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佛冈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景区

时间:2024-04-28 21:55:19

来源:互联网

清远森波拉度假森林景区是清远一带最大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胜地,是一个远古森林里的山水世界,也是一处火山遗址下的温泉天堂。森波拉度假森林集水上娱乐、山地旅游、温泉疗养、商务休闲和森林度假于一体,力图给游人带来全方位的休闲体验,再现远古森林的奇妙景观和部落文化。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景区

森波拉奇妙世界主题乐园是景区最核心的项目,占地800余亩,重现了羊角山远古部落城堡风貌,展现了岭南原始森林的远古变迁与欢乐和谐。“波拉”在梵文意为非常神奇、非常令人向往的地方,“森波拉”则意为森林里非常神奇、非常令人难忘并且诞生难忘经历的地方。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重现了海底森林远古景观,恢复了羊角山远古部落遗址、第四纪火山冰川遗址等远古现象,营造了森波拉古城堡“海底”隧道、湿地公园、波拉湖等景点设施,展现了岭南森林的远古变迁与欢乐和谐;森波拉剧场独创国内森林主题秀,传情演绎森波拉的远古历史和故事传说。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占地八百余亩,营造了水底隧道、奇妙混地岛、紫薇岛、樱花山、波拉湖、森波拉剧场、森波拉迷城等设施。森波拉奇妙世界拥有世界最高的巨无霸仿真恐龙、中国首台森林神话主题Show、全国首创森林古城堡水底大门、广东最大的桫椤纪王国、二十八个奇妙湿地动漫岛、四大主题景观迷城、古藤峡谷攀爬俱乐部、远古森林里的森波拉部落等八大奇景,其中桫椤谷处于一个峡谷幽深,神秘性非常强的热带雨林中,三千多株“植物活化石”形成广东最大的、最集中的桫椤群,数十条“恐龙”隐藏其中,形态各异,有的还可摇头摆尾发出声响,成为中国最逼真的“侏罗纪公园”。

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景区

碧波荡漾的湖面上,错落有致地分布着大大小小共28个小岛。岛与岛之间分别用一座渗透着淡淡古韵的小桥相连。小岛的古藤绿树间,真是捉迷藏的好去处,一家大小可以增进点亲子之情,三五知己又能回忆往昔欢畅时光,更能彻底走遍湿地岛的每个角落。

以石雕、图腾、花卉、藤蔓四种天然景观为主题建成的大型迷宫,让你试试如何在迷失中找到出路;上千株形态各异的野生藤蔓顺着岩壁生长,你可以挑战自然的力量,攀爬着古藤冲击顶峰。景区的这些素质拓展项目安置于山水之间,不失为都市人生活的另一种调节。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预订优惠):森波拉奇妙世界80元、森波拉冰川水谷、火山温泉:周一至周五19点118元,周五19点至周日138元;

开放时间:奇妙世界09:00-18:00、火山温泉10:00-次日1:00

景区电话:0763-4382333;

景区地址: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清远森波拉度假森林景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广州越秀南客运站、广园客运站、天河客运站,清远旧站、新站,英德城西客运站每天都有多趟班车直达佛冈。

自驾路线:

广州→森波拉度假森林:(全程约50分钟)北环高速—(岑村入口)—华南快速干线—(太和入口)—京珠高速公路(北行)—佛冈出口—右转106国道韶关方向(4公里)—见森波拉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

清远→森波拉度假森林:(全程约45分钟)清佛公路(由清城区洲心收费站入)→106国道(佛冈方向)→佛冈县城→106国道(韶关方向4公里)→森波拉度假森林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汕尾玄武山旅游区

汕尾玄武山旅游区

玄武山濒临南海碣石湾,旅游区内景区内文物古迹众多,元山寺依山丘而建,历史悠久,建筑精美,寺中供奉北极真武元天上帝,释加牟尼、观世音、弥勒等神像…

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

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

帽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市东北郊,始建于1997年,2001年经省林业局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帽峰山座落在白云区太和镇、良田镇交界处,距市中心25公里,地理…

博罗象头山

博罗象头山

象头山景区位于博罗县中南部,距惠州市区18公里,面积33平方公里。象头山形成于白垩纪的火成岩,岩壁耸立,雄伟奇峻,主峰蟹眼顶海拔1023米。山体基岩形…

惠州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

惠州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

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古称蓝粪山,现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广东惠州龙门县境内,面积124平方公里。境内山峦起伏,平均海拔600米,最高峰天堂顶1228米,附…

深圳梅林山公园

深圳梅林山公园

梅林山公园(梅林公园)位于福田区北面,是福田中心区中轴北延线上的一颗绿色明珠,最高处海拔高度362米。公园在生态保护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度开发,建设了侨…

韶关广东第一峰

韶关广东第一峰

广东第一峰石坑崆,古称“天南第一峰”,海拔1902米,是我国最主要的三条地理分界线之一的南岭山脉主峰,也是广东省最高峰,论其高度,她俯视黄山、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