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延庆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延庆百里山水画廊

时间:2024-04-19 14:23:43

来源:互联网

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位于延庆区东北部千家店镇,距县城40公里,距市区110公里,属延庆生态涵养区的核心区,总面积371平方公里,涉及滨河环线112华里,“百里山水画廊”因此得名。

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

▲图: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

延庆百里山水画廊(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图: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导游图(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内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园区内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包含多处自然景观、地质景观、人文景观等,其中乌龙峡谷、硅化木、滴水壶、恐龙游乐园等,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科普考察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地质公园。

百里山水画廊气候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的半湿润区,空气负氧离子丰富,年平均气温8°C ,年均降水量477.2毫米,四季景色变幻如画,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和绿色氧吧。

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

▲图: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

百里山水画廊现有硅化木群、乌龙峡谷、滴水壶、朝阳寺、龙王庙、关帝庙等6大景区,秀水湾、长寿岭、古家窑、下湾等18个“山水人家”乡村旅游接待村,其中以下德龙湾民俗村最为出名。

百里山水画廊同时拥有小昆仑山、书剑峰、海相沉积遗迹、菜木沟旧石器遗址、文昌碑、大滩自然保护区、千亩向日葵海、万亩黄芩茶园、燕山书院写生基地等众多地质科普和自然人文景观。

乌龙峡谷景区

延庆百里山水画廊乌龙峡谷景区

▲图:延庆百里山水画廊乌龙峡谷景区

百里山水画廊滴水壶景区

位于黑河的下游,全长2公里,是典型的山间河流深切河谷地貌景观,峡谷两侧绝壁陡直、怪石林立,以青山幽谷、碧水深潭远近闻名,峡谷内奔涌的河水从几十米高的悬崖上飞泻而下,激荡于山涧巨石之间,但见浪涛击石,银花飞溅,雷鸣般的涛声如群狮怒吼,煞是壮观。

百里山水画廊滴水壶景区

百里山水画廊滴水壶景区

滴水壶景区位于黑、白河交汇处的下方,瀑布源头是三条山泉,泉水流到近似垂直的悬崖峭壁处,便奔泻而下,山上层层岩石形象百态,山谷尽头有一纤纤瀑布,从30米陡崖顶端一豁口处飞流直下,如从壶口上溢出,别有情趣,“滴水壶”由此得名。

朝阳寺

朝阳寺

朝阳寺,原称太神庙,坐落于千家店镇东店村两阳之地。朝阳寺始建于清朝康熙年间,清宣统三年(1911)重建,是延庆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它坐北朝南,势同接受前方万山朝拜,是延庆现今最大的寺庙。

百里山水画廊硅化木景区

百里山水画廊硅化木景区

硅化木景区是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的主体和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第一家以典型、稀有、珍贵的硅化木群为主体景观。硅化木产于距今1.4亿年左右的侏罗纪火山盆地中,目前实验区已发现裸露出地面的有57株,以松柏树质为主,保存完整、年轮清晰可辨。

恐龙游乐园景区

百里山水画廊的恐龙游乐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百里山水画廊的恐龙游乐园,是以大自然为书本的科普课堂。这是北京地区首次发现恐龙存活过的证据,是距今约1.4亿至1.5亿年前恐龙足迹化石,也是世界上首都圈唯一的恐龙记录。

1、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等级:AAAA级;

2、百里山水画廊景区门票价格:60元【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3、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开放时间:8:30-17:00;

4、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电话:010-60188559;

5、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地址:北京市延庆县东北部千家店镇。

6、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怎么去?

A、乘车线路:在德胜门乘坐919路公交车或乘坐S2线旅客列车到达延庆,在延庆南菜园汽车站换乘920公交车(永宁方向),到永宁站下车换乘925支2线(千家店→滴水壶方向)公交车,即可到达。

B、自驾路线:经京藏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到延庆县城,往龙庆峡方向,走香龙路旅游专线(或往沈家营、永宁方向),沿“百里山水画廊”、“乌龙峡谷”指示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密云清凉谷风景区

密云清凉谷风景区

清凉谷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距北京110公里,4A级景区,是京郊第一家风景区超市,这里地处塞外,云蒙山阴坡。远离喧啸车水马龙的城市…

广德灵山风景区

广德灵山风景区

广德灵山风景区坐落在安徽省广德县境内,处于黄山山脉和天目山脉汇合处,总面积39平方公里,融山、水、石、瀑、寺、林、洞于一体,素有“小黄山”的美誉…

怀柔青龙峡风景区

怀柔青龙峡风景区

怀柔青龙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的古长城关口。青龙峡呈南北走向,全长5公里,其中点缀着青龙潭、莲花台、狐仙洞、马奇寨等4个景点。因峡内有青龙潭,…

平谷京东石林峡风景区

平谷京东石林峡风景区

京东石林峡风景区位于平谷县黄松峪乡,距市区85千米,这里空气清新,是理想的旅游佳地。景区占地12平方千米,因地处京东且谷内山峰挺立峭拔,宛若片片石…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京东大峡谷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平谷城区东北12公里的山东庄镇鱼子山民俗旅游村,景区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区内共拥有大小景点六十余处。景区内…

黄山徽州大峡谷漂流

黄山徽州大峡谷漂流

徽州大峡谷漂流堪称漂流之王,有破浪漂、S型漂、冲浪漂、跳台漂、漩涡漂、遨游漂等等,实为漂流一绝。其特点可以用“险、绿、幽、趣”四个字来概括。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