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远笔架山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9 04:40:08

来源:互联网

清远笔架山位于清远市清新县笔架山林场境内,亦称笔架山森林公园,是一个以纯天然为主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与市中心相距约8公里,是一个以纯天然为主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享有“全国十大生态旅游圣地”的美誉。

清远笔架山森林公园

清远笔架山景区全年的平均温度为22度,夏天的平均气温为29度,冬季为13度。因此,这里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来漂流的地方。笔架山的漂流河道至今仍保持着原汁原味,很原始,没有进行任何的人工创造。笔架山内大部分是浅层风化土的石岩,数峰夹一谷,山水交溶,春夏秋初,山林间常可看见白鹇、灵猫、果狸。景区离清远市区8公里,距广州只有70多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清远笔架山森林公园

在河流中,到处是奇山怪石,河道的两边是各种各样的古树和枯藤。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百花盛开,鸟叫虫鸣,坐在竹筏上,漂流而下,欣赏着两边的美景,好不惬意呀!清远笔架山的空气中含有很多负离子,没有任何的空气污染。进入清远笔架山景区就好比进入了一个天然氧吧,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来清洁清洁自己的身体吧!

笔架山峡谷漂流分两段,上游河道落差大,水流急,弯道多,最大落差有2.5米,河道最宽3米,高滩大跌,石岩无数,刺激惊险,是勇士漂,下游河道较为和缓,虽有各种滩跌洄潭,落差一般在1米以下,正常水深40-50公分,称为逍遥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清远笔架山森林公园

在清远笔架山景区,有很多美食菜肴。其中最著名的是北江河的鱼、清远鸡和全菇宴。北江河的鱼全是天然长成,鱼肉鲜美,鲜嫩可口。清远鸡,则是用清远本地的草菇为作料,与鸡肉一起烹调。

清远鸡皮黄柔嫩,味道鲜美,风味独特,可谓是清远美食的代表。清远鸡不仅可口,而且还有养生健体的作用呢!全菇宴,主要有梅花鹿的骨头、尾巴、鹿茸、鹿肉等为原材料进行烹制。据说全菇宴有滋补身体壮阳的作用。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清远市清新县笔架山林场境内。   清远笔架山森林公园怎么去?

清远笔架山距清远市区仅10公里。清远的公路四通八达,107国道贯穿全市,自驾车沿广清高速公路从广州到清远市区只需1小时。

广州---广清高速(全程)---清远大桥---清连一级公路---迳口隧道转(有路牌指标)笔架山峡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5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州番禺莲花山旅游风景区

广州番禺莲花山旅游风景区

广州市番禺莲花山旅游风景区是一个溶古代粗犷和现代秀美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为"新世纪羊城八景"之一--"莲峰观海",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在番禺东部珠江…

清远飞霞山景区

清远飞霞山景区

飞霞山风景区,俗称飞来峡风景区,景区南距广州 60公里,西离清远市区 20多公里,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和 旅游度假区,是道教的第十九福地。 飞霞山是…

深圳梧桐山森林公园

深圳梧桐山森林公园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深圳特区东部,横跨罗湖和盐田两区,距深圳市区约10公里,包括东湖公园、仙湖植物园和沙头角林场的部分场地,面积共31 8平方公里…

清远神笔山神笔洞景区

清远神笔山神笔洞景区

神笔山位于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阳城镇畔水管理区岭头塘。神笔山生态旅游区被誉为岭南一绝,新发现和刚开发的高品位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神笔仙洞地心溶洞漂…

泉州山线绿道

泉州山线绿道

泉州山线绿道全长22 5公里,起于西湖公园北大门,经清源山风景区、少林寺、大坪山公园、桃花山公园、森林公园、观音山公园、市行政中心等地,终于东海滨…

佛山高明皂幕山景区

佛山高明皂幕山景区

佛山皂幕山旅游风景区,以自然生态风光为主,深黑为皂,帷帐为幕,其主峰海拔804 5米,是佛山地区最高峰,号称“佛山第一峰”,山顶的“皂幕凌云”则是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