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新乡市 >辉县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新乡天界山景区

时间:2024-04-24 12:07:12

来源:互联网

天界山景区位于辉县市上八里西北部的太行山深处,是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公园、国家太行猕猴保护区、国家级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包括红色景观、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等上百处。回龙大峡谷形若巨盆,貌比苍龙。

新乡回龙天界山

景区内可见如龙口瀑布、回龙隧道、通天路、双佛卧太行、试胆台、红岩大峡谷、情侣石、舍身崖、真武庙、蜡烛峰等景观,还有猕猴山、拓展基地等休闲娱乐场所。

新乡天界山景区

新乡回龙天界山景区内,一落千丈的红岩绝壁,绵延无际可谓鬼斧神工。青山、碧水、白云、蓝天与古树、林荫、山风、民宅相映成趣,组成独领太行风骚的奇特佳境。

回龙天界山景区

景区内,一落千丈的红岩绝壁,绵延无际可谓鬼斧神工。青山、碧水、白云、蓝天与古树、林荫、山风、民宅相映成趣,组成独领太行风骚的奇特佳境。回龙·天界山地处太行山深处,与八里沟景区交错相依,总面积20平方公里,境内景观集聚奇、雄、绝、特、怪于一体,典型代表了南太行风光特色。

新乡回龙天界山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回龙天界山景区分为太行亲水新传奇--龙吟峡、360度看太行--云峰画廊、祈福问道天下铁顶--老爷顶、休闲度假胜地--张沟、太行圣境--十字岭五部分。

回龙天界山景区

这里是祈福问道圣地“南金顶、北铁顶,南顶在武当,北顶在太行”中天下第一铁顶所在地。这里是一个孕育了太行圣境风光无限,有待探奇揭秘的地方......

新乡回龙天界山

这里山体险绝,翠林密布,文物有存,农户坐落,置身其间令人心旷神怡。“老爷顶”,素有“小华山”之誉,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老爷顶有“四奇”之说。

回龙风景区

回龙天界山一为山奇:“老爷顶”为一孤立凸起的高山,周身绝壁环绕,峡谷幽深,仅有一窄道相连,实为“险中之险”。

回龙天界山景区

回龙天界山二为庙奇:山顶的玄武庙,无梁八卦构造,全石砌墙,铁瓦履顶,院内置铁鼎铁钟,虽历经沧桑,仍保存良好,被称为“天下第一铁顶”。

新乡回龙天界山

回龙天界山三为道奇:相传祖师曾在暖龛、乌鸦岭、舍身崖等处修行42年,终成正果,后归宿武当山,“南顶在武当,北顶在太行”便是由此而起。史称北顶是玄天上帝神宫之所在,千百年来,朝顶者纷沓如云,香火不断。

回龙风景区

回龙天界山四为景奇:这里气候异常,朝夕万变,雨过天晴,景物如画,驻足云端,如临仙境。十字岭海拔1725米,居南太行最高峰。山顶地域开阔,石林丛生,植物珍奇,有多种野生动物出没。

新乡回龙天界山

天界山景区分为太行亲水新传奇——龙吟峡、360度看太行——云峰画廊、祈福问道天下铁顶——老爷顶、休闲度假胜地——张沟、太行圣境——十字岭五部分。境内景观集聚奇、雄、绝、特、怪于一体,典型代表了南太行风光特色。

回龙风景区

回龙风景区还有龙口瀑布、张沟流泉、太行猕猴群等珍贵景观。回龙景区不仅开辟成为了独特神奇的观赏胜地,也构成了内涵深厚的“红色”旅游风景线。

回龙风景区

境内九峰竞秀峰岳形胜、沟壑纵横千姿百态、太行山障百里横亘、红岩峡谷千尺跌崖、亲水乐园瀑飞溪喧、太行云海佳境升腾,一幅幅如诗如画的卷轴鬼斧神工、震撼人心。

回龙风景区附近景点:郭亮滑雪场、八里沟景区、关山地质公园、九莲山风景区

1、新乡回龙天界山景区等级:AAAA级;

1、新乡回龙天界山门票价格:48元(预订优惠价:40元);

2、新乡回龙天界山景区电话:0373-6699888;

3、新乡回龙天界山开放时间:08:30-17:00;

4、新乡回龙风景区景区地址:河南新乡市辉县八里镇回龙村(上八里西北部25公里处的太行深山处,辉县距回龙25公里左右,每日有直达旅游专线)

5、新乡回龙天界山景区怎么走?

①新乡回龙风景区乘车路线:

回龙景区“八一”开通的第一条内部公交线路为景区大门至豫晋关,全程10公里,设置11个停靠站,单程票价10元,游客持票在单程区间可以任意上下。内部公交营运时间为早7:00至晚8:00,考虑回龙景区香客较多,景区特意安排有夜间加班车。回龙景区内部公交的开通将使景区接待服务和管理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②新乡回龙风景区自驾车路线:

新乡交通便利,通讯发达。纵横南北的京广铁路与太(原)石(臼)铁路在此交汇,106、107两条国道穿境而过,从新乡可直达18个省的省会。全市公路密集度为百平方公里33.4公里,高于全省平均27公里的水平。全市153个乡(镇),均通了柏油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0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阳坐禅谷景区

南阳坐禅谷景区

坐禅谷,国家3A级景区,位于淅川县仓房镇丹江口水库西岸,集瀑布,石奇,潭深,泉涌,崖峭,洞幽与一体,融佛教文化,历史文化,古寨文化和山水景区观于…

渑池黄河丹峡景区

渑池黄河丹峡景区

黄河丹峡景区,由黄河金港湾、石佛峡、锥子山、凤凰山、万亩桃花山等组成,位于晋豫黄河大峡谷小浪底库区中段,渑池县坡头乡境内,峡长8公里,宽2-30米,…

南阳西峡云华蝙蝠洞

南阳西峡云华蝙蝠洞

南阳云华蝙蝠洞共9个景区,32个景点。蝙蝠洞中栖息着7个品种约10万只蝙蝠,属世界奇观。其中大白蝙蝠和小耳蝙蝠系新发现的珍稀品种,国内外罕见。有的蝙…

焦作青龙峡风景区

焦作青龙峡风景区

焦作青龙峡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是河南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游览区之一,也是目前全省惟一的峡谷型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中原第一峡”。 焦…

林州太行大峡谷风景区

林州太行大峡谷风景区

太行大峡谷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旅游区的组成部分,核心景区之一,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

鲁山天龙池风景区

鲁山天龙池风景区

天龙池风景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山清水秀、四季如画,植被茂盛、奇峰林立,流水潺潺,鸟语花香,一个集精、秀、奇、特、俊等于一体,融合春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