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秀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时间:2024-04-28 00:31:55

来源:互联网

川河盖,盖天下,“盖”是秀山当地的方言,即高山上的平川,被称为“武陵第一盖、世界最大的桌山”,是渝东南唯一一片草场、花海特色兼具的大型高山型生态景观区。七八月份,盖上只有20多度。阳光洒在草地上,给人感觉不是灼热而是刚刚好。尤其是夜间,盖上更是凉爽宜人。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川河盖平均海拔1000米左右,森林覆盖率很高。主要以映山红、奇峰异石、高山草场风光为主,生长盖上地质奇特,资源丰富,地下暗河穿越整个盖区。锯齿岩、金蟾求凤、将军岩、梳子山、朱氏殉情等景点令人叹为观止。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川河盖上,春可观映山红遍,夏可赏格桑花开,秋可看草场芭茅,冬可览南国冰雪,被称为“悬在云端的花园”。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盖边,有锯齿岩、将军岩、梳子山、三猿聚首、万年神龟、金蟾求凤等天然形成的石锲景观。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盖下,地下暗河穿越整个盖区,有四门洞、黑洞和亮洞等天然溶洞,还有龙洞梯田等奇异景观,丰富的资源组合形成了一个超级体验空间。

映山红节、植物科考、溶洞探险、公路景观、秋冬赏雪景、高山狩猎及骑射,登于其上,观日落日出,看云雾缭绕,品农家小宴,休验牧民生活,让人享之不尽,心旷神怡。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目前,川河盖景区已建成游客中心、停车场、星空酒店、A级旅游厕所、木屋商铺,开启了溜波球、人体弹弓、蜘蛛车、翼装飞行等14个户外运动体验项目。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木屋小镇是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高贵典雅的别墅和套房,在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中打造一片舒适温暖的下榻空间。客房内饰设计结合环保木材和考究软装,选用高档木制家具,环保、健康、自然,于现代奢华风范中尽显温馨考究的欧式乡村生活格调。

如果有一段闲暇,来这里小住些时日,坐看群山环抱,在木屋小镇的绿茵小道走走,到星空酒店餐厅寻找传说中的特色小吃,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神仙的日子也不过如此。

秀山川河盖草场旅游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依托天然的四季植被景观,独具特色的石头茅草建筑,开阔的坪坝地形,游客在盖上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活动。景区时常举行篝火晚会,跳舞、唱歌、游戏、烧烤等节目一个不落。

川河盖草场景区,位于重庆市秀山县涌洞乡境内,距县城约40公里,幅员面积28平方公里。

1、川河盖草场景区等级:AAAA级;

2、川河盖草场门票价格:免费;

3、川河盖草场开放时间:9:00-18:00;

4、川河盖草场景区电话:暂无;

5、川河盖草场景区地址:重庆市秀山县涌洞乡。

秀山川河盖草场怎么去?

乘车线路:

秀山县城-龙池镇-川河盖景区(1.2小时左右)

自驾线路:

重庆主城→秀山县城→龙池镇→川河盖景区(1小时左右)

重庆主城→秀山县城→洪安边城→平马→川河盖景区(1小时左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6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怀柔喇叭沟南猴岭观赏区

怀柔喇叭沟南猴岭观赏区

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是怀柔区三大生态景区之一,森林覆盖率居北京市之首。公园内保存着北京地区面积最大的蒙古栎林、白桦林、山场林等天然林,植物、…

北京延庆海坨山

北京延庆海坨山

海坨山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省赤城县交界处,东南距延庆镇约18公里,属军都山。主峰小海坨海拔2241米,为北京市第二高峰。海坨山高峰有三个:大…

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景区

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景区

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以典型的木化石群、恐龙足迹化石群和丹霞地貌景观为主体。整个公园由古剑山、老瀛山、翠屏山三个景区组成,总面积98 9平方公里,是…

巫山神女峰景区

巫山神女峰景区

神女峰又叫望霞峰、美人峰,是巫山十二峰之一,位于巫山县城东约15公里处的巫峡大江北岸。一根巨石突兀于青峰云霞之中,宛若一个亭亭玉立、美丽动人的少…

南川金佛山北坡景区

南川金佛山北坡景区

金佛山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境内。每当夏秋晚晴,落日斜晖把山崖映染得金碧辉煌,如一尊尊金身大佛闪射出万道霞光,壮观而美丽。金佛山北坡山势奇秀险峻,乘…

海淀区的森林公园

海淀区的森林公园

北京海淀区森林公园有哪些?海淀区好玩的森林公园主要有四个,是北京大都市的绿色屏障、周边的天然氧吧,一起走进森林,拥抱大自然,去呼吸最清闲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