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延庆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延庆八达岭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30 07:40:23

来源:互联网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万里长城八达岭和居庸关之间,主要景区有红叶岭风景区、青龙谷风景区、丁香谷风景区、石峡风景区。

红叶艳映残长城和望龙系列景点是公园的最佳景观,此外还有暴马丁香、杏花、梨花等高价值花卉树木资源。“中国铁路之父”、“中国近代工程之父”—詹天佑修建的中华第一条铁路——“人”字形铁路、古老的青龙桥火车站、詹天佑塑像、碑亭及墓碑也在公园境内。

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首家通过FSC国际认证的生态公益林区,园内森林资源非常丰富,景观资源极佳,是首都春天离开最晚、夏日最清凉、秋彩来临最早且最艳、冬雪最富意境的地方。

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因海拔高(平均750米)、森林茂盛和古长城隔挡作用,公园常年气温比市区低5℃,负氧离子含量极丰富,是首都春天离开晚、夏日清凉、秋彩来临早且艳、冬雪富意境的地方。

除了看红叶,植物和各种各样的鸟类都非常常见,如果运气好还能见到野兔、松鼠或野鸡。

在时间感受上,这里残长城千年横亘,铁路开通百年,激扬民族自强豪情,四季季相更替分明,红叶妆秋格外艳,朝夕天象变幻光影陆离,让您深深感触历史沧桑 与自然韵律;在空间感受上,这里山野旷远、长城万里绵延、自古是边塞雄关要冲之地,使人的思绪不由自主漫延开去。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最佳游览时间:4月下旬至11月上旬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特色美食当地特产推荐:

特色美食有煳肘、炸卷肝、番茄腰柳、筒子肉。当地特产有燕山板栗、延庆葡萄、国光苹果、冰糖李子、朝鲜蓟。

1、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A级;

2、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门票:35元;

3、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电话:010-81181458;

4、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开放时间:8:30-16:30;

5、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林场(八达岭长城登城口往南2公里)

6、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怎么走

乘车路线:

在德胜门乘坐877路到红叶岭下车即可;或在西直门的北京北站乘坐S2线(八达岭旅游专线)即可。

自驾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从市区出发,沿京藏高速公路(G6)行驶,从水关长城出口离开;进入原G110辅线行驶一段距离后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7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通州大运河绿岛乐园

通州大运河绿岛乐园

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绿岛乐园占地面积213亩,是目前通州最大的游乐场所,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分为“魔幻城堡”、“欢乐时光”、“激…

巢湖东庵森林公园

巢湖东庵森林公园

巢湖东庵森林公园,位于巢湖东畔,空气清新、水质优良,公园森林覆盖率98%,有天然氧吧之称,身临其境有世外桃源之感,是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森林游憩、…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川河盖,盖天下,“盖”是秀山当地的方言,即高山上的平川,被称为“武陵第一盖、世界最大的桌山”,是渝东南唯一一片草场、花海特色兼具的大型高山型生…

怀柔喇叭沟南猴岭观赏区

怀柔喇叭沟南猴岭观赏区

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是怀柔区三大生态景区之一,森林覆盖率居北京市之首。公园内保存着北京地区面积最大的蒙古栎林、白桦林、山场林等天然林,植物、…

北京延庆海坨山

北京延庆海坨山

海坨山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省赤城县交界处,东南距延庆镇约18公里,属军都山。主峰小海坨海拔2241米,为北京市第二高峰。海坨山高峰有三个:大…

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景区

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景区

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以典型的木化石群、恐龙足迹化石群和丹霞地貌景观为主体。整个公园由古剑山、老瀛山、翠屏山三个景区组成,总面积98 9平方公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