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朝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朝阳区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9 23:36:29

来源:互联网

北京朝阳区森林公园有哪些?朝阳区的有5A级旅游景区的森林公园,朝阳区的森林公园,大都市的绿色屏障、周边的天然氧吧,与您一起走进森林,拥抱大自然,去呼吸最清闲的空气,放松身心。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朝阳区北五环林萃路,东至安立路,西至林萃路,北至清河,南至科荟路,占地680公顷。园内森林资源丰富,绿化率达95.61%,是北京的一块“绿肺”。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第一个全面采用生态节能建筑技术的大型城市公园,分南园和北园,北园比南园更安静,南园比北园更好玩。

下沉花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33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3月15日-11月15日 早6:00-晚21:00,晚22:00静园;11月16日-次年3月14日 早6:00-晚20:00,晚21:00静园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怎么去?

⑴地铁路线:

共有3条地铁线路,分别是8号线、10号线和5号线。

其中地铁8号线南起北土城,北至森林公园。设有北土城站、奥体中心站、奥林匹克公园站和森林公园站4个站点。

乘坐10号线到北土城站转乘8号线即可到达奥林匹克公园。

地铁10号线起点为劲松站,终点为巴沟站,沿线经过了中心城的朝阳区、丰台区和海淀区,北连CBD,南接城市东南方向最重要的公共交通枢纽宋家庄公交枢纽,西连城市交通枢纽六里桥。

乘坐10号线到北土城站转乘8号线即可到达奥林匹克公园。

地铁5号线南起丰台区宋家庄,北至昌平区天通苑。

⑵公交路线

乘407路上行(安定门-回龙观小区),至奥体西门下车,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

乘645路上行(大峪-民族园路),至民族园路爱家购物中心下车,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

乘839路下行(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至民族园路爱家购物中心下车,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

乘113路上行(大北窑-民族园路),至民族园路爱家购物中心下车,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

北京朝来森林公园

朝来森林公园,一家乡政企业开办的森林公园,位于朝阳区来广营乡,东南毗邻望京小区,西北与北苑小区相邻,北邻京包铁路,西与朝来农艺园相望,是一个生活、休闲、健身的好地方。

北京朝来森林公园

朝来森林公园占地800亩,以植树、种草为主,树木长势喜人,空气很好,空中负离子含量听说是北京最高的,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尤其是夏天,这里是个不二之选。

北京朝来森林公园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新生村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夏季 06:00-21:00,冬季 07:00-18:00

北京朝来森林公园怎么去?

公交车530路、966路、415路、621路至朝来农艺园站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8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江津骆崃山景区

重庆江津骆崃山景区

骆崃山,地处重庆江津区黄泥乡境内,距江津城区63公里,距重庆市区78公里,整座山东西长约3公里、南北宽约2公里,海拔1032米,为集避暑、观光、休闲、疗…

房山霞云岭森林公园

房山霞云岭森林公园

北京霞云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距北京市区约74公里,北邻圣莲山自然风景区,西与河北省野三坡风景区相连,南与十渡风景区隔山相望,…

彭水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

彭水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

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西南部,地处武陵山系与大娄山系交汇的褶皱地带,属于“乌江画廊”中下段。公园内自然景观独特,山势…

重庆圣灯山森林公园

重庆圣灯山森林公园

圣灯山森林公园,国家3A级景区,距重庆市中心解放碑50公里,地处重庆主城区巴南区跳石镇境内。圣灯山海拔1064米,山体虽小,但特色突出,素有“川东小峨…

延庆松山森林公园

延庆松山森林公园

松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延庆县西北部,燕山山脉深处的军都山中。总面积4660公顷,有脊椎动物180多种,有维管束植物713种,有保存较完好的天然油松…

彭水摩围山风景区

彭水摩围山风景区

摩围山风景区,地处重庆市彭水县南部,距县城31公里,距主城2 5小时车程,重庆摩围山森林密布,空气清新,即便是盛夏山中也非常凉爽,被称为“悬在天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