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南阳市 >内乡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内乡宝天曼峡谷漂流

时间:2024-04-29 14:35:33

来源:互联网

宝天曼峡谷漂流位于河南省内乡县境内,是国内唯一的生态峡谷型漂流,如灿烂的明珠镶嵌在大宝天曼生态旅游区核心。在方圆30公里范围内,宝天曼(宝顶)、七星潭、天心洞、桃花源4大风景旅游区如众星拱月,将峡谷漂流环抱其中。

内乡宝天曼峡谷漂流

宝天曼峡谷漂流是我国长江以北规模最大、品位最高、最具个性特色的峡谷漂流品牌。在12.8公里的河段,自然落差239米。两岸悬崖高耸,或连绵千米、或一弯三折。

河道刺激,惊险浪漫:在这段精华河道,分布两大漂段4大游乐区和9大景观。激流勇士漂长8公里,漂时2小时10分,激流众多,是青少年探险漂流的理想之地。休闲娱乐自助漂段,长4.8公里,漂时1小时20分钟,河水平缓,老幼皆宜。

内乡宝天曼峡谷漂流

河中设置激流区、冲浪区、水仗区、逍遥区,为客人提供众多不同的游乐区域。舟过激流,飞驰而下,人如春燕展翅,悠然轻松;冲浪区波翻浪涌,浪花扑面,自得其乐;水仗区河面宽阔,船行到此盘旋逗留,纵横捭阖,或齐头并进,千帆竞渡,或水泼前船,其乐融融;逍遥区浅滩稳水,情人依依,岸边美景诱惑你走下船来,蝴蝶谷、摇金滩、荡金弯、……,听其名令人向往。

宝天曼峡谷漂流风景区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湍河为常流河,一年四季无枯水期。为保证漂流用水,上游建起储量500万立方米的拦蓄大坝,确保水资源供应无缺。600只气垫船、600套救生衣、300副头盔,可满足日8000人的接待量。在上下码头游客集散地,采用东亚风格,分别建有接待中心、服务中心、购物中心、商业中心、洗浴中心、停车场等服务设施,总投资达1.2亿元。附近村镇建有商贸中心、农家乐宾馆,形成食宿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高起点、高品位、多档次的设施和服务,适应不同品味的消费者。

门票价格:128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每年5月1日到10月1日;

景区电话:0377-65157888;

景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七里坪乡大龙村。

宝天曼峡谷漂流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内乡县城距景区要1小时左右车程,火车站客运问询处:0377—65068760,长途汽车站客运问询处:0377—65367000

B.自驾路线:

南阳(312国道)—镇平—灌张(内乡东9公里、县道内西公路)—王店—马山—七里坪(七宝公路-县级)—花园—宝天曼峡谷漂流(下码头)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2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郑州新密伏羲山大峡谷

郑州新密伏羲山大峡谷

伏羲大峡谷景区,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新密市西北20公里的伏羲山山区,北接荥阳市,西邻巩义市,是连接三地的重要通道。伏羲山属于嵩山山脉向东延伸部分…

鲁山龙潭峡景区

鲁山龙潭峡景区

龙潭峡景区,国家3A级景区、河南省级森林公园,景区内花岗岩体地形、地貌独特,两岸石壁陡随峭,飞瀑幽潭叠落不穷,林木覆盖率90%以上,各种鸟兽成群栖息…

渑池黄河丹峡

渑池黄河丹峡

黄河丹峡,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三门峡市渑池北21公里黄河岸边,地处豫晋两省五县交界处。省级地质公园,整条峡谷由红色石英砂岩构成,从谷底到崖壁全成红…

渑池仰韶大峡谷

渑池仰韶大峡谷

渑池仰韶大峡谷位于河南省小浪底库区南岸,地处渑池县北部的韶山余脉,属石英砂岩构成的峡谷型自然风景区,以险、奇、清、幽、神、灵、野、秀的山水而著…

平顶山画眉谷景区

平顶山画眉谷景区

画眉谷景区位于鲁山县西部尧山镇境内、石人山风景名胜区的北麓,总面积30平方公里,为国家4A级景区、河南省旅游景区。 鲁山画眉谷距平顶山市100公里,…

新乡九莲山景区

新乡九莲山景区

新乡太行九莲山景区,国家4A级景区,以峰奇岭峻、碧潭幽深为特色,是太行山最美的一段——南太行上的明珠,也是省内最受韩国游客喜爱的景区。原生态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