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兴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

时间:2024-04-24 07:49:56

来源:互联网

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地质藏品规模之大,馆藏标本数量之多,堪称中国最大的地质博物馆之一。通过地质博物馆的图文和实物声情并茂的介绍,展示祖国地大物博、矿产丰富的现状,从而让人们认识到珍惜自然资源,更好地利用自然资源的重要性。

嘉兴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

东方地质博物馆位于中环南路555号国际中港城5楼,博物馆收藏了1.2万余件标本,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重达8吨的夜明珠等全国乃至亚洲均为稀有的藏品,十分珍贵。博物馆融集恐龙世界、化石天地、第二课堂、科普之旅于一体,汇8项世界之最,聚12项全国之冠,以丰富的馆藏和精心的设计位居中国同类博物馆先进行列,建馆规模为全国最大的地质博物馆之一,于2008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正式开业。

馆内包含地球厅、矿物厅、宝石厅、恐龙厅、石油厅、夜明珠厅、石油勘探厅、浙江省地质地貌沉降厅、地震逃生演示厅等十三个大展示厅,重点藏品包括8吨的夜明珠、48米长的硅化木、一母多胞胎鱼龙化石,以及9米多高的海百合化石等。

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是浙江省历史以来第一个综合性大型地质博物馆,是浙江省地质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浙江省防震减灾教育基地、国土资源部科普教育基地。

1、东方地质博物馆景区等级:AAA级;

2、东方地质博物馆门票价格:3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东方地质博物馆开放时间:08:30-17:00,16:00停止入场;

4、东方地质博物馆景区电话:0573-83976699;

5、东方地质博物馆景区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6、东方地质博物馆怎么去?

①乘坐嘉兴公交30路、33路、87路、153路公交车均可以到达

②嘉兴火车站乘坐公交33路、9路、7路等公交车在国际中港城下

嘉兴市中心乘坐公交乘坐公交33路、9路、7路、82路等公交车在国际中港城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31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北海公园

北京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北京市中心区,城内景山西侧,故宫的西北面,与中海、南海合称三海,是中国历史园林的艺术杰…

海宁博物馆

海宁博物馆

海宁博物馆,是全省乃至全国较早的县级博物馆之一。馆内藏品共6000余件,从新石器时代马家浜文化延续而下,包含陶瓷、玉石、字画等20余类,层次丰富,结…

桐乡君陶艺术馆

桐乡君陶艺术馆

君陶艺术馆,是一座多功能的艺术博物馆。占地面积3215平方米,建筑面积1432平方米,由两个展览大厅、讲堂、研究室、资料室。珍品库以及配套的客房、餐厅…

嘉定汇龙潭公园

嘉定汇龙潭公园

汇龙潭公园位于嘉定镇南首,南临沙霞路,西与孔庙毗邻,东靠博乐路,北与嘉定宾馆相对峙。由于汇龙潭历史悠久、景色独特,被列为上海名园之一。候黄二先…

桐乡木心美术馆

桐乡木心美术馆

为纪念画家、文学家、诗人木心先生(1927-2011),占地6700平方米,以湖面上一组连接起伏的极简造型构成,对应木心的超现实山水画符号,并与千年古镇的历史…

中国园林博物馆

中国园林博物馆

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鹰山脚下,永定河畔。占地65000平方米,是园博会内的永久性建筑之一,也是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