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台湾澎湖目斗屿

时间:2024-04-21 05:04:11

来源:互联网

目斗屿位于白沙乡,是澎湖群岛中最北端的岛屿,因此又称为「座北岛」,面积仅有0.021平方公里,整体由玄武岩所组成的,南边有著白色沙滩,浅海海域更有珊瑚礁及热带鱼,是浮潜的地点之一。

台湾澎湖目斗屿

因周围海域密佈暗礁,早期发生多起海难,因此在清光绪二十八年(西元1902年)时建目斗屿灯塔,黑白相间的灯塔高度约为四十公尺,为海上船隻指引方向。

台湾澎湖目斗屿

西南端的白色沙滩,海水澄澈见底,适合做为游泳戏水区。

台湾澎湖目斗屿

岛上有座高约四十公尺的灯塔,建于1901年,为全亚东最高的铁架灯塔,用以指引行驶附近海域的船只。

台湾澎湖目斗屿

目斗屿海底隧道为岩石裂隙经风化及海蚀后所形成的一海蚀沟,长约70公尺,洞内岩壁长满贝介及各式热带鱼悠游,为一个景观极美的探险新天地。

目斗屿电话:06-9216521

目斗屿地址:澎湖群岛的最北边

目斗屿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马公机场搭计程车至岐头、赤崁或后寮码头,转搭游艇或船即可抵达。

◎自马公市搭往通梁线外埯线的公车于岐头、赤崁或后寮码头下车,转搭游艇或船即可抵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17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连神龙仙岛海上主题公园

大连神龙仙岛海上主题公园

畅游世界名岛,享受快乐假期-神龙仙岛海上主题公园。 这里充满了神气和灵性,这就是--神龙仙岛海上主题公园,是大连第一条真正的吃海、玩海、看海、游…

韩天衡美术馆

韩天衡美术馆

韩天衡美术馆,展馆由已有70多年历史的“飞联纺织厂”改建而成,体现了“历史与现代交融、黑色与白色碰撞”的特色。现主要分三大功能部分:一层为韩天衡…

上海金属玩具博物馆

上海金属玩具博物馆

金属玩具博物馆内共汇集了包括动物、交通工具、玩偶等各系列的铁皮玩具3000余件。主题展区由一排火车外形的展柜构成。展柜内,各类做工精美、保存完好的…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上海历史博物馆是综合反映上海地方历史的地志性博物馆,最初为筹建于1953年的上海历史与建设博物馆。1983年建成“上海历史文物陈列馆”,1991年7月改现名…

松江科技馆

松江科技馆

松江区科技馆位于松江区中山东路237号。松江科技馆分有基础馆、松江创造馆、松江城市科技展区、临时展区四个展馆,一个奥运会vip坐席体验区和一个多媒体…

上海航宇科普中心

上海航宇科普中心

上海航宇科普中心是从事航空航天科学普及教育的事业单位,于1984年5月开始筹建,1989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隶属于上海航空工业公司。 上海航宇科普中心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