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同安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厦门金光湖景区

时间:2024-04-28 11:27:49

来源:互联网

金光湖以原始次生林自然生态景观为主体,被誉为“闽南的西双版纳”。融合了森林旅游、人文旅游和生态旅游,充分展示“美在自然,妙在原始”的神秘面纱!主要景点有桃花林、金光寨、金光十二潭、原始部落、李光地塑像、叠水瀑布、水滑道等,这里的水上舞台每天都有精彩上演。景区内还有金光湖木屋度假酒店。

厦门金光湖景区

金光湖旅游生态风景区以5000亩原始森林为背景,融合恐龙大门、金光寨、原始部落、森林氧吧、叠水奇观、十二生肖潭等景观,充分展示了金光湖“美在自然,妙在原始”的特色。

金光湖(内田村)

金光湖是福建省的原始森林瑰宝之一。林区山形如“湖”状,四周六条山岭和两座小山交相环抱,构成“金”字形,旭日初生、叶露晶莹、金光闪闪,故名“金光湖”。森林内处处是宝,盛产砂仁、“金毛狗”、灵芝草、风鼓草、绞股蓝等名贵中草药。村里还有保存着李光第的护林文告。

厦门金光湖景区

景区每天上午11:00,下午3:00免费上演土著火神、竹杆舞、上刀山等原始部落节目表演,让游客可以参与部落祭祀巡游,接受土著喜礼,感受土著狂欢的空灵野性,探秘森林部落酋长室、鸟人树屋,畅享惊险高山流水漂流和刺激绿野碰碰船,感受精彩刺激的森林原始文化。

到内田村还要看看一棵称得上爷爷无数立方级别的古树“观音坐莲”→千年重阳木得九人环抱,且此木空心,可一口气装五六个游客。

旅游提示:景点目前在开发中。林区内小路曲折,容易迷路,最好请当地村民作向导。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3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09:00-16:00;

景区电话:0592-7557555;

景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内田村。

厦门金光湖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厦门同安至景区公交:

357路:同安汽车站—金光湖景区

366路:同安汽车站—莲花镇转金光湖景区。

到同安汽车站那边有607路[金光湖线](同安汽车站-金光湖)

B.自驾路线:

从莲花镇,经祥溪林场,往蔗内,水泥路已达内田村,距市区约50公里。自村里往金光湖,还有十多分钟车程,需用越野车或步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69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福州晋安罗汉山公园

福州晋安罗汉山公园

罗汉山是西园村的主要山脉,现有面积约370亩,因山形大且似卧倒的罗汉而得名。三环路从罗汉山穿行而过,罗汉山公园就在琴亭湖边上罗汉山隧道上方的那片山…

武夷山大安源景区

武夷山大安源景区

大安源森林生态旅游区位于武夷山市北部洋庄乡大安村,距武夷山38公里,地处全球人与生物圈保护网成员的武夷山自然保护区西部,景区主景区包括(黄岗山大峡…

平凉崆峒山风景名胜区

平凉崆峒山风景名胜区

崆峒山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 ,集奇险灵秀的自然景观和古朴精湛的人文景观于一身,具有极高的观赏、文化和科考价值,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城西12公里处…

安溪东岳寺城隍庙

安溪东岳寺城隍庙

东岳寺城隍庙位于安溪县城北郊国家3A级凤山旅游区内,依县城凤冠山而浑然天成。南宋理学家朱熹登临观赏,到此标题“凤麓春阴”,名列古代“安溪八景”之…

旗山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

旗山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

旗山国家森林公园阳光明媚,树木常青,一派南国风光,尤其适合北方的游客。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包有满神话般色彩的“狮子山”、“大岩顶”、“象鼻峰”,还…

顺昌演山景区

顺昌演山景区

顺昌演山景区,距南平市顺昌县城20公里,离316国道8公里,面积19平方公里,东西长20公里,南北最宽处10公里,最高峰雄狮峰海拔1068米。 8000万至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