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海宁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海宁博物馆

时间:2024-04-25 11:23:37

来源:互联网

海宁博物馆,是全省乃至全国较早的县级博物馆之一。馆内藏品共6000余件,从新石器时代马家浜文化延续而下,包含陶瓷、玉石、字画等20余类,层次丰富,结构完整,尤以瓷器、玉器见长。

海宁博物馆

海宁博物馆占地面积13亩,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内设文物精品馆、书画馆、灯彩馆、恐龙馆、科普馆和展览中心,与所辖徐志摩故居、衍芬草堂等文物景点常年对外开放。馆内的灯彩陈列馆,是全市唯一的以硖石灯彩为主题的展示场所,在展示制作工艺、历史的同时,聚集了硖石灯彩的精品。海宁博物馆就坐落在嘉兴海宁市西山路542号。

1、海宁博物馆景区等级:AA级;

2、海宁博物馆门票价格:免费;

3、海宁博物馆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4、海宁博物馆景区电话:(0573)87046716

5、海宁博物馆景区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海宁博物馆怎么去?

海宁市乘6路、9路公交车可达,或乘三轮车(约3元)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31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桐乡君陶艺术馆

桐乡君陶艺术馆

君陶艺术馆,是一座多功能的艺术博物馆。占地面积3215平方米,建筑面积1432平方米,由两个展览大厅、讲堂、研究室、资料室。珍品库以及配套的客房、餐厅…

嘉定汇龙潭公园

嘉定汇龙潭公园

汇龙潭公园位于嘉定镇南首,南临沙霞路,西与孔庙毗邻,东靠博乐路,北与嘉定宾馆相对峙。由于汇龙潭历史悠久、景色独特,被列为上海名园之一。候黄二先…

桐乡木心美术馆

桐乡木心美术馆

为纪念画家、文学家、诗人木心先生(1927-2011),占地6700平方米,以湖面上一组连接起伏的极简造型构成,对应木心的超现实山水画符号,并与千年古镇的历史…

中国园林博物馆

中国园林博物馆

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鹰山脚下,永定河畔。占地65000平方米,是园博会内的永久性建筑之一,也是国内…

湖州中国湖笔博物馆

湖州中国湖笔博物馆

中国湖笔博物馆于2001年9月建成开馆。建筑外观歇山顶卷棚,飞檐翘角,亭廊楼榭皆为仿古建筑。湖笔博物馆是集湖笔历史文物排列、工艺流程展示、精品博览和…

湖州古木博物馆

湖州古木博物馆

湖州古木博物馆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内,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是一家集科普知识宣传、森林文化展示、古木艺术鉴赏于一体的多功能展馆。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