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南川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川金佛山景区

时间:2024-04-28 17:00:54

来源:互联网

金佛山,位于重庆南部南川市境内,属大娄山山脉,金佛山又名金山,古称九递山,由金佛、箐坝、柏枝三山108峰组成。主峰风吹岭海拔2251米,是大娄山脉最高峰,金佛山就如高昂的龙头雄踞在这条山系的北端。

南川金佛山景区

金佛山融山、水、林、泉、洞为一体,集雄、奇、险、秀于一身,春赏高山杜鹃、夏享避暑天堂、秋观层林尽染、冬品南国雪原,是四季皆宜的旅游精品,参禅拜佛的佛教圣地。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

金佛山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科普教育基地,国家5A级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并于2014年6月成功荣列世界自然遗产。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

金佛山形成于2.6亿年前,金佛山与珠穆朗玛、玛雅文明,古埃及金字塔同处于神秘北纬30度附近,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生物多样性、佛教文化三大奇观。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

景区具有原始独特的自然风貌,雄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幽深的洞宫地府,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惊险刺激的绝壁栈道,历史悠久的唐寺庙群。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

金佛山素为蜀中四大名山之一而闻名遐迩。“金佛何崔嵬,飘渺云霞间”是对它最美好的写照。每当夏秋晚晴,落日斜晖把层层山崖映染得金壁辉煌,如一尊尊金身大佛闪射出万道霞光,异常壮观而美丽,“金佛山”也因此而得名。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

金佛山属石灰岩卡斯特地貌,山势雄伟,切割强烈,山中有古老的溶洞群落。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

金佛山自然保护区始建于1979年,山上珍稀动植物种类繁多,植物多达5099种,其中银杉、银杏、大叶茶、方竹、杜鹃王树属国家一类保护植物,被誉为“金山五绝”。动物500多种,其中有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金钱豹、云豹、华南虎、白冠鹤、红腹角鸡、金丝猴、黑叶猴、梅花鹿等。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

冬日畅游金佛山,最大的快乐来自雪上运动。金佛山滑雪场是重庆地区积雪条件最好的高山滑雪场之一。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

除了滑雪以外,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上飞船、马拉雪橇等等也是雪场不可缺少的娱乐项目。

1、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等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2、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门票+往返巴士+往返索道170元(预订优惠价:164元);

滑雪价格:第一个小时每人80元,此后每小时50元;雪上飞船第一个半小时每人30元,此后每小时20元;雪地摩托每圈每人50元;山地摩托为20元每人每圈;马拉雪车是20元一次

3、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开放时间:8:00~16:00;

4、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电话:023~71669888;

5、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地址:重庆市南川区三汇镇汇星村六组;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重庆南川金佛山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南坪长途汽车站→南川 28元(包括保险) 车程1.5小时;

➁南川→金佛山 13元(包括保险) 车程1.5小时(南川镇上到了金佛山脚下司机会提醒下车;

B、自驾线路:

➀重庆内环高速→G65(渝湘高速)→南川区出口→文凤镇→马鞍山(T字路口左行)→金佛山西(18km)。

➁重庆内环高速→G65(渝湘高速)→金佛山出口(下高速后右行)→三泉镇→金佛山北(10km)。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7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丰台鹰山森林公园

丰台鹰山森林公园

鹰山森林公园,国家2A级景区,是距北京市区最近的一家森林公园,也是北京市野生动物放生基地,地形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平川、沟谷、陵坡、崖壁、顶峰相…

北京鹫峰森林公园

北京鹫峰森林公园

北京鹫峰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城西大西山风景区中部,在北清路的西尽头,距中关村高科技园仅2公里,是距离京城最近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 鹫峰的山,雄奇险峻…

延庆松山风景区

延庆松山风景区

延庆松山风景区,松山国家自然保护区,以自然景观为主体,风景资源雄厚,独具特色。山、水、石、林、古:雄、幽、险、奇、秀给游人提供了画境、诗境、意…

怀柔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怀柔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是怀柔区三大生态景区之一,森林覆盖率居北京市之首。公园内保存着北京地区面积最大的蒙古栎林、白桦林、山场林等天然林,植物、…

綦江老瀛山景区

綦江老瀛山景区

在重庆綦江的石角镇,有一座老瀛山,老瀛山下有个白云村,山上有座道观,名叫白云观,是个观光拍摄梯田、云海的好所在。随着这些年来到这里的人越来越多…

北京延庆八达岭森林公园

北京延庆八达岭森林公园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万里长城八达岭和居庸关之间,主要景区有红叶岭风景区、青龙谷风景区、丁香谷风景区、石峡风景区。 红叶艳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