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肇庆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广宁保锭山景区

时间:2024-04-28 05:58:42

来源:互联网

宝锭山因景区内两座大山山影重叠,形似元宝而得名。宝锭山是广东省竹子试验基地,广东省频危动物保护基地。以竹文化、财神文化和养生文化为主题,有君子园、“天下第一财神”、竹文化博物馆、郑板桥听竹亭、名竹园、野生动植物观赏区、七彩湖、桫椤谷、方竹涌等。

广宁保锭山景区

景区内具有丰富的科普资源:拥有150多种珍稀竹子,1000多种植物资源,200多种珍稀动物,还建有全省最大的竹文化博物馆,收集全国有名的竹艺术品300多件,是一个集科普、观光、会务、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景区内还设一座中国竹业产品展销中心,竹产品达1000多种,是购买竹制品的首选之地。

广宁保锭山景区

竹子是宝锭山的一大特色,这里集天下竹之大成,有全世界最大的竹,全世界最小的竹,也有全世界罕见的红宝石竹,更妙的是酸竹、甜竹、苦竹、辣竹,人生的酸甜苦辣竹先知。那“金、银、珠、宝”竹也令人叫绝,财富竟能由竹中得到。宝锭山还有全广东最大的一片方竹林,最大一片的斑竹、紫竹林……

宝锭山既是科考、野营、教学的重要场所,又是旅游观光、祈福度假的胜地。景区中有“六奇”景观(山奇、水奇、树奇、竹奇、神奇、人奇)为广东省所少有之胜景。主要景观有君子园、聚财天地、郑板桥听竹亭、名竹园、野生动植物观赏区、七彩湖、桫椤谷、方竹涌等。景区清代就建有财神塑像,并于每年的农历七月二十二日举办财神节大型文化活动。

门票价格:5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电话:0758-8668898;

景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南街镇碧翠湖。

保锭山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碧翠湖宝锭山景区位于广州往贺州国家二级公路旁,广州方向上广佛高速转广三高速到三水,往四会行广宁方向往广宁,过广宁春水收费站行20分钟后到达碧翠湖宝锭山景区。

广州方向上广佛高速转广三高速到三水,往四会行广宁方向往广宁,过广宁春水收费站行20分钟后到达碧翠湖宝锭山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7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肇庆四会贞山景区

肇庆四会贞山景区

贞山风景区位于肇庆四会市城区的西南面3公里处,山高649米,风景区内林木葱茏,山清谷幽;清泉瀑布,云蒸雾蔚,有如人间仙景。 贞山座南向北,冈献层…

深圳羊台山森林公园

深圳羊台山森林公园

羊台山森林公园,为深圳八景之一,位于深圳市西北部,宝安区石岩街道与龙华街道两镇交界处,气势宏伟,风光秀丽。羊台山主峰海拔587 3米,是深圳西部最高…

江门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江门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圭峰山,世界自然遗产之一,西距鹰潭35公里,地处三清山、龙虎山和武夷山之间,有"天然盆景"誉称。是广东省著名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AAAA级旅…

仙游大蜚山森林公园

仙游大蜚山森林公园

大蜚山位于仙游县城以北,方圆1435公顷。每到12月末,随着近期气温骤降,大蜚山大小山头出人意料地层林尽染,在苍松翠木衬托下,远远望去,漫山红叶似斑…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景区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景区

清远森波拉度假森林景区是清远一带最大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胜地,是一个远古森林里的山水世界,也是一处火山遗址下的温泉天堂。森波拉度假森林集水上娱…

汕尾玄武山旅游区

汕尾玄武山旅游区

玄武山濒临南海碣石湾,旅游区内景区内文物古迹众多,元山寺依山丘而建,历史悠久,建筑精美,寺中供奉北极真武元天上帝,释加牟尼、观世音、弥勒等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