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荆门市 >京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京山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时间:2024-03-29 00:25:12

来源:互联网

美人谷位于绿林镇东南1公里的万福河峡谷,面积约6万平方米,全长约两公里,它由锦珠帘瀑布,觅芳潭,沐浴潭、美人潭、美人瀑等20多处景观连缀而成。这里山水相依,景色怡人,被旅游专家称之为“小九寨沟”。

京山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美丽富饶的京山县位于湖北中部,北倚大洪山麓,南临江汉平原,京山山清水秀,林木葱郁,石怪洞奇,人文景观众多。美人谷山水相依,景色怡人。相思潭碧波荡漾,沐浴潭香气袭人,美人潭遐思无限,银珠般的美人瀑叫人浮想联翩。优美的景色、美丽的传说,让人留恋忘返。

京山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美人谷是一个以水石景观为主的峡谷型探秘寻芳的生态休闲游览区,景貌与四川的九寨沟何其相似乃尔,被誉为“湖北新九寨”。这里山水相依、景色宜人,峡谷纵深八百余米,谷底怪石嶙峋。

京山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这里林涛阵阵,清风怡人,鸟语花香,美女翩翩。这里天卷云霞,层峦叠翠,“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美人谷集中体现了传统、纯美的中国古典山水诗意。身处其中,一步一景,恍如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京山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绿林美人谷中美人潭又名无底潭、响水潭,位于向冲河的峡谷中,峡谷总长600米,宽5-20米,峡口长10米,长年有流水穿插石缝之中,流量0.3-0.5米3/秒。 峡谷两岸悬崖遍布,藤蔓滋生。

京山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低矮的柳树杂生其间,清澈的流水,漫流石阶,在峡口下方有三路深潭,一潭宽约20米,长15米,潭上有一瀑布,高8米,宽1.2米,成15度夹角由西南向东北注入潭中,有一巨大红色石块屹立在瀑布下方。

京山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水由一潭流向二潭、三潭,其间形成无数小瀑布。峡谷南崖是高15米-30米的峭壁,北岸为层层叠叠的悬岩,岩上多洞穴,钙化怪石,整个美人潭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远山、绿树倒映其间,瀑布、悬崖、野藤相映成景。

京山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绿林镇就在京山西北部,面积约252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到84%,这里四季分明,春天野花遍地,夏天满山青翠,秋天果实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您无论哪个季节来都可以欣赏美丽的美人谷自然风光。

1、绿林山美人谷景区等级:AAAA级;

2、绿林山美人谷景区门票:美人谷73元(预订优惠价:56元)

3、绿林山美人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绿林山美人谷景区电话:400-0088-969、0724-7488888

5、绿林山美人谷景区地址:湖北荆门市京山县绿林镇

6、绿林山美人谷景区怎么去?

汉宜高速 → 过毛嘴约2处转随岳高速(往随州方向) → 三阳出口下约7公里到“三阳镇”前行18公里到绿林山美人谷景区 (自驾车全程2小时可到)公里。

武汉上三环→汉蔡高速→京珠高速→武荆高速→京山南→绿林景区(全程2.5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5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阳伏牛大峡谷生态旅游区

南阳伏牛大峡谷生态旅游区

南阳伏牛大峡谷生态旅游区位于伏牛山主峰,道教第十福地老君山下,由耍荷关峡谷山水景观、黄石庵老君山人文景观、帽盔山原始森林景观和桦树盘休闲度假长…

宜昌三峡人家风景区

宜昌三峡人家风景区

三峡人家,依山傍水,风情如画,景区依托三峡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灿烂的民俗文化,在长江三峡“两坝一峡”区域, 通过影视场景的表现形式,与中国八一电影…

栾川白石崖风景区

栾川白石崖风景区

白石崖风景区位于洛阳市栾川县狮子庙乡境内,自古便以独特的“三绝”风光享誉中原大地。白石崖的溶洞怪而多。老君洞、白蛇洞、云阳洞洞洞钟毓秀,白崖洞…

平顶山神牛大峡谷

平顶山神牛大峡谷

神牛大峡谷风景区,位于河南平顶山鲁山县尧山镇铁匠炉村南部,地处尧山的北麓,由神牛峡、通天谷、聚仙阁、神牛峰等景区景点组成,集秀、幽、俊、奇为一…

信阳金刚台峡谷漂流

信阳金刚台峡谷漂流

金刚台峡谷溪水清澈见底,漂流地段起伏跌宕,是豫南水位落差最大、最具刺激和挑战性、自然风景最美的峡谷漂流,堪称豫南高山峡谷第一漂! 位于金刚台主峰…

辉县齐王寨景区

辉县齐王寨景区

齐王寨景区位于辉县市三郊口乡境内,西邻山西陵川县,西北毗邻山西壶关县, 距辉县市区45公里,辉陵公路贯穿其境,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景区内高低错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