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武隆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

时间:2024-04-28 00:36:45

来源:互联网

武隆仙女山,素有"东方瑞士"、"山城夏宫"之称,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重庆十佳旅游景点,地属武陵山脉,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境乌江北岸。

重庆武隆仙女山

仙女山有处少为人知的神秘花谷,鲜艳的万寿菊和青翠的森林是它的盛装,独具魅力,温馨神秘。 绿茵的春季,仙女山被此起彼伏的山丘、浓浓浅浅的绿罩着,朵朵盛开的野花,簇拥成团,天蓝得透亮、白云肆意的变换着各种姿态,成群牛羊在明媚的阳光中悠闲地倘佯于原野间。

重庆武隆仙女山

满眼的碧草,朵朵盛开的野花,蔟拥成一团团,像是铺了华美的地毯,站在33万亩森林与10万亩草场形成的天然巨型"氧吧"中,丝丝凉意渗进肌肤,深深吮吸到草原的清新。

重庆武隆仙女山

山峰、山谷、森林与草原浑然一体,交相辉映。给人以阴柔与阳刚相济的和谐美。漫步于森林间,疲惫的身心将得到轻拂……一切的一切,让你在春日的仙女山草原上轻轻地飘忽而来!

仙女池

▲图:仙女山仙女池

仙女池藏于深山之中,宁静而美丽,是游人探幽寻梦的一个好去处。 水池四周被险峻的山峰、茂密的森林以及茂密的草丛严严笼罩,池水澄碧如玉浆琼液般圣洁。

菩萨坨

▲图:仙女山菩萨坨

登峰远眺,眼前为之一亮,万峰林海,起伏而不失平坦,镶嵌在山林之间如碧玉翡翠般的辽阔草原,野花似锦,延绵天际,牛羊徜徉其间,如诗如画;茫茫林海、苍翠欲滴、景色妩媚多姿,清风吹拂、凉爽宜人;一年四季,大自然赋予仙女山春观花,夏乘凉,秋赏月,冬滑雪的独特优势。

林海、奇峰、牧场、雪原被游客称为仙女山四绝,目之所及,处处都可入画,万物皆可入诗;有"落在凡间的伊甸园"之美誉。

小耕坝草场的边沿,有一座小小的独峰屹立在草场凹地之上。像一尊慈眉善目的菩萨,这就是许多游人专门来顶礼膜拜的神柢“菩萨坨”。

通天塔

▲图:仙女山通天塔

通天塔是仙女山公园的最高峰,海拔2033米。通天塔原来是仙女山林场监测森林火灾的一个瞭望台,可以满足游客登高远眺的愿望。

仙女石

▲图:仙女山仙女石

仙女石的景色有别于仙女山,此处是悬崖峭壁,沟壑纵横,矗立在悬崖上的几尊石柱,就是仙女石。

冬季仙女山白雪皑皑,银妆纱裹,大草原滑雪、赏雪、雪地烤羊,把酒临风,兴致昂然;夏季园内气候湿润,茫茫林海,清风吹拂,凉爽宜人,是休闲、度假、避暑的绝好去处。

高山草原是最引以为骄傲的游览景观,其旖旎美艳的风光被广大游客誉为具有西欧牧园风情的"草场公园"和"南国第一牧场"。

骑马、射箭、放风筝、卡丁车、越野车、滑翔伞、滑草……构成茫茫草原上跳动的生命旋律。伴随着欢乐的气氛、悠扬的歌声,鲜美的烤羊,身体已经融化在这连绵的草原梦境中。

仙女山滑雪

▲图:仙女山滑雪

仙女山滑草

▲图:仙女山滑草

高空速滑

▲图:仙女山高空速滑

仙女山拥有十万亩大草场,由于草原与树林相依、与山丘相连,视线在一定程度上被树林、浅丘所阻隔,实质上它们基本上是连为一体的。我们可以想象在这样的草原上,快马挥鞭,纵马驰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不仅如此,这里还可以滑草、滑雪,感受飞一般的感觉。

重庆武隆仙女山游览方式:

可自驾车到仙女山森林公园,到大草原,到狩猎场。可在景区内自行娱乐消费,骑马、射箭、滑草、吃烤全羊、观看名族歌舞表演,冬天可以去参加雪上运动等。

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内有观光小火车,票价25元,线路为:木梯子—大草原南站—菩萨坨—龙凤天坑—大草原北站—木梯子。仙女山观光小火车运行时间:1、2、3、4、10、11、12月,每日9:00—17:00;5、6、7、8、9月,每日8:00—19:00。每30分钟发车一次。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线路图(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线路图(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1、重庆仙女山景区等级:AAAAA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重庆仙女山景区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8元)

3、重庆仙女山景区开放时间:夏天08:30-16:30;冬天09:00-16:00;

4、重庆仙女山景区电话:023—63763555;

5、重庆仙女山景区地址:重庆市武隆县仙女镇;

▲图:武隆喀斯特旅游区交通图

6、重庆仙女山怎么去?

A、乘车路线:

非自驾的朋友可以选择在南坪四公里汽车站购买汽车票或是在重庆北站购买火车票抵达武隆,到达武隆之后在武隆汽车站购买直达仙女山的汽车票即可达到仙女山。

武隆县城到仙女山汽车采取滚动发车形式,具体开收班时间如下:

武隆到仙女山:早上8:00开班,下午16:30收班;;

仙女山到武隆:早上8:00开班,下午17:00收班;

B、自驾线路:

武隆汽车站→S203→银杏大道→沿S203行驶7.5公里→到达仙女山;

重庆到武隆仙女山自驾车路线: 重庆外环高速,在南川处上渝湘高速,然后在武隆服务站下高速。后根据武隆本地线路指示牌即可顺利抵达仙女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崎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北依白河,南临云蒙山,距北京90公里,首都国际机场60公里,怀柔城区40公里,景区毗邻八达岭残长城…

庐江百花寨森林公园

庐江百花寨森林公园

百花寨省级森林公园位于庐江县汤池镇百花村境内,占地面积约2800亩。公园森林资源丰富,亚热带次生阔叶林植被保存较好,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自然景观和…

平谷三羊古火山

平谷三羊古火山

北京三羊古火山风景区,位于平谷区东北19公里的熊儿寨乡境内,花峪村南,总面积10余平方公里,为15亿年前三羊古火山爆发留下众多火山喷发后的遗迹,且类…

重庆江津四面山(5A级景区)

重庆江津四面山(5A级景区)

"七彩瀑布"是四面山景区最大的特色景观之一,比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2012年投入使用的 七彩瀑布还要早,是全球第一例七彩灯光瀑布,也是中国唯一能在夜…

门头沟峪壶峰登山步道

门头沟峪壶峰登山步道

峪壶峰登山步道位于位于大安山乡水峪村(房山有三个水峪村,大安山乡水峪村在三个村之中地势最高,位于大安山乡最东段,距108国道11公里,公交房22和948可…

北京怀柔鳞龙山风景区

北京怀柔鳞龙山风景区

北京鳞龙山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二道关村北,以峰林地貌为特点,集齐峰怪石、雄崖峭壁、交山峡谷、瀑布、山泉、溪流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