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台湾澎澎滩

时间:2024-04-26 08:11:08

来源:互联网

「澎澎滩」为无人岛屿,位于澎湖县白沙乡、鸟屿和员贝屿之间,为两座大小不一的新生珊瑚礁岛所组成,约在1995年才浮出海面,因整座岛完全由白色碎珊瑚所组成,且面积很小,因而以“滩”为名。

台湾澎澎滩

从远处观看如同躺在大海中央一条白色大鲶鱼,全滩完由洁白的珊瑚碎屑、贝壳、有孔虫以及石英等构成堆积而成,而且在尾端沙滩会随著潮汐而移动,又有『活龙岛』之称。

台湾澎澎滩

两座大小珊瑚礁在退潮时相连成一大片沙滩,如今面积仍在持续扩大中;冬季时,在东北季风强烈吹拂下,澎澎滩会渐往西南方移动,到了夏天,西南风又会把它吹回来。

台湾澎澎滩

澎澎滩周遭海域澄透清澈,景致如画,海底世界可一览无遗,在此潜水、戏水均十分适宜。

台湾澎澎滩

岛上被旅游业者规划为水上活动区域,可从事水上摩托车、香蕉船等活动,更可欣赏到长期留鸟和候鸟的踪迹,是赏鸟爱好者的的天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澎澎滩地址:澎湖县白沙乡、鸟屿和员贝屿之间

澎澎滩怎么去?

澎澎滩为无人岛屿,因此无固定船班前往,若要前往主要需透过北海游客服务中心,或是经营套装活动的东海快艇业者搭载客人前往戏水,从北海出发航程约3-40分钟,东海出发则需约15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1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台湾澎湖目斗屿

台湾澎湖目斗屿

目斗屿位于白沙乡,是澎湖群岛中最北端的岛屿,因此又称为「座北岛」,面积仅有0 021平方公里,整体由玄武岩所组成的,南边有著白色沙滩,浅海海域更有珊…

大连神龙仙岛海上主题公园

大连神龙仙岛海上主题公园

畅游世界名岛,享受快乐假期-神龙仙岛海上主题公园。 这里充满了神气和灵性,这就是--神龙仙岛海上主题公园,是大连第一条真正的吃海、玩海、看海、游…

韩天衡美术馆

韩天衡美术馆

韩天衡美术馆,展馆由已有70多年历史的“飞联纺织厂”改建而成,体现了“历史与现代交融、黑色与白色碰撞”的特色。现主要分三大功能部分:一层为韩天衡…

上海金属玩具博物馆

上海金属玩具博物馆

金属玩具博物馆内共汇集了包括动物、交通工具、玩偶等各系列的铁皮玩具3000余件。主题展区由一排火车外形的展柜构成。展柜内,各类做工精美、保存完好的…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上海历史博物馆是综合反映上海地方历史的地志性博物馆,最初为筹建于1953年的上海历史与建设博物馆。1983年建成“上海历史文物陈列馆”,1991年7月改现名…

松江科技馆

松江科技馆

松江区科技馆位于松江区中山东路237号。松江科技馆分有基础馆、松江创造馆、松江城市科技展区、临时展区四个展馆,一个奥运会vip坐席体验区和一个多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