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巢湖市 >庐江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庐江县十里长冲

时间:2024-04-29 03:25:27

来源:互联网

庐江县“十里长冲”南连柯坦镇,西接汤池镇,位于万山、汤池、柯坦三镇中心位置。长冲,庐江方言解释,就是夹杂在山区里的一片平地。巢湖流域是丘陵地带,多有山岭、平川交错的地貌。

庐江县十里长冲

▲图:庐江县十里长冲

庐江县十里长冲

庐江的十里长冲(有说十八里长冲)位于庐江县冷水关附近,由香茶岭、大门坎岭、小门坎岭、三峰尖、公鹅瘤、公鸡石、鸡冠岭、猴大山头等群山组成,其中香茶岭海拔332米,为长冲最高峰。平川却绵长,号称“十里长冲”。

庐江县十里长冲

走进十里长冲,你就置身在天然氧吧里。这里山青水秀、鸟语花香,延绵十余里的长冲河在群山脚下流过,两岸的青山植被旺盛,阵阵轻风将草木的清香吹送到面前,让人沉醉。小湖岛700年的古皂角;芦冲千年古朴树、古枫树;安洼440年古桂花、550年古枸骨;孔家大洼700年古朴树和相依在一起的古柳树,无不张开热情的臂膀欢迎您的光临。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庐江县万山、汤池、柯坦三镇中心位置。

庐江县十里长冲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路线:

万山高速道口下,经军二路往汤池方向到十里长冲;

乘车路线:

乘坐合肥至庐江大巴,庐江西门停车场下,乘1、3路公交车至末站,乘万山公交车至十里长冲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4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周边十大名山

北京周边十大名山

北京西、北、东三面环山,自古就有北枕居庸,西峙太行,东连山海,南俯中原之说。其地形骨架形成于中生代的燕山运动,太行山从山西经河北至北京南口,绵…

北京密云云峰山风景区

北京密云云峰山风景区

云峰山风景区坐落于密云水库北不老屯镇,燕落村北三公里,处于密云县东西两大风景区之间,东靠密云古北口-司马台长城-雾灵山风景区,西接云蒙山风景区,…

北京丰台千灵山景区

北京丰台千灵山景区

千灵山景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西北部,距北京市中心30公里,规划面积12 5平方公里,因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故而得名,主峰--极乐峰海拔699米…

郎溪石佛山天子湖风景区

郎溪石佛山天子湖风景区

郎溪石佛山天子湖风景区位于安徽宣城郎溪县境姚村乡境内,是国家3A级景区,它是由石佛山和天子湖两个独立的景区所组成的。两个景区相依相靠,形成了独特…

北京天门山自然风景区

北京天门山自然风景区

天门山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柳棵峪,主景“天门洞”(又称“扁担眼”)生成于一亿二千万年前,海拔800余米、高约60米、宽约40米,相传是二郎神…

马鞍山含山县太湖山国家森林公园

马鞍山含山县太湖山国家森林公园

太湖山国家森林公园,“有风松涛吼,无雨水长流”。园内峰峰相连,势走龙蛇,动植物资源相当丰富,是一个绿色的自然资源宝库。 太湖山位于马鞍山市含山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