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六安市 >裕安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六安龙井沟景区

时间:2024-04-29 15:32:09

来源:互联网

大龙井沟,国家4A级景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独山镇,距市区40分钟车程,是集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生态景区,浓缩呈现了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所有地质特征。

六安龙井沟景区

龙井沟景区有石佛听禅、黄巢点将、龙井飞瀑、将军试剑、王母仙床、摇影桥、问津曲栈、龙井湖、飞龙瀑、中霖茶韵等景观。

六安龙井沟景区

大龙井沟总长约2000米,两岸悬崖峭壁,河床被硕大的鹅卵石挤压的弯弯曲曲,溪水由石缝中流出,时缓时急,有时形成几级瀑布,高达七、八米,时而直泻深潭,清澈透底,凉爽宜人。

六安龙井沟景区

万亩竹海景区浓郁漫雾,其中唐朝古刹西峰寺经历几朝历史磨化,仍散发着独特的佛教文化,为后人赐福求安。通天河景区峡谷映水、峭壁指天,此处探险、猎奇,让人心跳。

六安龙井沟景区

沿河踏卵石而上,观两岸奇石、松竹,赏大自然鬼斧神工,犹入仙境。那怪石千姿百态,翠竹遮天蔽日,树木凿石而生,鸟鸣唧啾四起;其沟的走势,迂回曲折,逶迤蛇行,缘沟而上,移步换景,步步生春,或曲竹隐映,或豁然开朗,或柳暗花明……

六安龙井沟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龙井沟竹林成海,园竹、毛竹茂密的长满了山坡两岸。鳞次栉比的竞相生长,挺拔俊秀向上舒展无限的身姿。仰望浓密的秀竹似乎要顶着太阳生长,太阳透过稠密的竹海,射下丝丝缕缕柔和的阳光。秀美的竹海,包裹着石径小道。看人在竹中走,竹在抱人行。

六安龙井沟景区

翠竹满山,犹如给山石穿上了青绿亮丽的衣裳。被翠竹、绿树环抱的龙井沟,更显得清新、清丽,秀珍、秀美。

1、六安龙井沟景区等级:AAAA级;

2、六安龙井沟景区门票价格:80元;

3、六安龙井沟景区开放时间:8:00~16:30;

4、六安龙井沟景区电话:0564~2919196;

5、六安龙井沟景区地址: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

6、六安龙井沟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出租车或公交车到六安客运西站,由西站乘666路农村公交车直达龙井沟风景区

B、自驾线路:

➀由六安市区上312国道往叶集方向约15公里处到分路口镇,由分路口镇到独山镇约30公里

➁合肥-潜山路-金寨路-G40沪陕高速-金寨/梅山/梅山水库风景区出口-纬九路-210省道-002乡道-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38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霍山铜锣寨风景区

霍山铜锣寨风景区

铜锣寨位于大别山腹地,在六安市霍山县上土市镇龙门村,距县城68公里。省道318线和209线交叉贯穿其境,风景区总面积九十二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096米。铜…

岳西名堂山景区

岳西名堂山景区

明堂山位于皖西南大别山腹地安徽省岳西县境内,距县城42公里,明堂山属大别山体系,它自多枝尖山脉蜿蜒而来突起三峰形成,主峰海拔1563米,是长江、淮河…

池州九华山天池风景区

池州九华山天池风景区

九华天池旅游景区位于池州市马衙境内,距国家5A级景区——九华山25公里,距池州市主城区、池州火车站、长江旅游码头15公里,距沪渝高速九华山出入口5公里…

安庆巨石山景区

安庆巨石山景区

巨石山旅游区,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长江北岸的菜子湖畔,顾名思义,就是山以巨石为名。整个山中,令人最叹为观止的就属那嶙峋却又饱含诗意的怪石。每…

六安霍山小南岳景区

六安霍山小南岳景区

小南岳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六安霍山县城南郊,景区内绿荫蔽日,古木参天,有动植物2000余种。 六安小南岳主要景点有南岳天池、试心崖、旗杆夹、左慈洞、…

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

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

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西部,距离市中心10公里,是合肥近郊唯一的一座大山,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地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