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六安市 >金安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六安大华山景区

时间:2024-04-29 05:44:41

来源:互联网

大华山风景名胜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六安市区南56公里处,景区内有千亩竹海、古矿泉井和多株70多米高的古枫树,集自然风光、佛教道场于一体,誉为“江北九华”。

六安大华山

六安大华山好玩吗

大华山景区主要由云峰寺、映狮湖、金狮寨、二天门、嵩寮岩等景区(点)组成,景区内人文景观和自然生态、地貌奇观资源交相辉映,具有很高的文化、科学、游览、观赏价值。

六安大华山

大华山集自然风光、佛宗道场之特色,禅寺、古枫、圣泉、怪石依山取势,曲径辗转迂回,掩映在苍松翠竹之中,晨钟暮鼓,香烟缭绕,形成特有的佛国情调。

六安大华山

大华山云峰寺始建于唐代,相传唐永徽四年(公元653年),古新罗国(今韩国)太子金乔觉西渡中国学经修行,首选六安番山(今小华山)为道场,因坐禅地陷,在大华山建庙一座,名云峰寺。

六安大华山

云峰寺于1993年重建,赵朴初题写“大华山云峰寺”匾额。

每年农历二月、六月、九月的十九日庙会期间,来自皖豫苏鄂的香客逾万人。

大华山最佳游览时间:5-10月

大华山景区餐饮住宿:东河口大酒店、太平土菜馆、大别山石窟会所、皖西大裂谷宾馆

大华山美食:八公山豆腐、川味麻辣面、臭干子、烤烧饼、凉皮、万佛湖鱼头等。

1、六安大华山景区等级:AAA级;

2、大华山景区门票价格:免费;

3、大华山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六安大华山景区电话:0564-3261155;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大华山景区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东河口镇。

6、六安大华山景区怎么走?

⑴乘车路线:

各地游客可乘坐火车抵达六安,周边城市可乘坐长途汽车;随后在六安客运南站乘坐开往大华山、南官亭、东河口的班线,即可。

⑵自驾路线:

①合肥方向:沿合安路行驶进入G206,穿过舒城县进入X005,在九十铺村处左转进入X002 → Y012,即可。

②九江、景德镇方向:走济广高速,过冲口院后从霍山/舒城出口离开转入G105;在舒城县五显派出所附近转入S317,王横冲/华山村方向行驶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35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池州青阳清源山

池州青阳清源山

安徽清源山风景区位于中国第一个生态示范城市池州市青阳县酉华镇金峰村境内,距县城15公里,距离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九华山30公里,景区占地面积6余平方…

安徽国家级森林公园名单

安徽国家级森林公园名单

安徽国家级森林公园名单,安徽省的全部国家级的森林公园一目了然,去安徽旅游,这些国家森林公园景点不能错过。(数据截止更新至2017年7月,以下数据仅供…

黄山北海景区

黄山北海景区

黄山北海景区,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后山,为黄山中心景区之一,有人说后山佳丽萃西海,即北海、西海。该景区以峰为主体,汇集了石、松、坞、台、云等奇景…

滁州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

滁州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

皇甫山,是皖东北地区唯一一个集国家森林公园,自然生态保护区和具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基础为一体的特殊区域,具有江淮地区保存最完整、面积最大的原始…

蚌埠张公山风景区

蚌埠张公山风景区

张公山风景区,AAAA景区,位于蚌埠市西南部,占地面积110 6公顷。该景区由张公山公园、张公岛、张公湖、锦江大酒店、张公山宾馆及张公湖周边休闲绿地组成…

安徽九华山旅游风景区

安徽九华山旅游风景区

九华山山势雄伟,群峰竞秀,植被繁茂,瀑飞泉涌;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佛教气氛融为一体,素有“东南第一山”之称,自古就是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