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阳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韶关广东第一峰

时间:2024-04-29 02:58:10

来源:互联网

广东第一峰石坑崆,古称“天南第一峰”,海拔1902米,是我国最主要的三条地理分界线之一的南岭山脉主峰,也是广东省最高峰,论其高度,她俯视黄山、庐山,超越东岳泰山,中岳嵩山,北岳恒山,南岳 衡山,几舆华山齐肩。

韶关广东第一峰

广东第一峰,国家4A级景区,位于阳山县北部的秤架镇,海拔1902米,比五岳之中的东岳泰山、中岳嵩山、南岳衡山还高,被称为“广东屋脊”。

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总面积138.8平方公里。古老的原始森林,神秘的高山峡谷,奇特的喀斯特地貌 珍稀的野生动植物,随处可见的温矿泉,如诗如画的清流瀑布,构造了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雄、奇、险、 秀、旷、奥、幽“的大自然奇观;

韶关广东第一峰

清爽扑鼻的负离子气息,宁静宜人的气候环境,盛夏无酷暑, 冬可观雪象, 使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成为广东境内甚为罕见的度假胜地。

登上这屋脊,在雾海中若隐若现、飘忽不定,仿佛进入仙境,真是“入目高山生翠霭,穿云飞瀑泻银河”。

韶关广东第一峰

广东第一峰高山耸立、古树苍劲、瀑布壮观、温泉清秀,珍贵的动、植物资源非常为丰富,是全省七大自然保护区之一,是广东保存最好、面积最大的亚热带原始森林,也是省级珍稀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的确是旅游、观光、避暑的好去处。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韶关广东第一峰

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是北回归线上最大的一片绿洲,拥有大面积原始森林,森林生态系统稳定,常绿阔叶林茂密,溪流四季不断,深潭瀑布众多;景区内的石坑崆是广东最高峰,海拔1902米;第一峰森林区的平均空气负离子含量在4000个/cm3以上,在天泉瀑布测定值高达10.57万个/cm3,空气负离子含量是广东省之最,国内罕见。

韶关广东第一峰

景区整合了粤北地区热点旅游景点,这里有雄伟的第一峰有云海、日出、晚霞、冰雪等壮观;幽静的天泉瀑布是天然的空气负离子品氧区和森林“芬多精”浴场;秀丽的太平洞景区蕴藏着神秘多姿的瑶族风情;

还有广东海拔最高的第一峰漂流让您在与大自然拼搏中大显身手;如梦如幻的天泉温泉使您洗尽疲惫、好梦相随;阳山特产、南岭风味的绿色健康美食令您大饱口福;独具魅力的天泉别墅和瑶家木屋有享受不尽的舒适与抚慰……这一幅幅怡人美景,令您如醉如痴、流连忘返。

会当凌绝岭,一缆众山小。神秘莫测的天南第一峰石坑崆,象一只巨大神龟安卧在天界,这是神话中玉皇大帝居住的地方。那“天皇庙”的遗址上,不久将恢复她昔日的辉煌。

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层峦叠嶂,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达30多座。那东南方清清落落的石韭岭,是太白金星出没的地方;北面山坡上正爬行,仰望是传说的“石蛙望月”。

1、韶关广东第一峰景区等级:AAAA级;

2、广东第一峰景区门票价格:98元;

3、广东第一峰景区开放时间:7:00-18:00;

4、韶关广东第一峰景区电话:0751-6686060;

5、韶关广东第一峰景区地址:广东韶关阳山县北部秤架镇。

6、韶关广东第一峰怎么去?

A、乘车线路:

可在广州省站坐广州→阳山(车票大约为45元;发车时间:10:45、12:45、14:45),阳山车站下车后坐2元人力车至阳山二建停车场(第一峰大厦斜对面)转乘阳山→天泉度假车(车票大约为:10元;发车时间:早上6:30-17:30每40分钟一班)即可到达广东第一峰

B、自驾路线:

广州罗冲围方向→广清高速公路→清远市→清连一级高速公路→阳山县城入口沿广东第一峰路标即可到达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

行车时间:广州至清远市(约1小时)清远至阳山县城(约2小时)广东第一峰(约1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6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乐昌金鸡岭景区

乐昌金鸡岭景区

金鸡岭位于广东北大门---岭南第一镇的乐昌市坪石镇,距京珠高速公路坪石出口3千米,因岭的西北峰顶有座巨石,貌似雄鸡,昂首北望,引颈欲啼,故而得名,…

鹤山大雁山景区

鹤山大雁山景区

大雁山面临西江,因其山形似大雁而得名,为江门侨乡新八景 --“雁影波光”,省级森林公园,定名为“广东省大雁山森林公园”。大雁山峰峦起伏,奇石竞秀…

清远天子山瀑布景区

清远天子山瀑布景区

天子山瀑布群为一组天然梯级瀑布群,位于清远市清城区。天子山(俗称大罗山,海拔998米)南麓,山高险峻,远离闹市,林木茂密,物种丰富,山花烂漫。探险、…

清远笔架山森林公园

清远笔架山森林公园

清远笔架山位于清远市清新县笔架山林场境内,亦称笔架山森林公园,是一个以纯天然为主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与市中心相距约8公里,是一个以纯天然为主的生态…

广州番禺莲花山旅游风景区

广州番禺莲花山旅游风景区

广州市番禺莲花山旅游风景区是一个溶古代粗犷和现代秀美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为"新世纪羊城八景"之一--"莲峰观海",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在番禺东部珠江…

清远飞霞山景区

清远飞霞山景区

飞霞山风景区,俗称飞来峡风景区,景区南距广州 60公里,西离清远市区 20多公里,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和 旅游度假区,是道教的第十九福地。 飞霞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