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栾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栾川蝴蝶谷景区

时间:2024-04-28 22:11:42

来源:互联网

蝴蝶谷,国家3A级景区,位于栾川县城1.5公里的鼎室山脚下,西临鸡冠洞、东临老君山。两侧环山,中间谷底贯穿一条溪流,谷内小桥流水、景色怡人、自然生长着成千上万只蝴蝶,随处可见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谷间翩翩起舞,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栾川蝴蝶谷景区

蝴蝶谷内景点密布,潭溪相连、茂林秀竹、步移景换,主要景点有:快活林、蝴蝶泉、玉女池、彩虹瀑、三叠岩、蝶仙泉、天池、南天柱、原始森林氧吧区,这里不但是蝴蝶栖息地,也是游人避暑渡假的天堂,100多个美妙绝伦的美景,把这条神秘的峡谷装扮的格外雄奇秀幽。

栾川蝴蝶谷景区

峡谷内总面积15平方公里,有385种野生物种,野藤、野果形成绿色长廊,满山野花竞相斗艳,进入峡谷,漫天蝴蝶在谷中起舞,情景令人心旷神怡。

栾川蝴蝶谷景区

一些蝴蝶密密匝匝依附在枝叶、灌木丛中、飞瀑流泉之上与自然融为一体,受到游人的干扰后,象炸开了锅般五颜六色漫天飞舞,几秒种又聚在一起,因此游人留下:“蝶谷游人多好奇,以物击之散又聚”的绝妙诗句。

栾川蝴蝶谷景区

谷内的蝴蝶繁殖园、标本制作室和购物中心是制作蝴蝶标本和工艺品的场所,陈列了多种蝴蝶文化商品,以满足游人的购物需求。

栾川蝴蝶谷景区

春天百花争艳,盛夏满山滴翠,金秋万山红遍,严冬银妆素囊,一年四季各有佳景,景区内交通、通讯便利步道平坦,四季气候宜人,是休闲避暑、寻幽、探险、昆虫科普的绝佳去处

1、栾川蝴蝶谷景区等级:AAA级;

2、栾川蝴蝶谷景区门票价格:50元;

3、栾川蝴蝶谷景区开放时间:08:00~18:00;

4、栾川蝴蝶谷景区电话:037966812877;

5、栾川蝴蝶谷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栾川县城南三公里处(栾川县地图G)。;

6、栾川蝴蝶谷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洛阳到栾川蝴蝶谷坐汽车:到栾川的长途车一运、火车站都有,大车30元,依维柯40元,保险两元,30分钟就有一趟。

B、自驾线路:

走洛栾快速通道,在进栾川县城前左转弯就是走去栾川伏牛山滑雪场的路,在还没有开出栾川县城区域时,有清晰的大路标指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2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栾川重渡沟自然风景区

栾川重渡沟自然风景区

重渡沟自然风景区,位于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西南10公里的熊耳山,区内竹茂林密,野生动植物繁多,800亩竹林密密层层,可与蜀南竹海相比美。景区分南沟和西…

内乡宝天曼峡谷漂流

内乡宝天曼峡谷漂流

宝天曼峡谷漂流位于河南省内乡县境内,是国内唯一的生态峡谷型漂流,如灿烂的明珠镶嵌在大宝天曼生态旅游区核心。在方圆30公里范围内,宝天曼(宝顶)、七星…

郑州新密伏羲山大峡谷

郑州新密伏羲山大峡谷

伏羲大峡谷景区,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新密市西北20公里的伏羲山山区,北接荥阳市,西邻巩义市,是连接三地的重要通道。伏羲山属于嵩山山脉向东延伸部分…

鲁山龙潭峡景区

鲁山龙潭峡景区

龙潭峡景区,国家3A级景区、河南省级森林公园,景区内花岗岩体地形、地貌独特,两岸石壁陡随峭,飞瀑幽潭叠落不穷,林木覆盖率90%以上,各种鸟兽成群栖息…

渑池黄河丹峡

渑池黄河丹峡

黄河丹峡,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三门峡市渑池北21公里黄河岸边,地处豫晋两省五县交界处。省级地质公园,整条峡谷由红色石英砂岩构成,从谷底到崖壁全成红…

渑池仰韶大峡谷

渑池仰韶大峡谷

渑池仰韶大峡谷位于河南省小浪底库区南岸,地处渑池县北部的韶山余脉,属石英砂岩构成的峡谷型自然风景区,以险、奇、清、幽、神、灵、野、秀的山水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