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南通市 >海门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30 02:15:24

来源:互联网

海阳连理岛,位于海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距离青岛机场110公里,紧邻“黄金海岸”海阳万米海滩浴场,以填海围堰的方式形成陆域总面积183公顷。作为离岸式人工岛,岛内分为东岛和西岛,以透水性栈桥为纽带,双岛连理、海陆互动、岛滩相连,诠释了比翼双飞、忠贞不渝的浪漫与唯美。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通往岛体的是一条1480米的透水性栈桥,东西两岛由一条近百米的引桥将两岛相连。连理岛以滨海休闲为主,包含千亩薰衣草花田(里包含婚庆摄影基地、花田花海游船、爱神广场、稻草人乐园等)、生态垂钓、马场、儿童乐园、水上乐园、蒙古包/汽车露营地以及沙雕集群(生态垂钓、水上乐园贯穿东、西两岛)等多个不同的游玩景点。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海阳连理岛,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离岸式人工岛,海阳连理岛景区以滨海休闲为主,包含马鞭草、薰衣草花田(里包含婚拍摄影基地、明天邮局、花田曼舞)、海洋牧场、自然之子儿童乐园、海岛水世界、蒙古包/帐篷露营地、生态垂钓、爱神广场篝火晚会等多个不同的游玩景点。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海上花田(主要花种为马鞭草、薰衣草、向日葵;)花海中高耸笔直的灯塔,豪车和棒棒糖,象征爱情的LOVE,具有西方神话爱情故事的南瓜车等,将这里装扮成一个能充分满足想象的童话世界,在成片的花海海洋中畅游,拍出优美的照片,

明天邮局:可以写一份给未来自己的信,现实中的解忧杂货铺。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花田漫舞:海中央,体验象征正义、期待、同心协力、家和万事兴及驱除病魔的祈福圣舞。

自然之子儿童乐园:为山东首创纯自然、非动力的“自然之子”,儿童乐园设有树屋、攀爬区、戏水区、大滑梯、玩沙区、花园乐园、草坪乐园休息区等多个项目。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花海摸花蛤:内海纯净沙滩体验“赶海乐趣”,挖花蛤,抓螃蟹,收获颇丰!

生态垂钓:拥有7.5公里海岸线神态垂钓区。

海洋牧场:亲临海洋牧场,科普海产品养殖知识、拔海鲜笼、逗河豚体验。

海阳连理岛旅游度假区

出海拔蟹笼,品尝海鲜:乘船出海迎着海风享受大海的味道,拔蟹笼子感受捕捞之乐趣,捕捞上来的各种小海鲜有渔民在船上给我们蒸熟品尝,感受大海的馈赠。

海岛风情篝火晚会:炎热的夏夜凉风习习,以大海为背景的船型舞台正在上演精彩绝伦的晚会节目,还有嗨翻全场的篝火舞让晚会达到高潮,点燃熊熊篝火,点燃夏日之梦,让您感受苍穹之下最美的浪漫与激情。

门票价格:88元(预订优惠价:78元);

开放时间:白天场8:30-18:30,夜场18:30-22:00;

景区电话:400-1339-996;

景区地址:山东烟台市海阳市旅游度假区阳瑞路1号。

连理岛旅游度假区怎么去?

烟台210省道至海阳市区线路:沿210省道往海阳方向直行à途经虎山街、黄海大道北、中、南路(直行共计12.8公里)→至海滨中路、沿海滨中路直行1.8公里红绿灯路口右拐→直行1.8公里→第 一个红绿灯路口左拐至阳瑞路,沿阳瑞路直行1公里→至连理岛广场。

烟海高速海阳北高速收费站线路:高速出口直行沿19县道直行8.4公里→至招虎山景区入景路十字路口左拐→至山海路、沿山海路直行12.2公里→至海滨中路(港湾印象酒店)红绿灯路口右拐→沿海滨中路直行3.9公里至阳瑞路路口左拐(途经中央海岸、凯悦度假)→沿阳瑞路直行1公里→至连理岛广场。

威青高速海阳市区出口路线:海阳立交桥下桥向南行驶→沿东风大道中路直行6.7公里(途经石人泊大桥)→至海滨中路(港湾印象酒店)红绿灯路口右拐-》沿海滨中路直行3.9公里至阳瑞路路口左拐(途经中央海岸、凯悦度假)→沿阳瑞路直行1公里→至连理岛广场。

青岛滨海公路路线:沿滨海公里直行经丁字湾大桥→下桥后沿滨海西路直行→(途经东村河大桥)至海滨中路盛龙建国红绿灯路口右拐至阳瑞路→沿阳瑞路直行1公里→至连理岛广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威青高速海阳西高速出口路线:海阳西立交出口下桥向南行驶→沿西安路直行6.8公里至海滨西路红绿灯左拐→直行4.3公里(途经东村河大桥、盛龙建国)→至阳瑞路红绿灯路口左拐→沿阳瑞路直行1公里→至连理岛广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1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连云港渔湾风景区

连云港渔湾风景区

渔湾,国家4A级景区,位于云台山南麓,是花果山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以瀑布、峭壁、怪石叠化而成,自然景观十分美。因其自然纯净,淳朴险峻而被游人称誉…

上海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

上海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

● 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 门票价格:免费 场馆地址:宝山区上大路55号 交通:地铁7号线上大路站 咨询电话:021-81808136 开放时间:仅限团队预约…

上海沈尹默故居

上海沈尹默故居

  ● 沈尹默故居   门票价格:免费   场馆地址:虹口区海伦路504号   交通路线: 海伦路站-地铁4 10号线;14、55、61、100、576、123、1…

连云港月牙岛

连云港月牙岛

月牙岛位于海州区西北部,处于连云港市蔷薇河与东站引河中心河段,两河相遇呈月牙状,故名月牙岛。月牙岛重点打造月牙岛双湖湿地公园、薰衣草园、波斯菊…

青岛黄岛区灵山岛

青岛黄岛区灵山岛

被称为“海上桃源”的灵山岛,这里旖旎的山海风光让人心仪,淳朴的渔家风俗使人神往,而海上的捕渔趣闻,更是令每一个来岛游客倍感新鲜和神奇。灵山岛位…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

●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 门票价格:免费 场馆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325号 交通:地铁1、2、8号线人民广场站 咨询电话:021-6323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