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平谷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谷京东石林峡风景区

时间:2024-04-26 00:27:59

来源:互联网

京东石林峡风景区位于平谷县黄松峪乡,距市区85千米,这里空气清新,是理想的旅游佳地。景区占地12平方千米,因地处京东且谷内山峰挺立峭拔,宛若片片石林而得名。在于这里的石、峡、水、峰、林构成了石林峡独特的五大景观,又在于这里的奇、幽、野、险、静,犹如天籁的感觉。

京东石林峡玻璃栈道

京东石林峡风景区为一条狭长的山谷,谷内遍布的苍松翠柏千姿百态,婉如座座盆景,浓荫蔽日。秋季满山金黄,披红挂赤,谷中还有柿树、山楂等丰富的果树品种,植被丰富茂盛,谷中奇峰怪石美不胜收,在悬崖陡壁上,掩映着一处处怪异的裸石,岩石千奇百怪,恰似天然雕琢而成。

京东石林峡有啥好玩的

石林峡有东西两片石林,令人叹为观止,远观气势宏伟,近观形态各异,异彩纷呈,有的如巨笔参天,有的如玉笋穿空,有的如枪戟林立,有的如雄狮出征,更有似玉女婷婷,神猴探月,龙盘玉柱,老象出山者,美轮美奂,美不胜收。

京东石林峡有啥好玩的

京东石林峡地质发育历史久远、成因复杂,地貌形态奇异、特征显著。四大石林峰群中根根山石挺立峭拔,宛若千林竞秀,又如万笋朝天,各有特色,各具神韵。

京东石林峡有啥好玩的

远观气势宏伟,层次分明,有如玉笋穿空,有如枪戟林立,更有的如玉女婷婷;近观形态各异、奇趣盎然。石林峡内遍布巨石,有的重达1000吨有余,据粗略统计也有上百块之多,被称为“北方巨石第一园”。

京东石林峡有啥好玩的

北京石林峡玻璃观景台——世界最大的玻璃观景平台

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石林峡景区的钛合金飞碟玻璃观景台,2016年五一期间即将向公众开放,这项拥有多个“世界第一”的观景台,将为游客们提供难以预料的“刺激”体验。

京东石林峡玻璃栈道

观景台位于石林峡景区最高峰“古今第一钟”景点处,游客可以乘坐缆车抵达山顶,步行一段就能看到观景台,该项目不单独收费。

石林峡景区具有多项世界第一之称的钛合金飞碟玻璃观景平台,计划于2016年4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飞碟观景台的设计原理、悬挑及面积都堪称世界第一。

京东石林峡玻璃栈道

京东石林峡风景区景观秀丽奇伟,以“六大景”被人们广为称道:

一曰石林,谷内山峰峭拔、根根直立,如座座石林,有诗赞曰:“早知石林生南国,至此方知读书浅”;

二曰立崖悬柏,石林峡内崖高壁陡,高崖上横生出不计其数的柏树和其他树种,树干于崖壁上斜出,树根抓附于岩壁,无论风雨都奈何它们不得,令人称奇;

三曰巨石,石林峡内遍布巨石,有的达1000多吨,这些巨石或竖于高崖之上,令人心惊胆战,或立于斜坡,如倒如悬,或伏谷底,如伏牛似巨犀,或于路中,闲坐其上,奇趣盎然;

四曰峡险,峡谷最窄处只有6米—7米,如天开一线,行于其下,令人心惊;

五曰九天飞瀑;为四级瀑布,最高一级瀑布落差达40余米;瀑布总落差达80余米,飞泻而下,气势宏伟;

六曰灵潭,谷中有潭水十余处,其水四季不竭,如一串秀丽的珠链,为石林峡增添了不尽的秀色。

为让您更好地休闲度假,石林峡提供风格别具的野营帐篷,不失为一种颇具新意的休闲方式。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68元(预订特价58元)

开放时间:8:00-15:30;

京东石林峡最佳旅游时间:8月-10月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010-60987678、60987922;

景区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雕窝村。

平谷京东石林峡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8路公交车到达平谷总站后,换乘区内小8路可直达石林峡景区。

2. 东直门乘852路至平谷区畅观楼站,转乘平25路可达。

B.自驾路线:

路线一:

走京顺路到枯柳环岛后延顺平路到达平谷,到平谷后沿主路(金海湖方向)一直向前;

待出县城后第二个红绿灯路口(甘营路口)左转;

到路尽头后右转直行5公里看到路左侧石林峡广告牌后左传(胡庄路口)后直行10公里可到达。

路线二:

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夏各庄口出—熊南路—昌金路右转,按照树叶形导向牌行驶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京东大峡谷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平谷城区东北12公里的山东庄镇鱼子山民俗旅游村,景区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区内共拥有大小景点六十余处。景区内…

黄山徽州大峡谷漂流

黄山徽州大峡谷漂流

徽州大峡谷漂流堪称漂流之王,有破浪漂、S型漂、冲浪漂、跳台漂、漩涡漂、遨游漂等等,实为漂流一绝。其特点可以用“险、绿、幽、趣”四个字来概括。河道…

池州九华神龙谷

池州九华神龙谷

九华神龙谷风景区位于青阳县南阳乡清泉村,地处九华山南麓(原九华山南门),属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峡谷海拔548米,全长3公里。 景区内原始植被茂…

六安皖西大裂谷

六安皖西大裂谷

皖西大裂谷,如同地之裂开,俯视深不见底,仰视仅见一线之天。谷之深、坡之陡,为大别山区所罕见。裂谷两侧的岩壁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岩洞,大者能容千人…

绩溪鄣山大峡谷

绩溪鄣山大峡谷

鄣山大峡谷,又称伟人谷,位于安徽省绩溪县东南方,距县城22公里。大峡谷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的南大门。景区内拥有43种国…

黄山凤凰源景区

黄山凤凰源景区

凤凰源,是黄山东海布水峰与仙都峰之间的一道大峡谷,纵深10余公里。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中国黄山的主 要景观之一。谷中在乌泥关205国道旁,离黄山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