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房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房山坡峰岭景区

时间:2024-04-30 05:45:21

来源:互联网

房山坡峰岭景区,以红叶而闻名,是秋季京郊金秋赏红叶最佳地方之一,除了秋季,坡峰岭还是春季踏青观花、夏季避暑乘凉、冬季观瑞雪奇景的佳选,为人们提供休闲登山、郊野度假的好地方。

房山坡峰岭景区

与著名的北京香山红叶相比,坡峰岭的红叶别有一番情致。如果说深秋的香山是“万山红遍,层林浸染”,那么坡峰岭则是“红叶绿中游,彩练当空舞”。艳丽的森林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远远望去,犹如条条彩练当空飞舞,成为流动的色彩海洋。

房山坡峰岭景区

房山坡峰岭景区

区内种有红叶数万株,包括元宝枫、黄栌、火炬等七八个品种,坡起处多以柿树、核桃、桃树、山杏、杨树分布,伴生野酸枣、野山梨、野山菊等,高坡处又以高大黄栌、栾树、杨树密集分布。山间有观景亭、好汉岩、鹰嘴岩、曲径通幽等景点,山顶有玉虚宫。

房山坡峰岭景区

房山坡峰岭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登上坡峰岭,只见山势连绵,群峰叠翠。向西远眺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往东俯瞰龙骨山北京猿人遗址。北接燕山余脉,南连广袤平原,心游万仞,精骛八极,房山之秀尽收眼底。

房山坡峰岭景区

绿野碧波、霞光白云之中,侧耳聆听,山脚古刹“药师寺”禅乐优雅,林涛阵阵,溪水潺潺,清静之地,倍感悠然。在鬼斧神工般的好汉岩极目远方,大有抬头可触天,伸手可摘星的感觉。

坡峰岭景区/幽岚山

坡峰岭景区北紧连京西八大景之一、有明清时期京郊避暑胜地之美誉的“红螺三险”。苍青翠绿中,坐落着封建王朝的最后一名大太监李莲英以及民国大总统曹锟的别墅,南邻巍峨壮观的西官财山。

房山坡峰岭景区

房山坡峰岭景区

游玩之余还可在山间的农家小院享受一顿农家土菜。山脚下的黄山店村是首都文明村,村容整洁、古朴优雅,农家垂钓、采摘观光,设施齐全,是登高休闲、访古感怀的旅游佳境。

房山坡峰岭景区

房山坡峰岭景区

坡峰岭景区位于有龙乡之称的北京猿人遗址的所在地——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距市区50公里,景区总面积约2000亩,周黄公路直达景区路口。

红叶观赏期:10月15日~11月底

观赏红叶路线:观赏路线全长6千米,由石阶铺成,坡度平缓,每隔1千米,有凉亭可供游客休息。赏叶最高处是鹰嘴岩,可将美景一览无余。

1、坡峰岭景区等级:AA级;

2、坡峰岭景区门票价格:30元(预订优惠价:28元);

3、坡峰岭景区开放时间:7:30-17:00;

4、坡峰岭景区电话:010-60364881;

5、坡峰岭景区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境内西北3公里处,毗邻北京宝金山玉虚宫。

6、坡峰岭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六里桥乘917路公交 到周口店路口下车,换乘32路公交在黄山店卫生院站下车,西行200米即达。

②地铁房山线苏庄站(A1口出)下,然后乘坐房32路在黄山店下车。

B.自驾路线:

①京石高速阎村路出口下高速,沿京周路直达周口店,再沿周黄路即到。

②京石高速(房山方向)闫村出口转向周口店-周易公路(长沟方向)黄山店路标右转-房山五中围墙右转顺行过小桥-途经高架铁路桥-水泥厂-岔道左转涞沥村方向-终点坡峰嶺红叶观光景区(10元停车费用不计时)

一共有3个停车场,第2个停车场是正门。 停车费10元不计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岳西天仙河景区

岳西天仙河景区

天仙河,这条大别山怀抱中古朴自然的水系古称潜水,它源于国家森林公园妙道山,集千百条小溪山泉汇流而成,距岳西县城35公里。经三县九镇溶入皖河,直奔…

凤阳韭山森林公园

凤阳韭山森林公园

韭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滁州市凤阳县城南约35公里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韭山又名九山,亦称鸠山,因地暖多野韭而名。韭山风景区总面积约30万平方公里,…

霍山县大别山主峰景区

霍山县大别山主峰景区

大别山横跨鄂豫晥三省,是长江淮河的分水岭。相传李白曾到此,登上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放眼南北二侧的风光,感慨道:“山之南山花烂漫,山之北白雪皑皑,…

庐江牛王寨

庐江牛王寨

“牛王寨”是合肥最高峰,位于庐江县柯坦镇,毗邻安庆市,是皖中大别山余脉的一座主峰,海拔598米。“牛王寨”四周山势起伏,峰峦叠嶂,千山万岭,纵横交…

淮南上窑森林公园

淮南上窑森林公园

上窑森林公园位于淮南市东北部,上窑山出昆仑山北岭系尾端,绵亘四十五里,有名山峰三十八座,平均海拔100—150米,最高山峰朱家大山,海拔212 4米。公园…

安庆潜山白水湾景区

安庆潜山白水湾景区

白水湾景区,位于安庆市潜山县天柱山镇,距天柱山高速出入口仅5公里,以峡谷飞瀑、高空玻璃桥、悬崖秋千、四季花海为特色,景区内青山翠竹、飞瀑流泉、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