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大连市 >长海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时间:2024-04-29 23:57:53

来源:互联网

海王九岛位于大连长海县长山列岛东北端,是长山群岛风景区中最为灿烂的一个景区,享有“黄海娇子”、“海上盆景”、“人间仙境“等美誉。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海王九岛为国家3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国家海岛森林公园、市级重点旅游风景区、自然景观保护区。

海王九岛美,海王九岛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使海岛遍布着数不尽的奇礁怪石: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黑白石、荞麦礁、狮狍争峰、大象吸水、刺猥扑食、神龟过海、罗汉醉酒、猴子观日等等,不胜枚举,有的像井蛙,有的像羊羔唤母,有的像巨大的元宝,还有的似熊岳的望儿山、云南的阿诗玛、桂林的象鼻山……且每一处都有一个美好的传说。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海王九岛由疏密相宜的大海王、小海王、瘦龙,以及形似龟、象、狮、蛙等动物形象的元宝、海龟、井蛙、观象、双狮、团贺等6个小岛组成。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小岛分布精巧,风景优美,海蚀地貌,仪态万千,奇礁异石千姿百态,斧凿天成,令人叹为观止。

海王九岛风景区依据自然状况和游览路线,划分为大海王岛、瘦龙岛、小海王岛3个景区。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大大小小的岛屿如颗颗珍珠,在碧波银浪中闪耀着璀璨的光辉。

境内风光秀丽,鸥帆比翼,水清沙洁,林带如屏,海蚀柱、海蚀洞等海滨地貌和海岸景观随处可见。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大海王岛有海王顶环眺、灯塔山揽胜、望海楼遐思、龙爪猎景和海王湾观奇;

瘦龙岛景区包括瘦龙岛、海龟岛和、井蛙岛、观象岛、双狮岛和团圆岛;

小海王岛景区包括小海王岛和元宝岛。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鸟群时而腾空翱翔遮天蔽日,时而落地憩息盖住了岛屿、礁石。特别是海鸭落下,似秋叶纷纷附地,海鸥飞起,如雪片轻盈飘舞,反差强烈,黑白分明。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各种水鸟腾飞降落落大方,尽情歌唱,声间错杂,形成鸟类交响曲。

这奇景,常使人如醉如痴,留连忘返。

●海王九岛游玩路线:

大海王岛景区 → 瘦龙岛景区(瘦龙岛、海龟岛、井蛙岛、观象岛、双狮岛、团圆岛) → 小海王岛景区(小海王岛、元宝岛)

大连海王九岛景区

●海王九岛玩法推荐:

首先是海钓,海王九岛鱼类资源众多,钓获期很长从五一以后一直能钓到十月月份。

五一以后可以钓海鲈鱼、 海王九岛旅游高峰七月钓黄鱼、九月后就可以钓鲐鲅鱼、十月份就可以钓黑鱼。

除了钓鱼还可以:

⑴驾船海上游览;⑵小岛风光游览;⑶海岛奇礁异石观赏;⑷摩托艇穿岛观光;⑸参观国际灯塔;⑹参观八路军挺进东北首站登陆点;⑺远眺甲午中日黄海海战战场等。

●海王九岛有什么好吃的?

海王九岛上的人祖祖辈辈靠海吃海,凭着积淀深厚的千年渔耕文化,造就了以“咸、鲜”为主要特色的海鲜美食文化,创造出了许许多多吃“海”的高招,这些招数您或许也听说过,但只有真正见识过了,才能领悟海岛人的生活真谛。

不要羡慕海岛上生活的人是这么有口福,有时间,有心情,您也可以上到岛上来亲口品尝一下,做一回真正的渔家食客。

美食推荐:鲅鱼水饺、鱼包子、鲜鱼面、鱼味糊糊汤、鲜鱼丸子、鱼米、海菜夹子、饼子咸鱼、海菜汤、海胆汤、海矛酱、廷巴冻、牛毛菜冻、“哈”海蜇,等等。

1、海王九岛景区等级:AAA级;

2、海王九岛门票价格:无门票;

3、海王九岛开放时间:8:00-17:00;

4、海王九岛最佳游玩时间:春夏两季;

5、海王九岛景区电话:0411-39563588;

6、海王九岛景区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

7、海王九岛怎么去?怎么坐船?

去海王九岛必须在庄河港码头乘船,每日有客轮往返于庄河与海王九岛之间。

自大连经黄海大道到庄河至海王九岛仅三个小时;自庄河至海王九岛普通客轮1个小时,高速客轮30分钟。

到海王九岛由庄河码头出发,每天六班客轮往返,班期如下:

庄河客运码头→王家岛(海王九岛)

8:40-10:15(发船时间-到达时间,下同)

9:50-11:20、10:20-11:30、13:30-14:50、14:40-16:10、15:30-16:40

王家岛→庄河

7:40-8:40、8:10-9:10、11:00-12:30、12:30-14:00、13:30-14:40、15:30-16:5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班期受天气以及潮汐影响,将会临时做调整)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1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金山金枫酒事馆(博物馆)

金山金枫酒事馆(博物馆)

金枫酒事馆是一个为了弘扬黄酒文化而筹建的与黄酒有关的行业博物馆,它是我国第一家以黄酒酿造发展技术和当代趋势为主体的酒事馆。 金枫酒事馆共分六…

三门蛇蟠岛

三门蛇蟠岛

蛇蟠岛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台州市三门县,全岛面积17 4平方公里,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海岛采石洞窟景区,也是电影《渔光区》的外景拍摄地。 蛇蟠…

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地

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地

四行仓库是一座位于上海闸北区南部、苏州河北岸、西藏路桥西北角的仓库建筑。目前正门门牌号为光复路1号,它是座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六层大厦,占地0 3公顷…

上海八音盒珍品陈列馆

上海八音盒珍品陈列馆

上海八音盒珍品陈列馆位于东方艺术中心的四层,是中国唯一一家专门展示欧洲八音盒艺术及其发展历史的专题型陈列馆,馆内珍藏了珍品200余件,包括古董八音…

澎湖七美岛

澎湖七美岛

七美岛地处澎湖群岛最南端,拥有双心石沪、月里湾、望夫石、小台湾等诸多景点,在这里还可体验海钓钓、浮潜等别样游乐项目,迷人的海湾风情让人回味不尽…

威海小石岛赶海公园

威海小石岛赶海公园

小石岛在威海城区西部偏北,石岛港与石岛滩两港湾之间,东距大陆最近点0 3公里,因岛上多石得名。小石岛可以赶海的面积比较大,各种海鲜都很容易在这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