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密云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密云清凉谷风景区

时间:2024-04-25 06:32:35

来源:互联网

清凉谷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距北京110公里,4A级景区,是京郊第一家风景区超市,这里地处塞外,云蒙山阴坡。远离喧啸车水马龙的城市,独享大自然的清幽。清凉谷风景区由清凉谷、千尺珍珠瀑两大部分组成,终年不断的白河水从景区门前流过,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形成了这里凉爽的气候。以“云蒙三绝”著称于云蒙诸景区 。

清凉谷古山居遗址

▲图:清凉谷古山居遗址

清凉谷九重天

▲图:清凉谷九重天

这里地处塞外,云蒙山阴坡,它由清凉谷、千尺珍珠瀑两大部分组成,终年不断的白河水从景区门前流过,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形成了这里凉爽的气候。

清凉谷观光缆车

▲图:清凉谷观光缆车

清凉谷清心潭

▲图:清凉谷清心潭

北京清凉谷风景区是京郊第一家风景区超市,这里地处塞外,云蒙山阴坡,终年不断的白河水从景区门前流过,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形成了这里凉爽的气候,以水量足、潭瀑密度大、瀑布高且奇三大特点著称于云蒙诸景区。

清凉谷清凉湖

▲图:清凉谷清凉湖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清凉谷古炭窑遗址

▲图:清凉谷古炭窑遗址

清凉谷由清凉谷、千尺珍珠瀑两大部分组成,其中飞瀑流潭,水景纷呈,四公里长的峡谷内分布着形状各异、大小不同的五瀑十三潭,其中又以距清凉谷大门口五公里的北方水帘洞—千尺珍珠瀑最为秀美壮观。

清凉谷千尺珍珠瀑

▲图:清凉谷千尺珍珠瀑

清凉谷迎仙瀑

▲图:清凉谷迎仙瀑

此外,景区内水上拓展项目丰富多彩,在众多景区中更是独树一帜,是避暑度假戏水的理想之所。

清凉谷喜仙瀑

▲图:清凉谷喜仙瀑

清凉谷乐仙瀑

▲图:清凉谷乐仙瀑

在四公里的路段内分布着形状各异、大小不同的五瀑十三潭,其中有的像勺子、有的像杯子、有的像眼镜等。著名的旅游专家卢云亭教授考察此景区时认为: 该景区的潭瀑密集度在京郊罕见。

清凉谷水晶长城

▲图:清凉谷水晶长城

清凉谷玻璃栈道

▲图:清凉谷玻璃栈道

距清凉谷大门口五公里的北方水帘洞→千尺珍珠瀑,该瀑布呈水帘壮,水帘自上而下,似雾壮,似珍珠,清凉透顶,86米高而奇特的瀑布后面有一230米的山洞, 游 人可穿过水帘进洞参观,探险,北方奇观,独此一处。

清凉谷高空滑索

▲图:清凉谷高空滑索

清凉谷高山滑水

▲图:清凉谷高山滑水

清凉谷水上娱乐在众多景区中更是独树一帜,水上拓展项目丰富多彩:景区举办一年一度的《快乐向前冲》水上拓展活动更是精彩纷呈;走水上钢丝、划小船、水滑梯,水上幸运软桥、击鼓喷泉、跨跃水上浮萍等;

清凉谷激情戏水

▲图:清凉谷激情戏水

清凉谷亲水纳凉

▲图:清凉谷亲水纳凉

清凉谷激流勇进

▲图:清凉谷激流勇进

清凉谷快乐向前冲 水上pk赛

▲图:清凉谷快乐向前冲 水上pk赛

还有新增项目景区内峡谷漂流及真人CS,具有新颖独特,趣味性、竞技性、实效性、挑战性,增加集体凝聚力,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画境般美丽的清凉湖水上竹筏、水上游船,更使人感觉“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一般。

1、密云清凉谷景区等级:AAAA级;

2、密云清凉谷景区门票价格:55元(预订优惠价:50元);

3、密云清凉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密云清凉谷景区电话:010-69015455;

5、密云清凉谷景区地址: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

6、密云清凉谷怎么去?

A、乘车线路:

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坐980快车至密云鼓楼站,原地往回走(往南红绿灯方向)30米乘密63路到清凉谷下车即到。

东直门站980路约10钟就走一趟,密云鼓楼站密63路是周一至周五上午两趟;

时间: 7:00、9:00 下午是两趟13:30、16:30;

周六、日是上午、下午各三趟,时间是上午7:00、9:00、11:00,下午13:30 、15:00 16:30;

B、自驾路线:

①北四环、北五环上京承高速(16出口)密云城区出口水库方向(向北直行),过黑龙潭直行13公里清凉谷景区即到;

②怀柔城区走雁西湖方向怀丰公路(111国道)至云梦仙境路口即右转(有清凉谷、四合堂路标指示)行18公里即到清凉谷景区;

③走京密路(即101国道)到密云城区第二个红绿灯左转水库方向(往北方向)过黑龙潭直行13公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德灵山风景区

广德灵山风景区

广德灵山风景区坐落在安徽省广德县境内,处于黄山山脉和天目山脉汇合处,总面积39平方公里,融山、水、石、瀑、寺、林、洞于一体,素有“小黄山”的美誉…

怀柔青龙峡风景区

怀柔青龙峡风景区

怀柔青龙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的古长城关口。青龙峡呈南北走向,全长5公里,其中点缀着青龙潭、莲花台、狐仙洞、马奇寨等4个景点。因峡内有青龙潭,…

平谷京东石林峡风景区

平谷京东石林峡风景区

京东石林峡风景区位于平谷县黄松峪乡,距市区85千米,这里空气清新,是理想的旅游佳地。景区占地12平方千米,因地处京东且谷内山峰挺立峭拔,宛若片片石…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京东大峡谷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平谷城区东北12公里的山东庄镇鱼子山民俗旅游村,景区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区内共拥有大小景点六十余处。景区内…

黄山徽州大峡谷漂流

黄山徽州大峡谷漂流

徽州大峡谷漂流堪称漂流之王,有破浪漂、S型漂、冲浪漂、跳台漂、漩涡漂、遨游漂等等,实为漂流一绝。其特点可以用“险、绿、幽、趣”四个字来概括。河道…

池州九华神龙谷

池州九华神龙谷

九华神龙谷风景区位于青阳县南阳乡清泉村,地处九华山南麓(原九华山南门),属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峡谷海拔548米,全长3公里。 景区内原始植被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