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汕尾市 >陆丰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汕尾玄武山旅游区

时间:2024-04-28 19:19:38

来源:互联网

玄武山濒临南海碣石湾,旅游区内景区内文物古迹众多,元山寺依山丘而建,历史悠久,建筑精美,寺中供奉北极真武元天上帝,释加牟尼、观世音、弥勒等神像、佛像,释道汇流。

汕尾玄武山

汕尾玄武山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广东省历史文化名镇碣石镇北郊,是国家AAA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玄武山景区有历史悠久的元山古寺、福星垒塔、古戏台、巨型山门、精雕牌坊等古艺建筑;有“山不在高”、“三台保障”、“麒麟石”、“起龙岩”、“龙门石”等奇岩异石和摩崖石刻;有“水德灵长”、“灵声满道”等中华名匾。

玄武山元山寺为粤东最大、文物保存最完整的宗教庙宇之一,2001年6月25日,国务院颁文将元山寺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汕尾玄武山求签行灵验,可在元山寺求个好签,听说陆丰玄武山的玄天上帝很显圣灵应。

汕尾玄武山

新拓建的玄武山后山园林接碧生香,植圃栽花,恬适开阔。其间有仿古式建筑,优雅舒适的接待楼和一千多文化座位的斋菜馆,为游客的食住提供服务。园内有停车场,游客中心,并提供图片资料和咨询服务等。

汕尾玄武山

游客还可往西三公里到观音堂岭旅游区观赏水月古庙、海滨浴场和海边多处古今名人磨崖题刻;向南四公里。可经石洲文化公园往田尾山海岬,观赏海底花园、古炮台遗址我挂有林则徐《苍海恩波》题匾的天后宫,更可面海一掬沧澜,尽游兴。

汕尾玄武山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汕尾玄武山旅游区以秀丽的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元山寺神秘的宗教气氛及周边景点和区内热情周到的服务,喜迎八方游客的到来。

1、玄武山景区等级:AAAA级;

2、玄武山景区门票价格:免费,福星塔5元;

3、玄武山景区开放时间:8:30-17:00;

4、玄武山景区电话:0660-8691952;

5、玄武山景区地址: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碣石镇。

6、玄武山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可在陆丰市汽车总站坐车到碣石镇,再坐9号线中巴在元山寺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6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

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

帽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市东北郊,始建于1997年,2001年经省林业局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帽峰山座落在白云区太和镇、良田镇交界处,距市中心25公里,地理…

博罗象头山

博罗象头山

象头山景区位于博罗县中南部,距惠州市区18公里,面积33平方公里。象头山形成于白垩纪的火成岩,岩壁耸立,雄伟奇峻,主峰蟹眼顶海拔1023米。山体基岩形…

惠州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

惠州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

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古称蓝粪山,现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广东惠州龙门县境内,面积124平方公里。境内山峦起伏,平均海拔600米,最高峰天堂顶1228米,附…

深圳梅林山公园

深圳梅林山公园

梅林山公园(梅林公园)位于福田区北面,是福田中心区中轴北延线上的一颗绿色明珠,最高处海拔高度362米。公园在生态保护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度开发,建设了侨…

韶关广东第一峰

韶关广东第一峰

广东第一峰石坑崆,古称“天南第一峰”,海拔1902米,是我国最主要的三条地理分界线之一的南岭山脉主峰,也是广东省最高峰,论其高度,她俯视黄山、庐山…

乐昌金鸡岭景区

乐昌金鸡岭景区

金鸡岭位于广东北大门---岭南第一镇的乐昌市坪石镇,距京珠高速公路坪石出口3千米,因岭的西北峰顶有座巨石,貌似雄鸡,昂首北望,引颈欲啼,故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