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嘉定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嘉定博物馆

时间:2024-04-29 21:28:30

来源:互联网

上海一定要去的博物馆

● 嘉定博物馆

嘉定博物馆成立于1959年,是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与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 2013年6月,地处上海市嘉定区中心区域的博物馆新馆建成对外免费开放。 嘉定博物馆下辖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嘉定孔庙、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法华塔以及嘉定竹刻博物馆。

基本陈列包括嘉定历史陈列、馆藏文物陈列;还有设在嘉定孔庙内的科举陈列、设在嘉定法华塔院内的近代著名外交家顾维钧陈列、胡厥文生平事迹展览以及嘉定竹刻博物馆内的嘉定竹刻陈列。

 

点击显示

门票价格:免费

场馆地址:嘉定区博乐路215号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交通路线:嘉定北站-地铁11号线、嘉定13路、嘉定6路、沪唐专线、淞嘉专线、嘉泰线塔城路博乐路嘉店线、嘉定13路、嘉定2路、嘉定9路、嘉松线、嘉唐华支线、嘉朱线城中路塔城路嘉定11路、嘉定5路、嘉华线、嘉潘线塔城路城中路

咨询电话:021-59533789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8:00—16:30(16:00停止入内)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94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霞浦烟台村

霞浦烟台村

海岛乡烟台村位于福建省霞浦县东南海域,扼闽、浙海上交通要道之咽喉,与霞浦县城相距20海里,地处直埠镇最南侧,是海岛乡的一个部分。霞浦村由霞山、霞…

上海中国烟草博物馆

上海中国烟草博物馆

● 上海中国烟草博物馆 中国烟草博物馆是国家批准的、由全国烟草行业共同捐资捐物兴建的行业性博物馆。博物馆座落在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通北路交汇…

上海凝聚力博物馆

上海凝聚力博物馆

● 上海凝聚力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坐落在中山公园内,是基于一个民生工程而建立起来的博物馆,记录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的凝聚力工程。这个工程旨在服…

上海吴昌硕纪念馆

上海吴昌硕纪念馆

● 上海吴昌硕纪念馆 上海吴昌硕纪念馆于2010年5月由浦东华夏文化旅游开发区公园内迁址到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腹地。陆家嘴中心绿地,一幢建于1914…

上海黄炎培故居

上海黄炎培故居

● 上海黄炎培故居 黄炎培故居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兰芬堂74弄1号。原为江苏省川沙厅城王前街“内史第”,是清咸丰九年(1859年)举人、内阁中书沈树…

上海院士风采馆

上海院士风采馆

● 上海院士风采馆 上海院士风采馆是全国首家以集中展示两院院士风采为主题的专门展馆。院士风采馆风格庄重、精致、典雅,整个建筑犹如一本翻开的书…