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昌吉州 >昌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新疆农业博览园

时间:2024-04-29 09:23:02

来源:互联网

在巍峨的天山脚下,是一块块充满生计和希望的绿洲。在博格达峰下有一处一望无际的万顷良田,绿树环抱、鸟语花香、土地肥沃的新疆农业博览园就在绿意掩映之中。

新疆农业博览园

在这个现代化农业园区,人们能够放飞现代农业梦想,尽享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乐趣,零距离地领略新疆现代化农业的科技成果,尽情体味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的魅力。

新疆农业博览园位于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2010年启动建设,规划占地面积2300亩,总体规划分为会展博览区、农业科技示范及休闲观光区,以及配套综合服务区三大功能区。

功能定位以现代农业科技研发与示范为主,大力发展农业科技博览、会展、科普培训,以及休闲观光旅游产业。最终建成新疆及至西北地区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农业科技示范园和全国休闲观光旅游农业的示范基地。目前,已被评为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和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示范基地。

门票价格:45元;

开放时间:4月21日-10月20日(旺季) 周二至周日 10:00-18:30,周一 不开放;10月21日-次年4月20日(淡季) 周二至周日 10:30-18:00,周一 不开放;周一闭馆(如遇节庆假日活动照常开放,闭馆时间顺延)。;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

新疆农业博览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8路公交车,在农业科技园下车

B.自驾路线:

1)乌鲁木齐方向的游客可在大剧院右转,驶入北绕城,第一个红绿灯左转,第二个红绿灯右转上昌五路,向前继续行驶2公里左右,右手边既是;

2)昌吉方向:绿洲北路上昌五路,向北继续行驶4公里右手边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25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天津宝成奇石园

天津宝成奇石园

天津宝成奇石园位于津南区双桥河镇宝成新村,其特色为"古石、古树、古建筑"三古合一是体味奇石文化、建筑文化、民俗文化的艺术殿堂。 宝成奇石园是目…

奉节诗城博物馆

奉节诗城博物馆

诗城博物馆坐落在奉节宝塔坪旅游码头,与著名的白帝城遥遥相对,距奉节新县城约20公里。诗城博物馆共有15个展厅,面积近三千平米,展示了三峡的文明和古…

泸州市博物馆

泸州市博物馆

泸州市博物馆新馆建成于2000年,位于江阳西路37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建筑面积10500平方米,是国家文物局重点支持的博物馆之一,是中央美院、北京语言…

成都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旅游景区

成都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旅游景区

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坐落于武侯区金花、华兴街道,占地总面积约210亩。已经成为成都市、武侯区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出游目的地,已举办各类型展览500余场…

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

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

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是四川“5·12”大地震首个遗址保护纪念地。是汶川大地震首个建成并对外开放的地震博物馆,它是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德阳黄继光纪念馆

德阳黄继光纪念馆

黄继光烈士纪念馆位于四川德阳中江县城魁山脚下御马河畔。纪念馆依山傍水,是一座民居式园林建筑,建有门厅、中心广场、两个中朝友谊亭、5幅汉白玉浮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