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延庆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

时间:2024-04-30 04:52:40

来源:互联网

金秋赏红叶早已成为北京市民的传统习惯与秋季出游的重头戏,仅近郊传统红叶观赏区,每年便有几百万市民专程为此出行。比得过香山,赛得过石楠,秋游枫叶,色彩缤纷,携家人共赏红叶艳映古长城的绝佳景观。

北京八达岭红叶岭景区

北京八达岭森林公园位于万里长城八达岭和居庸关之间,公园主要景区有红叶岭风景区、青龙谷风景区、丁香谷风景区、石峡风景区。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的开放,以其不同寻常的特色,将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红叶观赏体验;

北京八达岭红叶岭景区

以其堪称奇观且震撼人心的红叶辉映残长城景观,将在诸多的红叶景区中脱颖而出,成为首都最引人入胜的红叶精品极品新景区,更好地满足首都市民秋游赏红叶的强烈愿望和需求

红叶辉映残长城和望龙系列景点是公园的最佳景观,其它还有暴马丁香、杏花、梨花等高价值独特景观资源。

北京八达岭红叶岭景区

因海拔高(平均750米)、森林茂盛和古长城隔挡作用,公园常年气温比市区低5℃,负氧离子含量极丰富,是首都春天离开最晚、夏日最清凉、秋彩来临最早且最艳、冬雪最富意境的地方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有如下四大特点:艳、早、野、近

北京八达岭红叶岭景区

最为艳丽。有三方面的原因使得这里的红叶最为艳丽:一是八达岭地区气温低、昼夜温差大,便于红叶色素形成;二是这里红叶的树龄正值壮龄(二三十年),处于长势最佳时期;三是这里空气极为洁净,不受污染,红叶叶片保存完整,色泽健康,色彩极艳,最早变红。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这里是北京市秋天最早能看到红叶的景区,比市区红叶观赏期要早半个月。

这是因为公园海拔高(平均750米)、森林茂盛和古长城隔挡作用,使得公园气温比市区低5℃,促使红叶更早变色。每年9月26日到11月5日间,是公园红叶观赏期,其间,10月中旬达到最佳效果。

1、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等级:AAA级;

2、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门票价格:35元

3、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开放时间:08:00--17:30

4、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电话:010-81181458

5、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林场(八达岭长城登城口往南2公里)

6、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从德胜门乘919公交,到达八达岭长城车站下车后,往南经过两个城门洞约500米见八达岭熊乐园继续往南行1公里左右抵达或从德胜门东北角做919区间,到八达岭森林公园下车。

②从德胜门乘坐877路车,在八达岭前山停车场下车即可

B、自驾路线:北京出发,上八京藏高速。水关长城高速出口(53号出口)下高速后,直行辅路约2000米,即达公园红叶岭景区,沿途可见公园指路牌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5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滁州白鹭岛森林公园

滁州白鹭岛森林公园

白鹭岛森林公园位于滁州市来安县城西北13公里处,距南京50公里,景区总面积4 2万亩,森林覆盖率90%,是省级森林公园,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花果茶鸟购…

怀柔百泉山自然风景区

怀柔百泉山自然风景区

百泉山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县峪道河北雁栖湖与幽谷神潭之间,距京城63公里。景区以其特殊的地理环境、雄奇的山体结构、丰富的植被及矿泉资源,构成了得天…

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

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

武隆仙女山,素有"东方瑞士"、"山城夏宫"之称,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重庆十佳旅游景点,地属武陵山脉,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境乌江北岸。 仙…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北依白河,南临云蒙山,距北京90公里,首都国际机场60公里,怀柔城区40公里,景区毗邻八达岭残长城…

庐江百花寨森林公园

庐江百花寨森林公园

百花寨省级森林公园位于庐江县汤池镇百花村境内,占地面积约2800亩。公园森林资源丰富,亚热带次生阔叶林植被保存较好,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自然景观和…

平谷三羊古火山

平谷三羊古火山

北京三羊古火山风景区,位于平谷区东北19公里的熊儿寨乡境内,花峪村南,总面积10余平方公里,为15亿年前三羊古火山爆发留下众多火山喷发后的遗迹,且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