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南川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川金佛山北坡景区

时间:2024-04-28 01:37:47

来源:互联网

金佛山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境内。每当夏秋晚晴,落日斜晖把山崖映染得金碧辉煌,如一尊尊金身大佛闪射出万道霞光,壮观而美丽。金佛山北坡山势奇秀险峻,乘坐索道上山后,还可以走走山上残存的古栈道“永灵古道”。

南川金佛山北坡景区

北坡的山上分布着很多天然溶洞,以古佛洞最为著名,洞中有一个巨大的洞厅,四壁的佛像在光影中显得很是神秘。洞厅一侧有500罗汉阵,沿着罗汉阵前行就走到出口。洞口三面悬崖,背靠高山,天气晴朗的时候,这里是观赏金佛山云海的绝佳位置。

南川金佛山北坡景区

南川金佛山北坡景区

金佛山融山、水、林、泉、洞为一体,集雄、奇、险、秀于一身,春赏高山杜鹃、夏享避暑天堂、秋观层林尽染、冬品南国雪原,是四季皆宜的旅游精品,参禅拜佛的佛教圣地。金佛山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科普教育基地,国家5A级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并于2014年6月成功荣列世界自然遗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南川金佛山北坡景区

金佛山,位于重庆南部南川市境内,属大娄山山脉,金佛山又名金山,古称九递山,由金佛、箐坝、柏枝三山108峰组成。主峰风吹岭海拔2251米,是大娄山脉最高峰,金佛山就如高昂的龙头雄踞在这条山系的北端。目前景区开放西坡和北坡两部分,两坡都有索道,可采用西坡上、北坡下的方式来游玩。

南川金佛山景区

进入西坡景区,可以选择步行穿过2.5公里的碧潭幽谷抵达索道下站。也可以选择乘坐景区观光巴士直达索道站。乘上山后沿着金龟朝阳步道慢慢前行,沿途经过竹林、观景平台等,都可驻足远眺群峰绝壁。约1.5小时即可到游客中心。游客中心门前的岔路口有游览车可直达北坡,不过只有旺季才有,淡季时有当地人营运的小面包车。

南川金佛山北坡景区

此外,古栈道的另一边是生态石林,与其它石林相比,这里的石林是充满生命活力的石树共生石林,林木与怪石交相辉映。游玩结束,乘坐索道下山,即可从北门离开景区。

1、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等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2、重庆南川金佛山北坡门票+往返索道票150元(预订优惠价:135元);

3、重庆南川金佛山北坡开放时间:8:00~16:00;

4、重庆南川金佛山北坡电话:400-0239157,023-71669888;

5、重庆南川金佛山北坡地址: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六组金佛山北大门;

6、重庆南川金佛山北坡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四公里交通枢纽站→南川中心车站→金佛山北坡索道站

菜园坝长途汽车站→南川中心车站→金佛山北坡索道站

龙头寺长途汽车站→南川中心车站→金佛山北坡索道站

B、自驾线路:

➀重庆内环高速→G65(渝湘高速)→南川区出口→文凤镇→马鞍山(T字路口左行)→金佛山西(18km)。

➁重庆内环高速→G65(渝湘高速)→金佛山出口(下高速后右行)→三泉镇→金佛山北(10km)。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6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海淀区的森林公园

海淀区的森林公园

北京海淀区森林公园有哪些?海淀区好玩的森林公园主要有四个,是北京大都市的绿色屏障、周边的天然氧吧,一起走进森林,拥抱大自然,去呼吸最清闲的空气…

怀柔喇叭沟百丈崖观赏区

怀柔喇叭沟百丈崖观赏区

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是怀柔区三大生态景区之一,森林覆盖率居北京市之首。公园内保存着北京地区面积最大的蒙古栎林、白桦林、山场林等天然林,植物、…

北京香山双清别墅

北京香山双清别墅

双清别墅在北京香山公园内香山寺下。这里原有两股清泉,相传金章宗时称梦感泉。清乾隆在泉旁石崖上题刻“双清”二字,1917年熊希龄在此修建别墅,因以为…

密云五座楼森林公园

密云五座楼森林公园

五座楼森林公园位于密云县城北20公里处,距市区85公里,是密云水库环湖西路旅游线上的第一站,交通极为方便,五座楼子依次排开,还可以拍水库全貌,是理…

北京云蒙山森林公园

北京云蒙山森林公园

云蒙山,古称“云梦山”,被称为“小黄山”,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和怀柔区交界处,古称“云梦山”,是京郊著名的风景名胜区,也是北京市著名的国家级森林公…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昌华景区)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属太行山余脉,总面积739 4公顷,公园毗邻西五环,是距北京城区最近的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 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