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滁州市 >南谯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滁州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

时间:2024-04-29 21:25:59

来源:互联网

滁州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是亭城滁州目前唯一的漂流产品,有“南京花园里的漂流”、“合肥人自家的漂流”、“真正的森林漂流”等美誉。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成为目前长三角及江淮区域最受网民及游客关注的焦点。

滁州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

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起漂点在皖东第一峰→皇甫山北将军岭南侧,以山谷清泉汇聚而成的人工湖面碧波荡漾,风景秀美。

人工湖的起漂点第一道水坝以6米高的落差令客人一漂惊艳,浑身畅快为开端,钻拱桥,进森林,周围全是参天大树,飞速地在森林中穿过,真过瘾啊!

滁州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

一道又一道水坝,惊险!一湾又一湾河滩,刺激!一潭又一潭湖水,享受。金甲溪漂流全长约2公里,总落差约30米,有大小潭坝十余个。

游客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叫叫跳跳,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白鹤飞舞造型的拉膜景观出现在林荫深处,标识着漂流行程安全抵达终点。

在林间的淋浴区呼吸着富含负氧离子的芬芳空气,冲洗着兴奋过后的躯体,换上干爽的衣服,回味一天的体验,感受深刻!

走遍滁州,丘陵俊美,湖泊河川纵横,双亭两记醉游滁州城,百转千回趣漂金甲溪!

这个夏季打算去漂流的朋友们,快去体验“金甲溪森林漂流”的欢乐吧

1、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门票价格:160元(预订优惠价:128元);

2、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电话:0550-3898008

3、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开放时间:10:00-17: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大柳镇曲亭村皇甫山林场旁。

5、金甲溪千岩峡森林漂流怎么走?

⑴乘车路线:

由滁州汽车站乘至大柳的汽车,然后转乘到曲亭或皇甫,共65公里。车过大柳之后路况较差。也可由滁州汽车站搭乘到皇甫山的车,但是车的班次不多,只有每天上午的两班车。

⑵自驾车路线:

①上海方向→南京二桥→宁洛高速→来安滁州出口下→S311省道往定远方向→大柳镇左转上X005→直达金甲溪森林漂流景区。

②合肥方向→肥东→梁园→界牌镇→章广镇→李集X003县道30公里碑处左转→X005直达金甲溪森林漂流景区。

③蚌埠方向→定远下高速→S311省道大柳镇右转→X005县道直达金甲溪森林漂流景区。

④南京市区→隧道→宁滁快速路→龙蟠大道左转→X003经过冠景→X003杨店左转往合肥方向→X003施集→X003李集→X003县道30公里碑处右转→X005直达金甲溪森林漂流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3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

八公山是一座风光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山,面积108平方公里,景区内40余座山峰起伏叠障,苍松迭翠,雄奇灵秀,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 ▲图:淮南…

六安龙井沟景区

六安龙井沟景区

大龙井沟,国家4A级景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独山镇,距市区40分钟车程,是集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生态景区,浓缩呈现了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所有地质特征。 …

霍山铜锣寨风景区

霍山铜锣寨风景区

铜锣寨位于大别山腹地,在六安市霍山县上土市镇龙门村,距县城68公里。省道318线和209线交叉贯穿其境,风景区总面积九十二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096米。铜…

岳西名堂山景区

岳西名堂山景区

明堂山位于皖西南大别山腹地安徽省岳西县境内,距县城42公里,明堂山属大别山体系,它自多枝尖山脉蜿蜒而来突起三峰形成,主峰海拔1563米,是长江、淮河…

池州九华山天池风景区

池州九华山天池风景区

九华天池旅游景区位于池州市马衙境内,距国家5A级景区——九华山25公里,距池州市主城区、池州火车站、长江旅游码头15公里,距沪渝高速九华山出入口5公里…

安庆巨石山景区

安庆巨石山景区

巨石山旅游区,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长江北岸的菜子湖畔,顾名思义,就是山以巨石为名。整个山中,令人最叹为观止的就属那嶙峋却又饱含诗意的怪石。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