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上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杭州江南朱家铜屋

时间:2024-03-29 06:30:19

来源:互联网

江南朱家铜屋也称朱炳仁铜雕艺术博物馆,是我国唯一的铜雕大宅,可谓是气势磅礴、精美绝伦。博物馆整体风格以明清时期典型的江南民居风格加以呈现,回廊穿连,厅楼叠筑,铜光闪烁,古朴华贵,被誉为“江南铜屋”。

杭州江南朱家铜屋

朱家铜屋整体风格以明清时期典型的江南民居风格加以呈现,回廊穿连、厅楼叠筑、铜光闪烁、古朴华贵。进入江南朱家铜屋,呈现在游客眼前的将是一个铜艺术世界,馆内共有藏品1215件,分五大类展出。

杭州江南朱家铜屋

江南铜屋坐落于杭州历史古街-河坊街207号,馆内收藏陈列了许多散落在民间的青铜器珍品和近代当代铜雕艺术品以及文献资料。该馆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尤其是铜文化艺术)为宗旨,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朱炳仁及其子朱军岷集五代人的艺术精华,倾其所能、澄清心虑、规天矩地、铁魂铜魄、画栋雕梁,以铜为精华将中国传统造型艺术中的绘画、雕塑、建筑、书法、交融和合,成就于3000平方米的居民大宅中。

杭州江南朱家铜屋

除立面墙和地面外,门、窗、屋面、立柱、家具等全部采用铜质结构和装饰,共耗费原料铜65吨。铜的海洋,艺术的天堂。一代宗师,于方寸铜板之上,点点滴滴蚀刻出自己的艺术人生,锻打鞭策着自己的灵魂,同时也铸造了人类史上又一丰功伟绩。江南铜屋建筑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分颂雅厅、福荫厅、佛香阁、琳宇厅、遐观厅、无尽藏厅等,行走其中会让人感慨万千、惊叹不已。

1、杭州江南朱家铜屋门票价格:免费;

2、杭州江南朱家铜屋开放时间:0571-87814565、85361214;

3、杭州江南朱家铜屋电话:0571-87814565/85361214;

4、杭州江南朱家铜屋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5、杭州江南朱家铜屋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乘车路线:游6线/y6、到高银街下车;25、119、187、327、992、西湖南线景区假日线,游10线/y10,游8线/y8,到吴山公交站下车,即可。

B.自驾路线:市内走华光路、高银街等,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28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绍兴黄酒博物馆

绍兴黄酒博物馆

绍兴黄酒城坐落于绍兴古老的光相桥边、绍兴环城河畔,占地28000余平方米,集文化、历史、旅游、购物于一体,作为核心的黄酒博物馆是国内第一家专业性的以…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陶瓷专题博物馆,它采用宋代风格的短屋脊、斜坡顶的仿古木构架形制,造型庄重、风格独具。这里是中国历代五大官窑之一的…

绍兴黄酒城

绍兴黄酒城

中国黄酒,天下一绝,是华夏民族的国粹。绍兴黄酒是中国黄酒的杰出代表,也是绍兴的“金名片”,其酿制技艺更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对象。绍兴…

杭州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

杭州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

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首次以中国文化地理区为单位设馆和组织展览,是人们了解良渚文化和余杭历史、解读余杭和整个江南水乡文化现象及其成因的重要窗口…

千岛湖啤酒博物院

千岛湖啤酒博物院

千岛湖啤酒博物院坐位于千岛湖镇坪山工业园区,将啤酒文化与休闲娱乐深度结合,是一座集啤酒知识科普、免费品尝啤酒、亲手制造啤酒、啤酒互动项目体验于…

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南湖革命纪念馆座落在嘉兴市南湖之滨,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南湖闭幕而建造的一座革命纪念馆。 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1921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