地下泉水飞瀑震撼人心,浪漫的情人石与古老传说令您体验一段燃情之旅。

宜昌情人泉

无论是情人河、情人柱、情人瀑,还是爱情岛、海枯石烂石、天长地久石,都给予了这爱情的圆满结局。

三道十分罕见的地下瀑布贯穿于形态各异的钟乳石之间,在全国溶洞中绝无仅有,有“中国最浪漫的地下河”之称。

宜昌情人泉

景区由天趣盎然的情人渡、情人谷、情人河、情人宫四大系列自然景观组成:

体态婀娜的钟乳石如情人相拥;温文尔雅的情人河缠绵流淌;千姿百态的情人宫风光无限,堪称最美丽的“爱情水世界”。

宜昌情人泉

经地质学家考证,情人泉是一条由裂隙水系发育而成的地下河,可考察长度约十公里,集洞、泉、瀑于一体。

情人泉有着非常罕见的寒武系、地质年龄约七亿年的白云岩溶情人泉夜景洞。它的地下河风光和地下瀑布,在全国都是十分罕见的。

1、宜都情人泉景区等级:AAA级;

2、宜都情人泉景区参考门票价格:情人泉35元(预订优惠价:30元),三峡大瀑布+情人泉套票:131元;

3、宜都情人泉景区电话:0717-7957042;

4、宜都情人泉开放时间:8:30-17:00;

5、宜都情人泉景区地址:宜昌宜都市晓峰风景区内312省道2309公里处

6、宜都情人泉景区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①在夷陵广场坐100或101路道夷陵客运站下,再做到雾渡河的车。

②坐100路车到小溪塔客运站,对面有小溪塔到雾渡河的车,路过情人泉,约半小时路程,车费4元。

B.自驾车路线:

宜昌市情人泉旅游区位于晓峰风景区内与悬棺一河相隔的对面,是一个地下溶洞。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保康尧治河旅游区

保康尧治河旅游区

尧治河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襄阳市保康县尧治河村境内,与神农架山水相连,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全长4公里的野人沟又名尧帝沟,相传系尧帝为治水而开…

房县野人谷旅游区

房县野人谷旅游区

房县野人谷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武当山、神农架的中间点,房县城南20公里处,是以山岳型自然风景景观为主的旅游区,有野人洞、…

恩施大峡谷云龙地缝

恩施大峡谷云龙地缝

云龙地缝位于恩施大峡谷境内,纵贯大峡谷前山绝壁脚下。全长约20公里,平均深度为100米,地缝上窄下宽呈“八”字状。上宽平均约为16 8米,下宽平均约30米…

辉县西沟生态村

辉县西沟生态村

辉县西沟生态村位于两省(河南、山西)三县(辉县、修武、陵川)交界处的薄壁境内。平均海拔在800---1500米之间,森林覆盖率95%,河水流经10余公里,是国家级…

秭归九畹溪漂流景区

秭归九畹溪漂流景区

九畹溪漂流,滩潭相连的漂流搏击可让你求索探险,古朴原始的自然风光将使你放松休闲,极具魅力。漂流河道全长13 2公里,分上下两段,上段为惊险刺激的漂…

长阳清江画廊景区

长阳清江画廊景区

清江画廊风景区,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位于宜昌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涵盖了沿清江一线的所有旅游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