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巫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8 01:38:31

来源:互联网

梨子坪森林公园地处渝东门户--巫山县骡坪镇境内,离县城有45公里,平均海拔1800米。梨子坪有满山的日本落叶松,有大片大片的草地,有新鲜的空气。冬天梨子坪很冷,夏天却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梨子坪主要景点有:情人谷、长寿道、红树林、三股水、幺磨淌、百家池,分别由神龟望月、美女沐浴、莲莱仙境、一柱擎天、双狮迎宾、五龙捧圣、望乡崖、锁雾关、千云峰等景点烘托。历史文化遗址有:将军岭、印合子、土地岭、红军路等红色景点。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总面积1388公顷,平均海拔1800米,年平均气温18.4℃,七月平均气温20.7℃,这里的山水地貌奇特,古林怪树,奇花异草,珍稀植物,珍禽异兽等,是避暑、休憩、秋爽、赏雪的理想场所。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梨子坪的自然风光,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郁,以水见灵,以云见神。森林景观丰富多彩,是镶嵌在大三峡、小三峡之间的一颗绿色明珠。

其自然景观呈现出鲜明的季节性和垂直差异。园内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以日本落叶松、华山松、人工造林为主,以灯台、青岗栎类的天然次生林为辅,森林资源极为丰富。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这里青山连绵,巍峨挺拔,群峰林立,沟壑纵横。日出则气势恢宏,蔚为壮坝,日落则层林尽染,流光溢彩;晴则蓝天白天,日月同辉,雨则风起云涌,滚滚如潮;春则万紫千红,夏则青翠欲滴,秋则满目金黄,冬则银装素裹。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漫步其间,或茂林修竹,或山花烂漫,或枯藤老树,或小桥流水,或怪石嶙峋或别有洞天,或雀鸟惊飞,或幽幽鹿鸣……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如诗如画,如梦如幻,如痴如醉,宛若天堂。每天清晨,薄雾笼罩;夕阳西下时,斜阳凝紫,淡抹浓妆,晴雨皆宜。可满足游人春观花、夏避暑、秋登高、冬赏雪的不同需求。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公园内建有三星级标准酒店——梨子坪大酒店,食宿方便。有特色小木屋,野适享受,篝火晚会,自由娱乐;烤全羊、铁板烧,让游客的度假生活充满浪漫色彩。

游客、学子在此休闲一、两天,迎朝霞,送晚霞,观美景,赏彩云,真是神仙过的日子。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季季有特色、处处有美景,四季有游客。夏日避暑,森林茂密,野花遍地,花香鸟语,氧吧佳境,空气凉爽,神仙生活,人人向往。

梨子坪国家森林公园系高山生态环境优美景区,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功能齐全,是夏季避暑休闲的神仙宝地。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3-57751089;

景区地址:重庆巫山县骡坪镇境内。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梨子坪森林公园怎么去?

重庆很多客运站都有到巫山县的大巴,到了巫山县先坐车到骡坪镇,然后再自己包车前往。

到梨子坪去应该走龙门桥方向,走到枣阳大拐弯处有路标提示:右拐是官渡方向,左拐是骡坪方向,应该走左拐骡坪方向,途经枣阳,两坪,走完两坪便是骡坪的小风口,此处也有路标,右是骡坪,左是至梨子坪,单向大约两小时左右。也可乘金坪方向公交车。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59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巴南丰盛古镇(彩色森林)

巴南丰盛古镇(彩色森林)

丰盛古镇,巴南彩色森林景区,位于巴南区东北部,距重庆市中心解放碑61公里,是巴南、涪陵、南川三市区的交汇处,“一脚踏三县”就生动而客观的阐明了古…

建宁县闽江源风景区

建宁县闽江源风景区

建宁闽江源金铙山旅游区以“奇、绝、秀、幽”著称,享有“秀起东南第一巅”之美称。这里有大陆地区唯一的高山小火车和福建省唯一的高山室外滑雪场和高山…

德化九仙山景区

德化九仙山景区

九仙山,有“中土蓬莱第一山”美称,位于德化县西北部赤水、上涌、大铭三乡交界处,主峰海拔1658米,是古代闽南重要的旅游胜地。九仙山年均气温12℃,尤…

福清石竹山景区

福清石竹山景区

石竹山,国家4A级景区,福建省十大风景区之一,位于福清宏路镇西25公里处。此山因“石能留影常来鹤,竹欲摩空尽作龙”而得名。山上有胜景石竹寺、狮子岩…

连江青芝山风景区

连江青芝山风景区

青芝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屹立在连江县琯头镇西北秦川溪畔,是福建省五大名山之一。每当春夏之交,山上盛产青色灵芝而得名。自从明代开辟自然景观之后,…

重庆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草场

重庆丰都雪玉山高山湿地草场

丰都雪玉山位于“重庆最美小镇”武平镇,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具有“天生太极”、“天生龙宫”、“天生地迷”、“天生石硚”等独特的自然奇观,境内拥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