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奉节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奉节诗城博物馆

时间:2024-04-27 22:21:57

来源:互联网

诗城博物馆坐落在奉节宝塔坪旅游码头,与著名的白帝城遥遥相对,距奉节新县城约20公里。诗城博物馆共有15个展厅,面积近三千平米,展示了三峡的文明和古老的神秘人类遗迹,传承着巴人至今的生存、生活和感悟。

奉节诗城博物馆

诗城博物馆展示的三峡传奇让人大开眼界。馆内有奉节县四次高空走钢丝的实物和文献资料。科克伦、阿地力、罗周强三人四次在夔门和小寨天坑刷新世界吉尼斯纪 录,唱响了一曲超凡脱俗的赞歌。

中外探险家在三峡的十多次探险活动资料的完整,不仅让我们能第一次看到天坑地缝地下魔幻式洞穴的景况,看到世界第一流探险 家的风采,能近距离地触摸探险家的器具和装备,让人最全面地了解天坑地缝和神秘和非凡,了解世界一流探险家在三峡创造的奇迹和伟业。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本馆为近代和当代三峡人树碑立传,向观众介绍他们的心路历程。画家、书法家、诗人、学者,以及生活在最基层的小老百姓。从他们不同的生活轨迹中,可以感受到三峡人的胸怀和情操,可以看到三峡这块土地上文化的传承和时代的烙印。

奉节县诗城博物馆门票:30元

奉节诗城博物馆开放时间:08:00-17:00

奉节县诗城博物馆电话:暂无

奉节县诗城博物馆地址:重庆奉节诗城东路136号

奉节县诗城博物馆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路线:奉节长途汽车站→S103正西方向出发→行驶180米到达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2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泸州市博物馆

泸州市博物馆

泸州市博物馆新馆建成于2000年,位于江阳西路37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建筑面积10500平方米,是国家文物局重点支持的博物馆之一,是中央美院、北京语言…

成都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旅游景区

成都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旅游景区

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坐落于武侯区金花、华兴街道,占地总面积约210亩。已经成为成都市、武侯区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出游目的地,已举办各类型展览500余场…

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

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

青川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是四川“5·12”大地震首个遗址保护纪念地。是汶川大地震首个建成并对外开放的地震博物馆,它是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德阳黄继光纪念馆

德阳黄继光纪念馆

黄继光烈士纪念馆位于四川德阳中江县城魁山脚下御马河畔。纪念馆依山傍水,是一座民居式园林建筑,建有门厅、中心广场、两个中朝友谊亭、5幅汉白玉浮雕等…

成都市龙泉国际标榜旅游区

成都市龙泉国际标榜旅游区

国际标榜旅游区,位于阳光教育城同策路3号,占地面积173亩,是一所在成都龙泉驿区同安镇的桃花源中生长出来的民办田园学堂,风雨蜕变之后正茁壮绽放。从1…

大邑刘氏庄园旅游区

大邑刘氏庄园旅游区

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大邑县安仁镇的刘文彩庄园,系大地主刘文彩急剧暴发后建造的。 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建于195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