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

时间:2024-04-26 14:50:18

来源:互联网

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位于苏州河南岸,占地面积8.6公顷,是以景观、科普教育、水环境整治工程等内容为一体的活水公园。

上海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

它简洁流畅地体现出科学艺术结合之美,既显西方园林的大气,又有中国园林的精致,独具21世纪新海派风格。

上海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

园内有一条近一公里的自然景观和城市景观相协调的滨河景观廊道,依栏俯看,河水清澈、远眺岸边,高楼林立。

上海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

雨后的苏州河轻轻地泛起涟漪,空气新鲜,住在河边的市民三五成群来到苏州河边的亲水平台上散步,漫步在梦清园路上,秋日午后的阳光轻暖照在后背,闲庭信步,忘掉叫嚣,忘掉浮燥,心情顿然切净。

上海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

大鱼岛是上海市苏州河上人工堆积的第一大岛。那狭长的轮廓像一条大鱼在水面上荡漾。岛上遍布浓郁的植被就像鱼身上的鳞片,闪烁着无尽的生机。

上海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

蝴蝶泉由人工开挖四条小溪组成,形似蝴蝶。小溪内的流水是由苏州河水经过湿地、生物净化通过空中水渠汇流而成。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

梦清园“一号码头”餐厅是利用原啤酒厂酿造车间改建的。里面的酒窖现在变成了装饰。外面是苏州河和流水,布满葡萄的小花园,好像水云间。

梦清馆地处梦清园内,展示馆面积3200平方米。梦清馆分为三大部分:一楼序厅——印象苏州河、二楼——污染沉重的代价、三楼——未来苏州河。

上海苏州河梦清园环保主题公园

展示馆拥有放映厅、贵宾厅、幻影成像室、多媒体系统、互动触摸计算机等先进科技设施设备。

尤其三楼的“苏州河诉说”——大型四幕模型多媒体剧场,利用机电一体化模型、河流场景、超大宽屏、虚拟空气投影、高精度时序控制、多媒体3D制作等多种高科技手段来展示苏州河从清到浊到黑臭再到逐渐变清的过程,形象表现苏州河水的沧桑变化。

苏州河水经过梦清园水体生物净化系统后,经泵的提升,形成瀑布般激流的空中水渠。晶莹的流水在水渠中泛起层层波纹,在阳光下折射出夺目的光彩,流向蝴蝶泉,成为园内的一个“人在水下走,水在人上流”的科技景点。

1、上海苏州河梦清园门票价格:免费;

2、上海苏州河梦清园开放时间:夏季 05:30〜21:00、冬季 06:30〜19:30;

3、上海苏州河梦清园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30号。

4、上海苏州河梦清园怎么去?

公交830、801、19、24、743、105路;

轨道交通3、4号线(中潭路站)。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32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闵行古藤园

上海闵行古藤园

古藤园坐落在上海闵行临沧路148号,沙港河东岸,占地面积4948平方米。原址曾是一乡间集镇,因有明代嘉靖年间诗人董宜阳手植的古紫藤而得名,俗称"紫藤棚"…

上海大观园景区

上海大观园景区

上海大观园位于上海青浦区青商公路701号。上海大观园是上海五星级公园,坐落于淀山湖西侧,距离上海市区65公里,占地135亩,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原称…

上海韩湘水博园

上海韩湘水博园

黄浦江水文化博物园,即韩湘水博园,坐落于闵行区江川西路尽头、黄浦江上游取水口斜泾湾一带,是一座以黄浦江水文化为主题,以河道、古桥、古树、景观石…

北京景山公园

北京景山公园

景山公园,原为元、明、清三代的皇家御苑,占地33万平方米,古建筑面积5千平方米,已有近千年的历史。景山高耸峻拔,树木蓊郁,风光壮丽,为北京城内登高…

松江醉白池

松江醉白池

醉白池,国家3A级景区,是上海地区五大古典园林之一,占地76亩。园林源于宋代进士朱之纯的私家宅院,名“谷阳园”。为明代大书画家董其昌觞咏处,也是名…

北京海淀公园

北京海淀公园

海淀公园建于昔日皇家园林“三山五园”之一的畅春园遗址,位于北京西北四环万泉河立交桥的西北角,面积约34公顷,是一座集自然气息、人文底蕴和时尚感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