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嵩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嵩县木札岭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8 12:48:26

来源:互联网

木札岭峡谷漂流体验者无不惊呼连连,高山、浅溪、深谷、缓滩构成一幅幅绝美的山水画,而且空气清新,算得上是绝佳的天然氧吧,让您在漂流戏水的过程中体会到远离喧嚣都市的清凉之意,成为都市人梦想栖息的绝佳港湾,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典型范例,天人合一的美妙乐章!

洛阳木札岭漂流自驾游攻略

木札岭峡谷漂流,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隶属嵩县木札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系原始生态保护完整的新开发的漂流项目,是目前河南省内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峡谷漂流,距洛阳120公里,郑石高速、311国道、临木公路直达景区。景区东西毗邻石人山、白云山两大景区。

洛阳木札岭漂流自驾游攻略

木札岭峡谷可漂河段共10.2公里,目前投入使用的6.5公里航道是经省、市河道专家评估认定后投入使用的,河水清澈见底,四季常流,河水主要来自高山山泉水和地下水,无任何污染,天然漂流河道险、奇、峻,漂流惊险刺激。

还有木札岭峡谷漂流特有的水中乐园,特色烧烤、儿童乐园等休闲小吃、娱乐活动,置身于天地间漂流的你,宛如跳跃嬉戏的水精灵,恰似活脱脱的水仙子,漂流时自然冰凉、舒服惬意的感觉灌彻全身,绝对是你纳凉消暑的最佳选择!

1、木札岭峡谷漂流门票:128元(预订优惠价:80元)

2、木札岭峡谷漂流电话:0379-66591319,13271502802

3、洛阳木札岭峡谷漂流开放时间:每周六、日:13:00-16:00

4、木札岭峡谷漂流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

5、洛阳木札岭峡谷漂流怎么走

⑵木札岭峡谷漂流乘车路线:

在洛阳长途汽车总站(火车站边上)坐洛阳-车村的客车,从早上八点多到下午一两点间大概有四五辆车

⑴木札岭漂流自驾游攻略

①郑州→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峡谷漂流。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郑州→郑少洛高速→二广高速→汝阳→木札岭峡谷漂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平顶山鲁山好运谷

平顶山鲁山好运谷

好运谷,又名李桥沟,奇石秀水,天造地设,恰似浓缩了的瀑潭盆景,为国家3A级景区,位于鲁山县尧山镇四道河村,石人山北麓,传说古时有时运不济的李桥采…

栾川蝴蝶谷景区

栾川蝴蝶谷景区

蝴蝶谷,国家3A级景区,位于栾川县城1 5公里的鼎室山脚下,西临鸡冠洞、东临老君山。两侧环山,中间谷底贯穿一条溪流,谷内小桥流水、景色怡人、自然生长…

栾川重渡沟自然风景区

栾川重渡沟自然风景区

重渡沟自然风景区,位于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西南10公里的熊耳山,区内竹茂林密,野生动植物繁多,800亩竹林密密层层,可与蜀南竹海相比美。景区分南沟和西…

内乡宝天曼峡谷漂流

内乡宝天曼峡谷漂流

宝天曼峡谷漂流位于河南省内乡县境内,是国内唯一的生态峡谷型漂流,如灿烂的明珠镶嵌在大宝天曼生态旅游区核心。在方圆30公里范围内,宝天曼(宝顶)、七星…

郑州新密伏羲山大峡谷

郑州新密伏羲山大峡谷

伏羲大峡谷景区,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新密市西北20公里的伏羲山山区,北接荥阳市,西邻巩义市,是连接三地的重要通道。伏羲山属于嵩山山脉向东延伸部分…

鲁山龙潭峡景区

鲁山龙潭峡景区

龙潭峡景区,国家3A级景区、河南省级森林公园,景区内花岗岩体地形、地貌独特,两岸石壁陡随峭,飞瀑幽潭叠落不穷,林木覆盖率90%以上,各种鸟兽成群栖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