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舟山悬山岛

时间:2024-04-25 16:54:59

来源:互联网

悬山岛位于舟山六横岛的东面约700米处,西北—东南走向,长近8公里,宽约2公里,陆地面积6.94平方公里,是个长形小岛。

过去,曾经是军事要地,后来,部队撤走了,现在,那里建了一个度假村,供游客游玩、住宿。

六横悬山岛

那里,白天人不多,夜晚,特别幽静,所以特别适合蝴蝶和其他小生物的生活,是蝴蝶们的天堂。

据说因为远视该岛如悬于六横岛的东侧,且悬山岛上多悬崖峭壁,故名悬山。

悬山岛四周边缘均是浪蚀崖,奇峰异石,悬崖峭壁,不能攀登,仅4个砾石滩与西部的石子厂,南部的大鱼厂可以上岸,特殊的地理位置使该岛几度成为军事要塞之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六横悬山岛

以摩崖石刻、岩洞、战壕、石碑、坑道等到构成的宾营遗址,默默地诉说着从古到今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悬山岛是充满神奇色彩的风水宝地。云游网

奇峰异石,鬼斧神工;悬崖峭壁,险峻神奇;兵营遗址,犹如迷宫;景区拥有休闲木屋、盼归奇崖、龙王宝座、佛卧波涛、双龟巡海、断崩古道等景点。

这里空气清新犹如天然氧吧,山花烂漫俨然是世外桃源。

悬山岛原始渔村自然古朴,天涯海角的氛围浓郁,来自都市的您,夜晚枕着涛声甜甜入梦,清晨伴着鸟鸣观东海日出。

悬山岛是海岛观光、兵营探秘、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1、悬山岛门票价格:25元;

2、悬山岛开放时间:8:00—16:30;

3、悬山岛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六横岛内;

4、悬山岛怎么走?

从沈家门墩头码头出发,常规船90分钟后到到达六横岛的台门码头,换乘小船15分钟抵达悬山岛。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22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汉三星堆博物馆

广汉三星堆博物馆

三星堆博物馆位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三星堆遗址东北角,地处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广汉市城西鸭子河畔,南距成都38公里,北距德阳26公里,是我国一座大型…

迎泽区太原文庙(山西省民俗博物馆)

迎泽区太原文庙(山西省民俗博物馆)

太原府城之文庙,原在城西县前街(即今府西街西段)一带,规模虽壮观,但远不及后来的文庙。1881年(清光绪七年),汾河决堤,文庙毁于大水。府城缙绅学土,…

蒲县晋国博物馆

蒲县晋国博物馆

晋国博物馆位于曲沃县曲村镇,是依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曲村——天马遗址”而兴建的全省第一座以晋文化为主题的遗址类博物馆,也是一座集文物收藏、…

太谷曹家大院

太谷曹家大院

曹家大院又名三多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太谷县城西南五公里处北恍村东北角,北临南同蒲铁路和 108国道线。曹家大院俗称三多堂,按照中国古训,…

上海当代艺术馆

上海当代艺术馆

上海当代艺术馆在人民广场的西北方向,外观是一个精致的半透明房子,地方并不是很大。但展览着不少作品,包括一些国外的主题展,让人看到许多不同的文化…

太原迎泽区晋商博物馆

太原迎泽区晋商博物馆

太原晋商博物馆坐落在迎泽公园的中轴线上,建在旧花房原址,是以晋商历史及晋商创造的商业文化为主要展示内容的专题博物馆,是继迎泽公园新北门暨"锦绣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