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珠海景山公园

时间:2024-04-29 04:21:39

来源:互联网

石景山就是整个珠海城市的最佳观光点,石景山索道坐落于珠海市中心,著名的景山公园内。石景山(又称犀牛望月山),占地面积57.9万平方米,海拔高度148米。

珠海石景山公园

这里石景独特、幽洞奇异、翠湖清澈、植被丰富,其山石林阁之美、人文风物之奇,与香炉湾畔婀娜多姿的“渔女”相映生辉,珠海三新索道有限公司在1998年投资开发的珠海石景山索滑道项目位于珠海城区中心、依山傍海的景山公园内。

珠海石景山公园

公园地势最高处的石景山又称犀牛望月山,只因山顶有一块神似犀牛头的巨石,山形一眼望去宛若犀牛身姿,回首凝望、脚步踯躅。

珠海石景山公园

缘登上阶梯拾级而上,游人遥望之下的犀牛身影也会因远近高低而各不相同,待到逐渐临近山顶,再看巨石又不知犀牛身在何处,回首望去,石景山公园全景却倒尽收眼底,颇有“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志趣。

珠海石景山公园

珠海石景山以千奇百怪的石景而闻名,山上怪石起伏跌岩,错落有序,如奔马绝尘,似众流归海,浑然天成一幅百兽图,因而取名石景山。

珠海石景山公园

乘索道登临山顶,极目所至:东方明珠-香港,南望东方蒙地卡罗-澳门,放眼绿树成荫的珠海全貌,俯瞰近在咫尺的“香炉”、“渔女”和遥望玉珠滴翠、蜿蜒海边的“情侣路”,置身如画美景使人倍感"浪漫之城"现代而浪漫的气息。

珠海石景山公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从山顶直达山下长达630米的管轨式滑道,跨石穿林、掠翠冲幽、蜿蜒起伏、新鲜刺激。

珠海石景山公园

乘坐它,心跳加快的动感顿时生出"世界第一冲"的超然与豪情,是珠海最为著名的旅游观光景区。

珠海石景山公园

索道入口处:石景山缆车全长350米,运行速度1.25米/秒,单向运输能力500人/ 小时。

珠海石景山公园

在山顶最高点可以观珠海城市全景,整个珠海城市的城市风光可以尽收眼底。

山顶出口处:石景山山顶有一个以衫木建造的2000平方米的观光休闲平台,是整个珠海最高最大的观光休闲平台,上面有珠海独一无二的观光休闲茶座。

如果还嫌收获不够,不妨尝试一下有“冲锋车”之称的下山滑道,其一泻而下的过程惊险刺激,可以让人体验到如猛虎下山般的淋漓畅快。

怎么去? 景区地址:。

乘车路线:

搭乘2路、3路、3a路、4路、13路、20路、26路、43路、69路、206路、605路公交车到海滨公园站,下车后向西北方向步行约10分钟可到。

1、珠海石景山观光索道门票价格:60元;

2、珠海石景山公园景区电话:0756-2113058;

3、珠海石景山观光索道开放时间:周一 - 周六 8:30 -17:30;

4、珠海石景山观光索道地址:珠海市中心吉大海滨北路1号景山公园内;

5、珠海石景山观光索道怎么走?

珠海石景山观光索道乘车路线:2路、3路、4路、13路、20路、26路、43路、69路、206路、205路在海滨公园下车

珠海石景山观光索道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石景山公园""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9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乳源天井山森林公园

乳源天井山森林公园

天井山拥有大片的原始森林和优良的自然生态,有“物种宝库”、“广东氧仓”、“粤北水塔”、“华南夏宫”之称。天井山因天井主峰有一潭常年不枯的小湖而…

肇庆盘古山景区

肇庆盘古山景区

肇庆盘古山生态风景区,位于肇庆市北岭山脉,占地约200多亩,距321国道仅400 米,是中国罕有的最靠近城市的原始森林生态风景区,有“小鼎湖”之称。 …

揭西黄满寨瀑布群

揭西黄满寨瀑布群

黄满寨瀑布群旅游区位于揭西县京溪园镇粗坑村,被誉为“岭南第一瀑”,是国家AAAA级景区、广东省国民休闲旅游示范单位、粤东的龙头旅游景区,也是揭西县…

河源野趣沟旅游区

河源野趣沟旅游区

河源野趣沟,国家4A级景区,位于大桂山主峰北部源城辖区内的箩坑,面临万绿湖,处在桂山旅游大道的中段,距广东河源市市区约10公里景区总面积5平方公里。…

紫金越王山风景区

紫金越王山风景区

越王山风景区位于河源市紫金县古竹镇的东江河畔,方圆两平方公里。它属于丹霞地貌,由数十个石山组成,险峻而秀美。主峰海拔316米,四面绝壁,谷底及山脚…

深圳宝安凤凰山景区

深圳宝安凤凰山景区

宝安凤凰山凤凰山被誉为宝安第一山,座落在宝安区福永镇凤凰村东面的山系,海拔678米。宝安凤凰山风景区由山下宝塔胜景区,山中古庙胜景区和山顶晚霞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