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黄陂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锦里沟景区

时间:2024-03-30 03:54:23

来源:互联网

锦里沟土家民俗旅游区位于武汉北大门黄陂区蔡店乡境内,创建于2006年,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景区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山水灵秀,古老神奇,是一幅绝妙的水墨丹青画卷。

黄陂区

锦里沟景区分为河谷瀑布花海、土家风情演艺、民俗“招亲”交友、王府文化展示、游乐度假养生等五大主题,有青龙嘴、赏月湖、月光桥、月湖岛、星光桥、樱雪长堤、兰浦花溪、桃源仙境、四季火棘等大小景点48处。

黄陂区

这里,青山绿水,溪流环绕,湖泊、瀑流、峡谷、奇石、野花与吊脚楼、风雨桥、土司寨等土家建筑交相辉映,形成独具土家风情的诗画山水图,是乡村生态休闲旅游的绝佳之地。

黄陂区

全长6公里的锦里沟峡谷,山青水秀、林木苍翠、瀑飞泉涌、溪流潺潺、奇石密布,是一条空气特别清新、古朴苍翠的原生态峡谷,漫步其中,十步一景、百步一绝,犹如步入世外桃源,静心洗肺,忘却尘世之烦恼,更可参观水车历史文化长廊,踩水车, 看水磨,进吊脚楼,聆听土家山歌,与土家妹子情歌对唱,体验别样土家风情。

黄陂区

每年三月初到五月初,不同品种的樱花陆续开放,土家风情楼、土司王府等景观掩映在浪漫的樱花丛中,别有一番风味。

黄陂区

景区内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特别是民族歌舞及篝火晚会的展示,给人“琼山秀水仙境地,浪漫情怀别样天”的特别美感。

黄陂区

野樱花、中华樱花、杜鹃花、兰花、李花等山花满山遍野、竞相怒放,与景区内的土家吊脚楼、风雨桥、湖泊、溪流等交相辉映;亚洲第二、湖北地区唯一的山道滑车极具挑战性和刺激性,带给人们难忘的旅游体验。

锦里沟景区既是武汉城市圈内唯一的土家民族文化展示窗口,也是集观光、土家文化体验、度假、会务、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场所。

1、武汉锦里沟景区等级:AAAA级;

2、武汉锦里沟景区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60元)

3、武汉锦里沟景区开放时间:8:00-20:00

4、武汉锦里沟景区电话:027-61521111

5、武汉锦里沟景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道士冲村

6、武汉锦里沟怎么去?

A、乘车线路:永清街轻轨下(乘坐至蔡店的班车)--黄埔大街---黄陂---蔡店(转乘至锦里沟的)---锦里沟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经汉口竹叶山转盘上岱黄高速,经黄陂区上黄土线往大悟方向,沿线笔直行走姚蔡公路达蔡店乡,沿路有标牌指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7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保康五道峡风景区

保康五道峡风景区

五道峡风景区位于保康县北部,距县城22公里。峡长7 5公里,由五个峡谷段构成。峡长约5公里,峡内山峰一溪相连,平峙多姿,溪流清澈,四季奔腾,山、林、…

夷陵三峡大瀑布景区

夷陵三峡大瀑布景区

被誉为“中国十大名瀑”的三峡大瀑布,也是世界上少有的集峡谷、溶洞、山水、化石文化为一体的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集迷人风光、民俗文…

房县神农峡岩屋沟景区

房县神农峡岩屋沟景区

神农峡岩屋沟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十堰房县野人谷镇杜川村,地处野人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毗邻神农架与大巴山,是世界最长的岩屋沟峡谷。景区内奇…

鲁山画眉谷景区

鲁山画眉谷景区

画眉谷景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鲁山县尧山镇,内有盘龙谷休闲区、红石峡区、原始森林区三大区域,有以元宝潭、画眉湖、杜鹃湖为代表的水文景观,以红石瀑、…

恩施野三峡综合旅游区

恩施野三峡综合旅游区

野三峡旅游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旅游区包括野三峡清江大峡谷景区、景阳画廊景区、黄鹤桥峰林峡谷景区、小西湖国…

宣恩狮子关风景区

宣恩狮子关风景区

狮子关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恩施市宣恩县珠山镇狮子关村,位于宣恩县城东南15 5公里。景区内因喀斯特地貌而形成的峡谷、洞穴、象形石、瀑布等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