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西藏 >拉萨市 >城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兰州皋兰山

时间:2024-04-18 16:36:13

来源:互联网

皋兰山海拔2129.6米,是兰州城南的天然屏嶂和第一高峰,古代这里一直是荒山秃岭,后来经过兰州人民上山植树,终于将这里变成一片绿树葱郁、万紫千红的人工山林。

兰山公园就位于山顶制高点上,远眺俯瞰,兰州全景尽收眼底。公园依山布景,整个山脊有公路相通,低处始自五泉山东侧的枇杷岭,高处至三台阁,占地面积5200亩。

皋兰山

兰山公园占地5200亩。它东起龙须老狼沟,西至龙尾山枇杷岭,沿山脊有公路相通,公路两侧依山布景,亭台楼阁错落有致;公园内依次建有山门、蝴蝶楼、龙尾山庄、小牌楼、叠翠园、望河楼、钟院、六角亭、三角亭、石牌坊、游乐城、跑马场、龙首山庄等仿古建筑群。山顶公园气势雄伟,远眺俯瞰,兰州全景尽收眼底。

兰山公园就位于山顶制高点上,远眺俯瞰,兰州全景尽收眼底。公园依山布景,整个山脊有公路相通,低处始自五泉山东侧的枇杷岭,高处至三台阁,占地面积5200亩。山上楼台亭阁,错落有致,红柱碧瓦,相映成趣,是人们纳凉赏景的理想场所。

到兰山公园旅游,可乘车直达,也可以在五泉山公园东门口乘缆车扶摇直上,该缆车行程长度和爬高程度均属全国第一。缆车一车可坐2人,起于五泉山下东侧,止于三台阁西侧,单程约需10分钟。步行登山者可由索道旁小径拾级而上,虽路陡弯急,但道捷距短;也可在西北民族大学西侧拾级漫上,穿过林带,步出伏龙坪,入山门后,可沿公路而行。游兰山公园以日落前最佳。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8:00--18: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

兰州皋兰山怎么去?

在市内乘2路、8路、12路、15路、18路、76路、102路、106路、108路、114路、117路、120路、123路、124路、139路、140路、141路、146路、149路公交车、31路、33路、34路电车,在五泉山站或五泉广场站下车。可步行上山,也可以在五泉山公园东兰山公园美景门口乘缆车扶摇直上,该缆车行程长度和爬高程度均属全国第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3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福州旗山国家森林公园

福州旗山国家森林公园

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福州闽侯南屿境内,公园内三面环山、群峰如屏,南临八一水库,碧波涟漪,清山绿水相映生辉。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包有…

博罗罗浮山景区

博罗罗浮山景区

罗浮山,素有岭南第一山之称,秦汉以来号称仙山,史学家司马迁把罗浮山比作“粤岳”,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罗浮山方圆260平方公里,共有大小山峰432座、…

兰州栖云山

兰州栖云山

栖云山是兰州市榆中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兴隆山东西两主峰之一,一曰栖云,一曰兴隆。 清代全真教高道刘一明在栖云山悟道,著有《栖云笔记》,从此栖云…

泰宁峨嵋峰景区

泰宁峨嵋峰景区

峨嵋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福建省泰宁县境内,地处武夷山脉西南麓,海拔高1732米,距县城仅24公里,是一处自然景观奇特、生物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的…

厦门莲花森林公园

厦门莲花森林公园

厦门莲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39 24平方公里。具有南亚热带雨林生态特征,是厦门特区一处保存完好的森林瑰宝。森林公园植被茂盛翠绿,物种丰富多彩,景观错…

永安天宝岩自然保护区

永安天宝岩自然保护区

永安天宝岩自然保护区位于永安市西洋、上坪、青水3个乡(镇)交界处的石罗山,距市区25公里。保护区内面积1 1万公顷。该区为戴云山余脉,属于中低山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