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汝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汝阳西泰山石龙沟

时间:2024-04-29 08:55:40

来源:互联网

石龙沟景区位于西泰山原始生态旅游区内,景区在临木路泰山村1公里处。同炎黄峰、情侣峰、会仙峰、石人山、白云山形成一条旅游线带。

汝阳西泰山石龙沟

石龙沟景区内峰峦挺拔,流水四环,且质被丰厚,山产珍奇,特点是:山峻、石奇、花艳、水幽、洞美。年均气温在11℃左右,是回归自然避署寻幽的理想之地。

汝阳西泰山石龙沟

石龙沟主要景点有石龙迎宾、鲵跃龙门、龙亭龙椅、龙宫、玉龙湖、龙锡双喜等含有“百龙图”中华龙书法艺术,石刻景点数十处。

石龙沟景区以风化的花岗岩石块组成丰富多彩的幽洞、奇石,并与潺潺溪水相伴,形成中原地区少有的水、石、洞组合景观。

汝阳西泰山石龙沟

特别是整个景区洞连洞、洞中洞,清泉汩汩、溪水流淌,加上这里众多的有关龙的传说和故事,使石龙沟更加神奇,更加诱人。

汝阳西泰山石龙沟

置身于此,若梦游龙宫。另外还有金蛙啸天、金猴抱桃等景点。石龙沟植被丰富,奇花异草种类繁多,飞禽走兽上百种。

每年春天赏杜鹃,暑天乘凉养神进龙沟、秋赏红叶,品赏野生小杂果,科观洞外白雪仙洞及奇石。真是奇石设千古秀,此景不墨千秋画。

1、西泰山石龙沟景区门票价格:60元;

2、西泰山石龙沟景区开放时间:8:00-19:00;

3、西泰山石龙沟景区电话:0379-8083361;

4、西泰山石龙沟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付店镇西坪村;

5、汝阳西泰山石龙沟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早上6:50洛阳汽车站直达西泰山,路途6小时,票价16元;

➁从洛阳汽车站坐汽车到汝阳汽车站,在从汝阳汽车站坐汽车到西泰山,无时间限制。

➂早上7点多有两趟火车到汝阳,9点多到汝阳火车站,票价5.5元;汝阳火车站到汝阳汽车站,路程30公里,时间30分钟左右;在从汝阳汽车站坐汽车到西泰山,10分钟一班,9元,路途2小时

B、自驾线路:

➀洛阳到西泰山石龙沟自驾车路线:

从东花坛上洛界高速到汝阳下,一直顺路到县城.过汝河桥后右转,临木路一直走到西泰山.一路有路标

➁郑州到西泰山石龙沟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郑州走郑少高速转二广高速到大安汝阳下高速,到汝阳县城过汝河大桥,走木扎岭西泰山方向到西泰山宾馆,向前200米右转过桥就能看见6条龙的景区大门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新安青要山风景区

新安青要山风景区

青要山风景区,位于新安县曹村乡境内,国家4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东距洛阳72公里,距县城40公里。腹地峰衔峦接,环山为城,传为黄帝密都之所在。这里…

济源黄河三峡景区

济源黄河三峡景区

黄河三峡被誉为“中原第一高峡平湖,华夏罕见大河风光”。这里既有南国山水的柔媚与婉约,又不失北方山水的雄健与阳刚,三条峡谷各具特色是旅游观光、休…

修武青龙峡景区

修武青龙峡景区

焦作青龙峡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是河南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游览区之一,也是目前全省惟一的峡谷型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中原第一峡”。 焦…

辉县秋沟景区

辉县秋沟景区

秋沟景区位于辉县市南寨镇境内,距辉县市区50公里,总面积24平方公里,境内山高林密、峡谷壁垂、潭瀑繁多、怪石洞穴,古庙传说、神奇天然石缸(冰臼);春桃…

卢氏豫西大峡谷景区

卢氏豫西大峡谷景区

豫西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豫、秦、晋三省结合部的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峡谷内飞瀑高悬,原始森林区峰峦叠嶂。狭长而深邃的峡谷河流滩多水…

巩义杨树沟景区

巩义杨树沟景区

杨树沟景区地处河南省省会郑州西部,距巩义市34公里,距郑州约68公里。景区有专用公路与北面的310国道相通,距连霍高速公路出口36公里;西南与雪花洞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