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铜梁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铜梁巴岳山

时间:2024-04-29 06:23:50

来源:互联网

巴岳山由耸立山巅三十五峰组成,群峰峻秀,层峦叠嶂,幽深静远,喀斯特地貌造景极其丰富,洞壑幽美,泉水清澈,植被较好,林木茂盛,构成了一幅生动的奇景画卷。巴岳山位于重庆大足县、铜梁县、永川市、双桥区交界处,平均海拔778米,面积51平方公里,距重庆60公里,为重庆市级风景名胜区。

铜梁巴岳山

巴岳山、玄天湖相依而生,相对而立,非常符合中国阴阳相生的哲学,主要景观有茶园、古树名木、巴岳寺、玄天宫、三丰洞、慧光寺、天灯石、棋盘石、飞来石、黄葛门等景观。

巴岳山最高烽为香炉峰海拔778米,即为天灯石。玄天湖绕巴岳山而生,长约3.5公里,自然形成龙形水域。

从玄天湖入口的环湖公路进入,一路与巴岳山渐行渐近,湖光山色优美动人。而且沿途肯定会遇到环湖健身的人群,他们是最欣赏山水之美的。

巴岳山有铁围寨、烈士陵园、林森和白崇禧山庄遗址、白崇禧母亲墓、宋美龄中华女子赈济社等人文景观。

铜梁巴岳山周边餐饮住宿:附近有很多的小宾馆,可以由自己喜好选择。价格几十到一百左右。

铜梁特产:铜梁空心面、铜梁葛粉、铜梁龙灯、铜梁兰花根。

门票价格:免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重庆大足县、铜梁县、永川市、双桥区交界处。

铜梁巴岳山怎么去?

A.乘车路线:朝天门汽车站坐车至铜梁,车程50分钟,车费28元。

B.自驾路线:重庆→内环高速→大学城→渝遂高速→成渝环线→铜合公路→大北街→龙都路→铜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50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潼南马龙山卧佛景区

重庆潼南马龙山卧佛景区

长36米!全国最大卧佛在重庆潼南。重庆潼南区卧佛镇历史文化悠久,佛教文化繁荣。1983年在距卧佛镇5公里的马龙山上发现全国最大的石刻卧佛释迦牟尼涅磐造…

黔江武陵仙山

黔江武陵仙山

武陵山,现已改名为武陵仙山,位于黔江区石会镇,本名髑髅山,因山似船形、林木葱郁,故又名驾舡岩、卫林山。唐天宝元年(742),唐玄宗李隆基赐名武陵山。…

秀山凤凰山旅游区

秀山凤凰山旅游区

重庆市秀山凤凰山花灯民俗文化旅游区,位于重庆秀山县城南3公里处。山上茂林修竹于阳光下金光闪烁,如凤凰羽翅,而朝阳恰似凤头上镶嵌的宝珠,故有“凤凰…

长寿菩提山文化旅游景区

长寿菩提山文化旅游景区

长寿菩提山文化旅游景区,位于重庆长寿北部新城中心,景区利用菩提山秀拔苍雄的自然风光,挖掘佛教禅宗文化和长寿本土文化,是集禅修礼佛、祝寿祈寿、休…

北京昌平双龙山森林公园

北京昌平双龙山森林公园

双龙山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境内,在明十三陵游览区西北约8公里处的碓臼峪村西,距离北京城50公里,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植被覆盖率95%以上,…

巫山净坛峰景区

巫山净坛峰景区

净坛峰,是巫山十二峰最靓丽的山峰,位于巫山县净坛峰电站的对面,中间仅隔着著名的神女溪,该段属神女溪的上游部分,抬头望去净坛峰在夕照下就象一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