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宣城市 >宁国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国青龙湾景区

时间:2024-04-30 02:00:38

来源:互联网

宁国青龙湾生态旅游区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宣城市宁国市境内,属山地湖泊型景区,以丽质天成的山水风光,自然原始的生态环境和宁静质朴的田园风情为突出。

宁国青龙湾景区

景区内湖水秀美,游鱼奇珍,尤以丽质天成的山水风光、自然原始的生态环境和宁静质朴的田园风情最为突出,迎合了现代旅游回归自然的需求,是具有典型江南特色的山地湖泊兼具型旅游度假胜地。

宁国青龙湾景区

境内有高峰山, 奇花异木,珍稀动植物繁多,有宋治平(1064-1067)间立碑为记,至今岁逾千年的罗汉松,有隆冬落雪即溶呼为“豆腐台”的奇迹,并有龙宫响水、长台瀑布、狮背云海等自然景观10多处,登临决定东南眺,犀峰攒簇如“翠螺千点,攒列几案”,千顷山、龙山、紫岩三山巅之上有天池,远接天际,烟水迷蒙,恬淡如画。

宁国青龙湾景区

景区依托港口湾水库而建,有38个独立或相连的岛屿,有植物483种,动物215种,生物资源十分丰富。在狭长的湖水中,可游船感受山川美景。

其间湖水秀美,山川怡人,青林翠竹,四季长青;狭谷水溪,游鱼奇珍,高峰如云,峭壁林立,万亩甜槠,蔚为壮观。

宁国青龙湾景区

青龙湾旅游区广至数百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2.8平方公里,气候温和,山青水绿,被专家称为“一级空气一级水”、“动物的王国、生物多样性的殿堂、基因库里宝贵的净土”,其间高峰入云、峭壁林立、峡谷幽长、古木参天、游鱼奇珍,置身其中宛如步入人间天堂。

宁国素有“中国元竹之乡”、“中国山核桃之乡”之美誉,青龙湾地腴物丰,盛产山核桃、竹笋、银杏、板栗、香菇、茶叶等。

宁国青龙湾景区

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享受自然原始的山水风光,体验民风纯朴的乡村生活,品尝可口的地方风味佳肴和特色农家土菜,探险、垂钓、游艇、农家乐等旅游项目满足游人多方面的需求。

1、宁国青龙湾景区门票价格:免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宁国青龙湾景区开放时间:07:30-17:00;

3、宁国青龙湾景区电话:0563-4237578;

4、宁国青龙湾景区地址:安徽宣城宁国市

5、宁国青龙湾景区怎么去?

宣城到宁国青龙湾自驾车路线:南行到宁国市后沿215省道南行15公里即到

黄山到宁国青龙湾自驾车路线:北行至绩溪县沿215省道北行50公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平谷天云山风景区

平谷天云山风景区

北京平谷天云山旅游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黄土梁,距离京东大溶洞10公里。景区中的翠屏峰、莲花峰、四姑娘山、玉屏峰、拔地而起,直入云霄,既…

房山白草畔景区

房山白草畔景区

白草畔是百花山的主峰,海拔高度2161米,是北京第三高峰,北京西南第一高峰。森林面积达1万多亩。海拔高度最低处也比城区高800多米。以百花争妍的高山草…

东至县紫石塔自然保护区

东至县紫石塔自然保护区

紫石塔自然保护区位于东至县马坑乡境内,于1998年由安徽省东至县政府批准建立。保护区平均海拔600米,最高海拔1063米,森林覆盖率76%,森林畜积81 8万立…

宣城敬亭山森林公园

宣城敬亭山森林公园

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宣州城北5公里的水阳江畔。敬亭山原名昭亭山,晋初为避晋文帝司马昭名讳,改称敬亭山,属黄山支脉,东西绵亘百余里,大小山峰60座…

安徽枞阳浮山风景区

安徽枞阳浮山风景区

浮山风景区位于安徽省枞阳县浮山镇,濒临白荡湖畔,三面环水,形成了“山浮水面水浮山”的奇观,因名浮山。现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

延庆玉渡山景区

延庆玉渡山景区

玉渡山,是北京地区一块鲜为人知的处女地,它是藏于深山的明珠,与我们现代人有着同样的渴望,这就是“天人合一”的至高境界,山、石、林、泉、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