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阳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远神笔山神笔洞景区

时间:2024-04-28 23:17:34

来源:互联网

神笔山位于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阳城镇畔水管理区岭头塘。神笔山生态旅游区被誉为岭南一绝,新发现和刚开发的高品位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神笔仙洞地心溶洞漂流给人一种穿越时光遂道的奇妙体验,充满了惊险、刺激、梦幻之感。

清远神笔山神笔洞景区

神笔仙洞:洞门开启时,洞内灵光映月,晶莹剔透、形象万千的稀有矿藏黄蜡石溶岩奇观豁然显现眼前。上万平方米的洞厅,堆堆集集地展示着神奇百态、拟人似物的钟乳石,什么慈神憨佛、情侣望夫、定海神针、狮身人面、横流石瀑、垂挂银幔,漏光玉屏、擎天石柱,它们独峰成景;洞内景观千奇百态,有名字的没名字的,任人演绎使人遐想的,拟人拟物似兽似禽的,说之不尽数之不完。

清远神笔山神笔洞景区

蜂蛹石林瀑布:石林——纵观整个景区,嶂峰谷壑苍秀含幽,山湾石林雄奇俊美, “翠峰园”的天然石林,苍峰叠巘,山水交融;神狮台上仙山福地, 如天上人家。君不见,从“玉路潭”到“天星桥” 下的“观瀑台”, 要攀爬 上百米 的陡峭山道, 然后小心翼翼地沿着 人工建 造的壁崖栈道 “虹桥” 穿行 游人在虹桥 行走, 头上瀑布 凌空, 脚下细雨飞烟, 潭面烟霞渺渺, 朝阳初上,彩虹依依, 真乃人间仙境。

清远神笔山神笔洞景区

地下河漂流: 地下溶洞,实为罕见的地宫,蜿蜒曲折,穿越多个村寨地底下惊险刺激,更有特色;不但洞中有洞,而且洞内景观千奇百态,雄浑大气,有名字的、没名字的,任人演绎、使人遐想的,拟人拟物、似兽似禽的,说之不尽数之不完。

清远神笔山神笔洞景区

君不见,“天人合一”景观,一盘巨大的悬石,凌空遮蔽在河床的半空,悬石盘底盘呈水平状盖板,中心有后生鹅管,边沿有裙状流石,上面堆积着酷似西域殿堂塔状金顶的岩溶景观,而塔顶上还有一条竹竿大小、长约半丈的小石柱与穹顶的石钟乳连成一体,离奇古怪的造型,让游人无以名状,洞内配之于梦幻般的灯光,仙乐般的音效,来这水洞漂游就如同进入时光隧道,使人产生时空倒转的幻觉,仿忽神游太虚仙境,乐趣无穷。

门票价格:68元;

开放时间:8:00-17:30;

景区地址:清远市阳山县。

神笔山生态旅游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景区可提供小车或者中巴往返阳山接送。需事先预约。

B.自驾路线:

清远西出口→清连高速公路(阳山出口)→韩愈南路→工业大道→连江大道十字路口左转→韩愈路十字路口直行50米转右→直行大概6公里见到神笔山牌子转右可达(车程1-2小时)。

途经:英德→浛光镇→大湾镇→阳山县青莲镇→阳山县城→韩愈大桥(阳山新桥)→韩愈南路→工业大道→连江大道十字路口左转→韩愈路十字路口直行50米转右→直行大概6公里见到神笔山牌子转右可达(车程1-2小时)。

深圳→广深高速→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清连高速公路(阳山出口)→韩愈南路→工业大道→连江大道十字路口左转→韩愈路十字路口直行50米转右→直行大概6公里见到神笔山牌子转右可达(车程2-3小时)。

广州→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清连高速公路(阳山出口)→韩愈南路→工业大道→连江大道十字路口左转→韩愈路十字路口直行50米转右→直行大概6公里见到神笔山牌子转右可达(车程2-3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泉州山线绿道

泉州山线绿道

泉州山线绿道全长22 5公里,起于西湖公园北大门,经清源山风景区、少林寺、大坪山公园、桃花山公园、森林公园、观音山公园、市行政中心等地,终于东海滨…

佛山高明皂幕山景区

佛山高明皂幕山景区

佛山皂幕山旅游风景区,以自然生态风光为主,深黑为皂,帷帐为幕,其主峰海拔804 5米,是佛山地区最高峰,号称“佛山第一峰”,山顶的“皂幕凌云”则是佛…

河源龙川霍山景区

河源龙川霍山景区

霍山景区位于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是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距离县城老隆镇37km,面积约10平方公里。著名的景点有船头观日、玉麟玩月、雄狮吼风、横岩傲雾…

南平宝珠村

南平宝珠村

宝珠村人文荟萃,素有“文宝珠”之美称。一个高山乡村,古时候就有私塾6所,1908年宝珠村就办起了南平最早的4所完小之一。至今村里还留有越王亭、赏桂轩…

庆阳子午岭景区

庆阳子午岭景区

子午岭横跨在黄土高原上,山势巍峨壮观,风光秀丽宜人,历史遗迹甚多,蕴有丰富的文化景观,堪称陇上一大天然公园,不论从自然物态的角度去审视,还是从…

连山金子山原生态旅游风景区

连山金子山原生态旅游风景区

登金子山,吸三省天地之灵气,尽揽粤湘桂三省区边城风光与壮瑶风情,是集登山徒步、祈福许愿、观光揽胜、康体养生、运动休闲、探险猎奇、科普生态及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