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平谷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时间:2024-03-29 04:01:50

来源:互联网

京东大峡谷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平谷城区东北12公里的山东庄镇鱼子山民俗旅游村,景区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区内共拥有大小景点六十余处。景区内娱乐项目惊险、刺激,回味无穷。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平谷京东大峡谷南与盘山、东与黄崖关长城、独乐寺、清乐陵、雾灵山等景区毗邻,平谷京东大峡谷是一个集高山、峡谷、湖面、深潭为一体的综合型自然风景区,成为镶嵌在京、津、唐金三角地区上的一颗光彩夺目的明珠。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大峡谷景观:(自然景观)龙门湖、丹凤双龙厅、环翠厅、五潭(惊潭、险潭、怪潭、灵潭、响潭)、万丈崖、龙首崖、卧龙洞、通天峡、铁索吊桥、冷魂谷、景台山,(人文景观)冰山、冰瀑、冰川、冰挂、冰花。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京东大峡谷景区内拥有广阔的湖面、各异的深潭、葱翠的山野,还有连接大峡谷和井台山的长1000米、落差达420米的高空索道,是北京地区少数适宜冬季观光的景区之一。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大峡谷的山如利剑插天或似翠屏横沉,忽高忽低,错落成趣,大峡谷的水清亮如银,浅吟低唱着从谷中流出,汇聚成潭。五眼潭如五封明镜,镶嵌谷中,人称京东一奇。游览大峡谷“蹬高山尽览千山万壑,探峡谷感受神秘清幽”。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内有全程268米,落差22米,时速为48公里的高空自行滑索;在峡谷的五潭与海拔800米的景台山之间架起了全长1000米,落差441米运行速度每秒1.25米,单程历时13分钟的千米高空索道;在景台山顶与龙门湖之间架起了长4108米,落差378米的世界最长的世纪龙滑道。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京东大峡谷又名五龙潭大峡谷,景区总面积6平方公里,集青山绿水、虎洞龙潭、险峰峡谷、瀑布灵泉等数十处自然景观于一地。这些景观分布在高峰深潭幽谷之中,被一条从峡谷顶峰天池上垂落下来的蜿蜒溪流连接起来。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大峡谷的山如利剑插天或似翠屏横沉,忽高忽低,错落成趣,大峡谷的水清亮如银,浅吟低唱着从谷中流出,汇聚成潭。五眼潭如五封明镜,镶嵌谷中,人称京东一奇。游览大峡谷“登高山尽览千山万壑,探峡谷感受神秘清幽”。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京东大峡谷纵深六华里,谷内移步异景,步行其中,从水清镜照的龙门湖,到曲径通幽的悬空栈道;从清澈透底的溪潭,到壁立万仞的冷魂谷、万丈崖;从壁立万仞的一线天到令人感叹人生渺小的倒挂天梯,从鬼斧神功的鸳鸯石到飞流直下的响潭瀑布,加上峡谷五潭,潭潭为泉,使成为北方水源最充沛的山水名胜。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京东大峡谷景区内娱乐项目惊险、刺激,回味无穷。景区内水上游乐场所龙潭湖坝高30米,水深30米,水上备摩托快艇供游人游乐消遣。大峡谷内的万亩松林幽静园,设茅屋草舍,备旅游帐篷及各色吊床,可供游客松林浴、休息。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景区内有全程268米,落差22米,时速为48公里的高空自行滑索;在峡谷的五潭与海拔800米的景台山之间架起了全长1000米,落差441米运行速度每秒1.25米,单程历时13分钟的千米高空索道;在景台山顶与龙门湖之间架起了长4108米,落差378米的世界最长的世纪龙滑道。乘坐世界最长的京东大峡谷世纪滑道,跃雄关天堑,窥群山壮景,品谷中风光,惊、险、幽的旅游情趣会陡然而生。

平谷京东大峡谷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峡谷度假村位于京东大峡谷风景区售票处。位于京东大峡谷入口处的京东大峡谷抗日战争纪念馆被北京市政府定为青少年爱国教育基地,八路军兵工厂遗址被市政府评为国防教育基地。

此外,京东大峡谷在每年的7—10月举办采摘活动,在这里可采亲手采摘到杏、苹果、梨、山楂等干鲜果品。

1、京东大峡谷景区等级:AAAA级;

2、京东大峡谷景区门票:78元;

3、京东大峡谷景区开放时间:7:30-17:00

4、京东大峡谷景区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山东庄镇渔子山村北

5、京东大峡谷景区怎么走?

A.乘车路线:

①东直门公交大厅乘坐918快1路到达平谷新车站,转乘12路旅游专线可直达景区门口,12路每半小时一班,早7:00下午17:30从景区返回;

②每逢法定节假日,早8:00分别从北京东大桥(28路、109路、350路汽车总站)至金海湖、大峡谷、大溶洞等景区的旅游专车,下午3:30返回。

B.自驾路线:

①北京→京平高速→夏各庄出口→京东大峡谷景区;

②北京→京顺路→枯柳树环岛右转→顺平快速路→京东大峡谷景区。

自驾车行程里程:87公里;所需时间:1个半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2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黄山徽州大峡谷漂流

黄山徽州大峡谷漂流

徽州大峡谷漂流堪称漂流之王,有破浪漂、S型漂、冲浪漂、跳台漂、漩涡漂、遨游漂等等,实为漂流一绝。其特点可以用“险、绿、幽、趣”四个字来概括。河道…

池州九华神龙谷

池州九华神龙谷

九华神龙谷风景区位于青阳县南阳乡清泉村,地处九华山南麓(原九华山南门),属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峡谷海拔548米,全长3公里。 景区内原始植被茂…

六安皖西大裂谷

六安皖西大裂谷

皖西大裂谷,如同地之裂开,俯视深不见底,仰视仅见一线之天。谷之深、坡之陡,为大别山区所罕见。裂谷两侧的岩壁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岩洞,大者能容千人…

绩溪鄣山大峡谷

绩溪鄣山大峡谷

鄣山大峡谷,又称伟人谷,位于安徽省绩溪县东南方,距县城22公里。大峡谷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的南大门。景区内拥有43种国…

黄山凤凰源景区

黄山凤凰源景区

凤凰源,是黄山东海布水峰与仙都峰之间的一道大峡谷,纵深10余公里。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中国黄山的主 要景观之一。谷中在乌泥关205国道旁,离黄山南大…

休宁三溪大峡谷

休宁三溪大峡谷

三溪风景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岭南乡三溪村境内,距黄山市区48公里,与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山水相连,境内群峰绵延,云飞雾绕,瀑险谷秀,山乡风情,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