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三门峡市 >卢氏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卢氏豫西大峡谷景区

时间:2024-04-29 20:34:38

来源:互联网

豫西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豫、秦、晋三省结合部的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峡谷内飞瀑高悬,原始森林区峰峦叠嶂。狭长而深邃的峡谷河流滩多水急,由大大小小99级瀑布及300多个潭池组成。

豫西大峡谷

豫西大峡谷呈东西走向,象一条由西向东延展的飘带,总长度30余公里,宽度30米到50米,深度50米到200米,两侧山峰最高海拔1111.20米,最低620米。

每当汛期来临,潭上飞珠溅玉,雾气腾腾,声响如雷,气势磅礴;风和日丽时节,瀑布则如白练悬空,皎美绝伦。

豫西大峡谷

峡谷内几处悬崖绝壁势如刀削,两旁植被丰茂,满谷苍翠,石峰形态各异,峰峰相连如画卷,畅游其间移步换景,别具风韵。每逢云蒸雾绕之时,山峰宛如空中楼阁,点缀于缥缈云海之间,望之倍感心旷神怡。

豫西大峡谷主要景点大淙潭瀑布、濯足池、挡箭石和挡箭崖、天狗望月、潭中井、饮马槽、三叠峡谷、弧光潭、龙浴潭、卧龙溪 晾旨崖、情人池、剪子潭、沸水潭、刘秀湖等。

豫西大峡谷

豫西大峡谷旅游季节以“春、夏、秋”为主,而不同的季节都有着不同的景致主题。豫西大峡谷当地的人们、景致都强烈的渗透着浓厚的原始、自然气息,是众多游客朋友休闲、度假、漂流乃至净化身心的好去处!

豫西大峡谷

就是在这样的两岸之间的这条小河上,坐上橡皮艇,划过一道道崎岖的湾,激荡在一个个起伏的落差,刺激不已,这就是漂流....。

豫西大峡谷中原勇士漂流刺激浪漫,全长3公里,全程约90分钟,双人漂流船安全系数高,操作简单,虽有惊但无险,堪称中原第一勇士漂,峡谷内飞瀑高悬,溪流淙淙,潭幽池清,乘橡皮舟挥桨击水,穿流于翠岭幽谷之间,尽享峡谷漂流激情。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秋季,叶子红了,果子熟了,青的核桃,红的柿子,黄的山李子,紫的山葡萄,真可谓硕果累累....

豫西大峡谷

卢氏是一个具有2116年历史的古县,旅游资源丰富,因其横跨黄河、长江两大流域,兼具南北风情,境内有山雄、水碧、林茂的玉皇尖森林公园,全国独一无二的汤河温泉裸浴,幽险神奇的九龙洞溶洞,还有十里百瀑、山水秀美的豫西大峡谷。

这一切构成了美丽奇特的峡谷风光和引人入胜的豫西民俗风情画卷,实为绝妙的旅游胜地,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和玉皇山原始森林,汤河温泉裸浴风情区,九龙洞风景区连为一体是您豫西旅游的首选。

1、豫西大峡谷景区等级:AAAA级;

2、豫西大峡谷门票价格:门票60元,漂流门票168元,漂流套票228元;

3、豫西大峡谷电话:0398-7107999;

4、豫西大峡谷开放时间:8:00-18:00;

5、豫西大峡谷地址: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东汉村

6、豫西大峡谷怎么走?

①郑州自驾路线:连霍高速(向西)→三门峡西下(右转)→310国道(向西)→灵宝科里村(左转)→209国道(向南直行)→卢氏官道口镇(再向南3公里)→豫西大峡谷;

②洛阳自驾路线:洛阳西南绕城高速(向西)→高新区宜阳出口下(左转)→323省道(向南直行)→卢氏官道口镇(再向南3公里)→豫西大峡谷;

③太原、临汾、侯马、运城自驾路线:大运高速(向南)→运三高速(向南)→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向南)→310国道(灵宝方向)→灵宝科里村(左转)→209国道(向南直行)→卢氏官道口镇(再向南3公里)→豫西大峡谷;

④咸阳、西安、渭南自驾路线:连霍高速(向东)→灵宝函谷关出口下(向东)→310国道(三门峡方向)→灵宝科里村(右转)→209国道(向南直行)→卢氏官道口镇(再向南3公里)→豫西大峡谷;

⑤十堰自驾路线:209国道(向北)→三门峡卢氏县(向北)→卢氏杜关镇(再向北6公里)→豫西大峡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2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巩义杨树沟景区

巩义杨树沟景区

杨树沟景区地处河南省省会郑州西部,距巩义市34公里,距郑州约68公里。景区有专用公路与北面的310国道相通,距连霍高速公路出口36公里;西南与雪花洞景区…

济源小沟背银河峡景区

济源小沟背银河峡景区

小沟背·银河峡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济源市西北晋豫交界的邵原镇境内,地处华北地区唯一遗存的原始森林腹地,为国家AAAA级景区,距济源市区55公里。这里既…

辉县宝泉旅游度假区

辉县宝泉旅游度假区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新乡辉县市薄壁境内,是国家森林保护区和太行猕猴保护区。森林覆盖率98%,平均海拔1150米,年平均气温18℃…

嵩县木札岭漂流景区

嵩县木札岭漂流景区

木札岭峡谷漂流体验者无不惊呼连连,高山、浅溪、深谷、缓滩构成一幅幅绝美的山水画,而且空气清新,算得上是绝佳的天然氧吧,让您在漂流戏水的过程中体…

平顶山鲁山好运谷

平顶山鲁山好运谷

好运谷,又名李桥沟,奇石秀水,天造地设,恰似浓缩了的瀑潭盆景,为国家3A级景区,位于鲁山县尧山镇四道河村,石人山北麓,传说古时有时运不济的李桥采…

栾川蝴蝶谷景区

栾川蝴蝶谷景区

蝴蝶谷,国家3A级景区,位于栾川县城1 5公里的鼎室山脚下,西临鸡冠洞、东临老君山。两侧环山,中间谷底贯穿一条溪流,谷内小桥流水、景色怡人、自然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