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綦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綦江古剑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28 03:53:19

来源:互联网

古剑山位于重庆綦江区,是西南地区远近闻名的佛教圣地。雍正年间,已成为佛门弟子和俗人崇敬的佛教名山。山顶的净音寺香火旺盛,善男信女络绎不绝,有“鸡公嘴的菩萨-应远不应近”之语。

綦江古剑山风景区

古剑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重庆市首批十大旅游度假区、重庆十佳休闲避暑目的地、“重庆十大最美森林氧吧”、新重庆“巴渝十二景”之一,同时也是重庆綦江木化石-恐龙足迹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古剑山景区自然风光奇绝,人文景观丰富,传说故事动人,是集避暑、修禅、度假、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度假区。

綦江古剑山风景区

古剑山风景区内有净音古寺、丹霞奇观、古剑鸡鸣、三佛岩及鉴山国际生态运动公园等大小景点20余个。其中净音寺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重庆著名的佛教圣地,被誉为“渝南黔北第一寺”。以及生态运动公园、古剑山擂鼓石艺术公园、生命文化公园、汽车文化公园,以及南黛湖森林养生城。

綦江古剑山风景区

古剑山风景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最高峰鸡公嘴海拔1300米。是中国森林养生城,国家地质遗址公园。景区内有少见的丹霞地貌、高山峡谷;多种国家保护动物以及原始古树;千年古刹净音寺、画家村、擂鼓石等多处自然人文景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綦江古剑山风景区

古剑山海拔高度在725—1115米之间,度假区面积近百平方千米,森林覆盖率高达85%以上。林间树木有松、柏、杉、柳等110多种,也有春兰、秋菊、杜鹃和山茶,还有银杏、楠木等珍贵树木等,四季青葱、花香不绝。远望之,层林尽染,翠影重嶂,仿佛天降绿锦,让您尽享养生、养老、养心之旅。

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景区

古剑山常年层峦叠翠,景区内万亩林海郁郁葱葱;石阶陡峭奇险,直挂云天;石笋如擎天一柱,精妙绝伦;阳桥似天外飞虹,蔚为奇观;舍身崖一泻千丈,使人望而却步;金鸡翘首啼鸣,栩栩如生;大小寺庙香烟袅袅,神秘莫测;众多神佛情态各异,灵光四射……置身其中,宛然如梦,如临仙境。

綦江古剑山风景区

丹霞地貌形成于距今约6500万年以来的喜马拉雅造山运动,老瀛山80平方公里左右的“红土地”是西南地区最典型的一处丹霞地貌,以赤壁丹霞为特色,孤峰长墙为常态,林海碧湖为纽带,集山、水、洞、林为一体,融雄、奇、险、秀为一身。

綦江古剑山风景区

夏日绿郁葱葱,漫山叠翠,一样的夏天,不一样的古剑山。度假来古剑山避暑纳凉更加是明智之举,不但离主城近,而且配套设施完善。这里奇峰云海,丹霞峭壁,四季景色宜人,是游客、摄影和美术爱好者流连忘返之地,是主城名副其实的休闲度假后花园。

古剑山景区等级:AAAA级;

古剑山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70元);

古剑山开放时间:8:30-17:00;

古剑山景区电话:023-48699114、48699055;

綦江古剑山景区地址:重庆市綦江区鸡公嘴青水村。

綦江古剑山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从重庆城南汽车站或南坪汽车站均有坐到綦江的大巴车,到了綦江再坐103路在南州公园(綦江陵园)下车,然后坐到鸡公嘴的中巴车,终点站就是古剑山。

B.自驾路线:重庆主城→渝黔高速(古剑山下道)→古剑山大道→古剑山旅游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5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

金秋赏红叶早已成为北京市民的传统习惯与秋季出游的重头戏,仅近郊传统红叶观赏区,每年便有几百万市民专程为此出行。比得过香山,赛得过石楠,秋游枫叶…

滁州白鹭岛森林公园

滁州白鹭岛森林公园

白鹭岛森林公园位于滁州市来安县城西北13公里处,距南京50公里,景区总面积4 2万亩,森林覆盖率90%,是省级森林公园,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花果茶鸟购…

怀柔百泉山自然风景区

怀柔百泉山自然风景区

百泉山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县峪道河北雁栖湖与幽谷神潭之间,距京城63公里。景区以其特殊的地理环境、雄奇的山体结构、丰富的植被及矿泉资源,构成了得天…

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

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

武隆仙女山,素有"东方瑞士"、"山城夏宫"之称,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重庆十佳旅游景点,地属武陵山脉,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境乌江北岸。 仙…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北依白河,南临云蒙山,距北京90公里,首都国际机场60公里,怀柔城区40公里,景区毗邻八达岭残长城…

庐江百花寨森林公园

庐江百花寨森林公园

百花寨省级森林公园位于庐江县汤池镇百花村境内,占地面积约2800亩。公园森林资源丰富,亚热带次生阔叶林植被保存较好,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自然景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